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同佳健康加速罗浮山养生基地发展

2016/10/8 15:19:44  文章来源:中国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同佳健康(00286)公告于2016年9月29日,附属惠州东方在博罗交易中心筹办及举行的拍卖会中成功竞投5A风景名胜区中国罗浮山黄龙大道边南面地段的土地使用权。罗浮山未来将是全球养生产业的战略要地,同佳健康将养生基地的首站落子

  港交所最新资料显示:同佳健康(00286)公告于2016年9月29日,附属惠州东方在博罗交易中心筹办及举行的拍卖会中成功竞投5A风景名胜区中国罗浮山黄龙大道边南面地段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4720万元人民币。

  罗浮山养生基地

  同佳健康(00286)公告显示,该地段位于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石下屯村油禾岭经济合作社黄龙大道边南面地段,为住宅用途。地盘面积约4.79万平方米,以及估计建筑面积不超过9.59万平方米。

  同佳健康00286董事会主席张伟权先生表示,于今年6月23日,集团收购位于罗浮山的养生基地项目,项目总规划约1200亩,规划在这里发展含养生、健康服务、医疗基地、养生物业等,重点为各界社会精英阶层提供医学抗衰老、亚健康干预、健康睡眠中心,中医养生等养生等一站式养生服务,现已完成项目的前期手续及完成部分地块徵地及土地证手续、原项目方已完成第一期100亩土地的开发,本次拍卖土地位于规划的1200亩养生基地内,属于第二期发展的其中另一块土地,将在此地块上建造养生物业,可用作销售及发展养生业务。

  全球抗衰老及养生产业迅猛发展

  罗浮山有260平方公里自然风景保护区,被称之为百粤群山之祖,岭南第一名山;这里的水质也是高品质矿泉水源,天然纯净无污染,富含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偏硅酸、锂、钙、钾等微量元素;这里的空气中的负氧离子高达15万/立方厘米。良好的自然风光,温暖、舒适的环境,使得这里的长寿老人特别集中,据调查,罗浮山周边的长宁、福田、横河、湖镇4个镇约15万人口中长寿人口多达2893人,其中80-89岁老人有2598人,90-99之间的老人有281人,100岁以上老人有14位之多,长寿比例超过国家长寿之乡和世界长寿之乡的标准,加之这里强调身心兼修、修心养神的道教养生文化,使罗浮山的"养生"之名越来越响亮,被称为珠三角绿肺,疗养胜地,每年都吸引了不少人前来"吸氧"养生和"洗肺"。

  罗浮山处于广深莞1小时交通半径内,并有多条高速贯通,如广惠高速、博深高速,有利于承接广深的资源和市场。从广惠高速罗浮山出口下,沿罗浮大道北行,西行黄龙大道,约10分钟车程便可抵达。

  罗浮山未来将是全球养生产业的战略要地,同佳健康将养生基地的首站落子于此显示其独具慧眼的前瞻性战略布局。2016年9月4日至6日,备受关注的中医药界顶级学术会议———第三届中医科学大会在罗浮山召开,同佳中量养生基地在大会期间独立承办了《中国罗浮山养生科技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还参与了中医药博览会以及国际养生大会等当地政府倡导的高端健康产业活动。

  养生基地是业界一致看好的同佳健康(00286)未来业绩新的增长点之一,作为大中华区第一家以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并以健康命名的上市公司,在全球连锁直营发展生命会所和养生基地,天时地利人和的罗浮山养生基地必将成为南中国首席养生基地。

  全球抗衰老及养生产业发展迅猛,预计到2019年全球抗衰老市场销售将达到1917亿美元,期间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7.8%;加上深港通即将全面通车,健康中国2030规划出台,作为健康港股的同佳健康00286投资养生抗衰老产业,前景无限

  据了解,港交所8月31日同佳健康(00286)发布2016年上半年业绩,实现收入约2.18亿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加57.9%;毛利约3440.7万港元,较去年同期上升33.4%;公司拥有人应占溢利3387.3万港元,同比上升2.96倍;业绩翻了近三番!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罗浮山 道教养生 健康产业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十一过后 中国这三件大事值得关注!
     上百中国人济州岛遭拒签被关小黑屋 自由行变机场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十一假期结束 四大建议教你远离节后综合症
     穷人和富人之间只差10个习惯
    [信托]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安信信托增持泸商行3674万股获批
    [房产]  经济观察:7天19城加码调控 中国楼市何去何从?
     七天19城发布楼市调控新政 银十成交量或下滑
    [汽车]  苏州金龙领衔新能源车骗补榜 公司称对补贴政策理
     现代汽车陷危局:本土遭遇大罢工 进口经销商维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