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香港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2020/10/21 12:31: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美国国会刺激法案谈判取得进展,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港股早盘获得提振,恒生指数涨126点,涨幅0.51%,报24695.54点,国企指数涨45.67点,涨幅0.46%,报10034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82%报7707点。

  美国国会刺激法案谈判取得进展,隔夜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港股早盘获得提振,恒生指数涨126点,涨幅0.51%,报24695.54点,国企指数涨45.67点,涨幅0.46%,报10034点,恒生科技指数涨0.82%报7707点。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蓝筹股涨幅榜中,药明生物(02269.hk)涨3.47%,报208.6港元,成交额1.62亿港元、申洲国际(02313.hk)涨2.685%,报141.5港元,成交额0.75亿港元、中信股份(00267.hk)涨2.234%,报5.95港元,成交额0.03亿港元、中国人寿(02628.hk)涨1.493%,报19.04港元,成交额0.26亿港元、长实集团(01113.hk)涨1.21%,报37.65港元,成交额0.06亿港元、蒙牛乳业(02319.hk)涨1.023%,报39.5港元,成交额0.09亿港元。

  金属与采矿板块涨幅最大,行业平均涨幅:0.369%;新时代能源(00166.hk)涨14.286%,报0.048港元、中信资源(01205.hk)涨3.704%,报0.280港元、江西铜业股份(00358.hk)涨1.532%,报9.280港元、中信大锰(01091.hk)涨1.370%,报0.370港元、雅高控股(03313.hk)涨1.266%,报0.080港元。

  保险板块涨幅居前,行业平均涨幅:0.360%;中国人寿(02628.hk)涨1.493%,报19.040港元、众安在线(06060.hk)涨1.255%,报40.350港元、中国太平(00966.hk)涨0.670%,报12.020港元、新华保险(01336.hk)涨0.649%,报31.000港元、中国财险(02328.hk)涨0.544%,报5.540港元。

  半导体板块获得追捧,行业平均涨幅:0.330%;上海复旦(01385.hk)涨5.706%,报14.080港元、中芯国际(00981.hk)涨0.730%,报20.700港元、中电华大科技(00085.hk)涨0.000%,报0.760港元、QPL INT'L(00243.hk)涨0.000%,报0.197港元、AV CONCEPT HOLD(00595.hk)涨0.000%,报0.305港元。

  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板块亦有不错表现,行业平均涨幅:0.187%;培力控股(01498.hk)涨2.985%,报0.690港元、香港医思医疗集团(02138.hk)涨2.961%,报4.520港元、平安好医生(01833.hk)涨2.652%,报104.500港元、永胜医疗(01612.hk)涨2.381%,报2.150港元、满贯集团(03390.hk)涨2.083%,报1.470港元。

  郭家耀表示,美股周二向好,市场憧憬新纾困方案将达成协议,加上企业业绩表现理想,有助大市表现向上,三大指数均录得升幅收市。美元走势偏软,金价略为向好,油价走势亦向上,美国十年期债息回升至0.78厘水平。港股预托证券个别发展,预料大市早段缺乏方向。内地股市反覆向好,沪综指收市上升0.5%,沪深两市成交额继续缩减。港股走势窄幅争持,成交显著减少。投资者观望外围表现,加上多只大型新股招股在即,不利大市短期走势,预料指数将继续在24,000至24,800点水平徘徊。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香港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新冠疫苗共接种约6万名受试者 新冠疫苗
     浙江绍兴新冠疫苗一针200元 新冠疫苗何
    [银行]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新手刷卡入门必知
     信用卡审核需要多久时间 不通过是怎么回
    [股票]  天猫双十一预售正式启动 双十一利好什么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计划采购10亿个注射器
    [基金]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哪个适合定投?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保险]  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哪个保险公司好
     社保卡有哪些作用?社保卡的功能
    [期货]  新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周四油价调整后
     油价调整最新预测:油价涨幅五连升 周四
    [股评]  明日大盘走势分析预测 市场转暖或将走出
     今日行情股市最新消息 创业板午后反弹涨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香港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滴滴出行什么时候上市?滴滴出行估值多
    [美股]  纾困案现曙光? 佩洛西就截止日松口 麦康
     动真格!司法部联合各州对Google正式发起
    [外汇]  人民币大幅升值有啥影响 对经济发展有利
     人民币为何大幅升值 未来走势又将如何?
    [债券]  乐歌转债价值分析 乐歌转债中签率多少?
     天能转债价值分析 天能转债中签率多少?
    [黄金]  黄金价格最新走势:黄金期货恐仍有约45美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欧洲或将迎来危险
    [理财]  苹果12手机价格 发货时间什么时候?
     贷款买房贷多少年合适? 专业人士是这样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房贷几年内还清最划算 提前还款是大忌吗
     中国买房中介费全世界最便宜?国际购房中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