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2020/11/3 19:48: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涨0.94%,全天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479.72点或1.96%,报24939.73点,全日成交额达1277.88亿。国企指数涨1.36%,报10071.41点,红筹指数涨1.88%,报3629.36点。蓝筹股方面,友邦保险(01299)宣布,获中银保监批准,开始筹建四川分公司。瑞信认为这是友邦的里程碑,因为是友邦中国自今年7月在内地成功设立独资人身保险子公司

恒生指数开盘涨0.94%,全天高开高走。截至收盘,恒生指数涨479.72点或1.96%,报24939.73点,全日成交额达1277.88亿。国企指数涨1.36%,报10071.41点,红筹指数涨1.88%,报3629.36点。



蓝筹股方面,友邦保险(01299)宣布,获中银保监批准,开始筹建四川分公司。瑞信认为这是友邦的里程碑,因为是友邦中国自今年7月在内地成功设立独资人身保险子公司后,获批筹建的首家分公司。小摩亦表示,看到友邦有另外三个潜在催化剂,包括第三季业绩表现、香港离岸业务恢复,以及东盟业务复苏。重申对友邦的“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94港元。截至收盘,友邦保险涨6.27%,报77.95港元,全天成交额27.02亿港元,贡献恒指152点。


其他重磅蓝筹方面,吉利汽车(00175)涨5.53%,报19.08港元,贡献恒指14点;九龙仓置业(01997)涨5.46%,报31.85港元,贡献恒指5点;太古A(00019)涨4.94%,报37.2港元,贡献恒指3点;汇丰控股(00005)涨3.05%,报33.8港元,贡献恒指53点。


热门板块方面,据媒体报道,iPhone 12系列销售情况好于苹果(AAPL.US)预期,目前供应链已经收到加单通知。预计在国内双十一和欧美圣诞节的推动下,iPhone 12系列销售有望呈现波浪上升的态势。而苹果宣布将于11月10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会推出自家设计晶片Apple Silicon的新款Mac机。此外,小摩发布研报称,舜宇光学(02382)在争取苹果公司旗下iPad镜头项目进展良好,未来甚至有机会进一步争取iPhone镜头订单。手机产业链爆发,截至收盘,舜宇光学涨7.8%,报141港元;高伟电子(01415)涨4.07%,报3.58港元;瑞声科技(02018)涨3.55%,报42.35港元;丘钛科技(01478)涨3.04%,报8.8港元。


据悉,由于8寸晶圆产能紧张,多家晶圆代工以及IC设计厂商发布涨价公告或表示调账预期。天风证券认为,回归到基本面的本源,从中长期维度上,扩张半导体行业成长的边界因子依然存在,下游应用端以 5G/新能源汽车/云服务器为主线,具化到中国大陆地区,该行认为“国产替代”是当下时点的板块逻辑,“国产替代”下的“成长性”优于“周期性”考虑。此外,市场传出消息,华为正计划在上海建设一家不使用美国技术的芯片工厂。半导体板块涨幅居前,截至收盘,华虹半导体(01347)涨8.42%,报30.9港元;上海复旦(01385)涨5.8%,报12.4港元;中芯国际(00981)涨4.61%,报23.85港元。


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首三季度,电子及通信设备制造业增加值按年增长8.3%。截至9月底,全国累计建设开通5G基站69万个。此外,中国铁塔(00788)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中透露,随着电信公司将其5G复盖范围扩展到更偏远的地区,将需要建设更多新基站,对公司电信业务租金增长有正面影响,预计未来收入会以可持续稳定速度增长。5G设备股普涨,截至收盘,中兴通讯(00763)涨7.57%,报18.2港元;中国铁塔(00788)涨5.74%,报1.29港元;京信通信(02342)涨7%,报2.6港元;俊知集团(01300)涨1.39%,报0.73港元。


据媒体报道,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盟友正将日产量削减约770万桶,以支撑油价。OPEC+定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举行政策会议,部分分析师预计将推迟从明年1月起及日产量增加200万桶的计划。周一,国际油价深V反弹,NYMEX期油盘中一度挫逾5%,收涨3.63%,因欧美10月强劲制造业数据助力油价反弹。港股石油股走强,截至收盘,昆仑能源(00135)涨4.18%,报5.23港元;中海油(00883)涨3.7%,报7.29港元;中石油(00857)涨3.18%,报2.27港元;中石化(00386)涨2.59%,报3.17港元。


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预料中国保险板块受益于新业务价值触底反弹、以及长端利率保持较高水平甚至略有向上,未来3-6个月,中国A股及H股保险板块的确定性估值修复空间分别还有20%及30%。又指中国太保(02601)、中国太平(00966)的估值修复空间超过40%。该行预计,保险行业一季度新业务价值按年增长10-15%,有望就此结束2018-2020年连续的下滑。内险股集体上扬,截至收盘,中国太保涨4.52%,报25.45港元;中国人寿(02628)涨3.69%,报17.42港元;中国太平涨3.72%,报12.28港元;新华保险(01336)涨3.38%,报32.15港元。


热门股方面,香港金融集团(00007)发布公告,附属拟50亿元出售新粤商投资控股集团全部股权。据公告披露,目标公司为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透过新粤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广东港粤金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该公司拥有位于中国广东省湛江市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海岛东海大道的五幅土地的土地使用权。截至收盘,香港金融集团涨122.83%,报0.205港元。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首次给予康方生物-B(09926)“买入”评级,目标价45港元。认为市场低了估康方生物的双特异性抗体新药AK104及其他候选药物的潜力。又指,Nivolumab(PD-1 mAb)加上Ipilimumab(CTLA-4 mAb)是一种公认的联合疗法,而从理论上,对比安全性较佳的单克隆抗体,双特异性抗体应具有相似的功效,认为康方的AK104用于治疗恶性胸膜间皮瘤的数据亦反映该药有潜力。截至收盘,康方生物-B涨13.48%,报26.1港元。


诺诚健华-B(09969)宣布,公司旗下布鲁顿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奥布替尼用于治疗多发性硬化症(MS)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临床研究用新药(IND)审评,将于近期在美国开展临床II期研究。奥布替尼是具高度靶标选择性的BTK抑制剂,用于治疗B细胞淋巴瘤及自身免疫性疾病。截至收盘,诺诚健华-B涨6.67%,报10.88港元。


药明巨诺-B(02126)首日挂牌,公司发行9769.2万股,发售价23.8港元,每手500股,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21.967亿港元。据悉,公司主打的肿瘤免疫疗法是比较新颖的治疗手法,运作原理为激活患者的免疫系统,继而达到控制或消灭癌细胞的目的,产品管线共有七种候选疗法,皇牌候选产品“relma-cel”是针对复发或难治B细胞淋巴瘤以CD19抗原为靶点的CAR-T疗法。该股收跌7.56%,报22港元,成交额11.4亿港元,首挂即破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第三届进博会时间地点 上海进博会的目的
     美国大选谁会赢?美国大选对股票市场的
    [银行]  银行理财产品如何选择 选择理财产品要注
     东莞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东莞银行
    [股票]  树脂相关股票有哪些?树脂相关概念股有哪
     第三代半导体股票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概
    [基金]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一次买多少最好
     lof基金哪个好?2020年10月30日lof基金
    [保险]  11月起社保迎来大变化 企业社保费交由税
     社保迎来一个大变化 11月起企业社保费交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下一次油价调整两天
     2020年11月3日玉米淀粉价格最新行情 今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3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3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2020美国大选前一天美股强势反弹 道指涨
     华尔街"备战"大选: 谁将胜选?结果将如
    [外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发债和转债的区别是什么?性质有什么不
     紫金转债(783899)申购指南 紫金转债申购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美国大选投票最后
     美国大选对金价的影响有哪些?美国大选会
    [理财]  住房公积金有什么用途 具体有哪些限制?
     新版5元纸币即将发行 新版5元纸币真假如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 相关流程是什么?
     房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多久会收房子?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