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2020/11/19 11:00: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跌83.68点或0.32%,报26460.61点。国企指数跌0.45%,报10591.99点。红筹指数跌0.13%,报3891.99点。大市盘前成交64.93亿港元。隔夜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近350点或1.16%,纳指跌0.82%,标普500指数跌1.16%。蓝筹方面,工商银行(01398)低开1.49%,报4.64港元,市前成交额达1958.91万。其他蓝筹方面,恒安国际(01044)跌1.03%,中信

恒生指数开盘跌83.68点或0.32%,报26460.61点。国企指数跌0.45%,报10591.99点。红筹指数跌0.13%,报3891.99点。大市盘前成交64.93亿港元。隔夜美股连续两日收跌。道指跌近350点或1.16%,纳指跌0.82%,标普500指数跌1.16%。



蓝筹方面,工商银行(01398)低开1.49%,报4.64港元,市前成交额达1958.91万。其他蓝筹方面,恒安国际(01044)跌1.03%,中信股份(00267)跌0.8%,中国人寿(02628)跌0.78%。


热门股方面,融创服务(01516)首日挂牌,公告显示,公司拟发行6.9亿股,每股定价11.6港元,每手1000股,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78.6亿港元。该股早盘平开,报11.6港元,市前成交额达2.14亿。据悉,公司是中国增长最快的大型物业管理服务商,市场地位领先。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的资料,2019年公司的整体增长率(按在管建筑面积、合约建筑面积、收入及利润的平均年增长率计算)为94.1%,与2019年大型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相比,排名第一。


据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表示,将与吉利汽车(00175)合作,共同开发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下一代内燃机。戴姆勒发言人表示,两家公司计划开发一种高效的模块化发动机,用于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并在欧洲和中国进行生产。据悉,大多数发动机将在中国生产。该股早盘高开0.89%,报22.75港元。


原生态牧业(01431)发布公告,有关获中国飞鹤(06186)提全面收购要约,于2020年11月18日下午四时正,要约人已收到以下各项有效接纳:股份要约下的23.98亿股,约占公司截至本联合公告之日已发行股份的51.13%;及购股权要约项下的1.843亿份购股权,约占公司截至本联合公告之日尚未行使购股权的96.54%。该股早盘高开5%,报0.63港元。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中国首富换人了吗?最新2020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2日港股收盘行情
2020双十一成绩单公布 港股电商股开盘反弹
双11电商股暴跌 四大电商巨头市值一天蒸发近万亿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新东方正式登陆港交所 将跻身港股最贵新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6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5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美团考虑明年A股二次上市 美团港股今日表现如何?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蚂蚁金服港股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金服港股如何购买?
蚂蚁集团港股发行价是多少?蚂蚁集团港股申购时间是何时?
蚂蚁集团港股何时上市?蚂蚁集团港股上市打新时间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0月3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申购太火爆了!蚂蚁集团港股申购将提前2天结束国际配售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行情 港股 11月 今日 19日 中国 公司 指数 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外媒:特朗普计划出席APEC 本次APEC为疫
     中国圆通快递“内鬼”泄露40万条个人信
    [银行]  银行贷款的申请条件 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
     2020中国银行最新大额定期存款利率 中国
    [股票]  2020中国航天继续超级模式 中国航天概念
     钛白粉板块再次异军突起 钛白粉板块龙头
    [基金]  4只科创50ETF上市首秀:1分钟突破了5亿
     科创50etf什么时候上市交易?科创50etf交
    [保险]  医保局将医保待遇统一标准 2020年医保最
     社保办理转移的流程是什么?转移年龄有
    [期货]  2020年猪肉价格最新消息 猪肉价格已连续
     油价将迎年内第五次上调 本轮成品油调价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19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18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中国疫苗有效
     辉瑞称其疫苗有效率达95% 该疫苗2020年
    [外汇]  人民币兑换港币汇率是多少?11月19日港
     人民币兑换台币汇率是多少?11月19日台
    [债券]  华晨集团主体和相关债项评级被下调至CC
     中国连续4个月减持美国国债 日本国成为
    [黄金]  11月17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1月1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专家建议养老金领取早减晚增 延迟退休意
     公务员工资组成部分有哪些?公务员工资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承租人不得单方面提高租金 2020深圳房屋
     ​蛋壳公寓称仍可正常租房 蛋壳公
    [汽车]  新一轮汽车下乡来了 新一轮汽车下乡补贴
     2020车船税征收标准是怎样的?车船税每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