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3日港股开盘行情

2020/11/23 10:42: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今日港股开盘行情:恒生指数开盘涨208.25点或0.79%,报26659.79点。国企指数涨0.88%,报10646.07点。红筹指数涨0.57%,报3878.21点。大市盘前成交49.88亿港元。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跌24.30点,跌幅0.68%,报3557.5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9.70点,跌幅0.42%,报11854.97点;道琼斯指数跌219.80点,跌幅0.75%,报29263.48点。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恒生指数开盘涨208.25点或0.79%,报26659.79点。国企指数涨0.88%,报10646.07点。红筹指数涨0.57%,报3878.21点。大市盘前成交49.88亿港元。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周五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标普500指数跌24.30点,跌幅0.68%,报3557.5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49.70点,跌幅0.42%,报11854.97点;道琼斯指数跌219.80点,跌幅0.75%,报29263.48点。


蓝筹方面,阿里巴巴-SW(09988)高开4.03%,报263.2港元,市前成交额达4.92亿。其他蓝筹方面,腾讯(00700)涨1.87%,小米集团-W(01810)涨1.76%,中海油(00883)涨1.6%,吉利汽车(00175)涨1.3%。


热门股方面,11月19日,网易-S(09999)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净收入人民币186.6亿元,同比增长27.5%;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36.7亿元。营收、净利均超市场预期。大和证券发布研报称,维持网易“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价至187港元。大和证券研报预测,由于延迟收入反弹,预计第四季度,网易游戏收入增长将加快。预计明年上半年,网易会推出游戏新作,而海外市场的收入贡献上升也有助于带动股价。截至发稿,网易涨3.81%,报147.2港元,成交额7478.23万港元。


平安证券集团控股(00231)公布,与首席执行官张锦辉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张氏已同意认购公司股份。所得款项将用于结算有关集团清算及重组的专业费;及结算集团的未偿还债务。目前,张氏持有公司股本2.85%及本金总额2,500万元可换股债券。认购完成后,张氏应向公司提供本金额最多2亿元的贷款融资。平安证券集团控股早盘复牌,截至发稿,涨100%,报0.038港元,成交额9.12万。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中国首富换人了吗?最新2020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2日港股收盘行情
2020双十一成绩单公布 港股电商股开盘反弹
双11电商股暴跌 四大电商巨头市值一天蒸发近万亿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新东方正式登陆港交所 将跻身港股最贵新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6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5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美团考虑明年A股二次上市 美团港股今日表现如何?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蚂蚁金服港股什么时候上市?蚂蚁金服港股如何购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港股 行情 网易 今日 11月 23日 指数 集团 公司 蓝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 11月23日比特币最新
     最快8周后 美国这些关键岗位政府雇员将
    [银行]  工行民生被通报 违规抬升小微企业融资成
     11月LPR报价出炉 LPR已连续7月原地踏步
    [股票]  海融科技300915中签号查询 300915中签号
     协和电子605258中签号查询 605258中签号
    [基金]  LOF基金哪个收益好?11月23日LOF基金收
     QDII基金哪个收益好?11月23日QDII基金
    [保险]  我国电子社保卡申领超3亿张 电子社保卡
     医保局将医保待遇统一标准 2020年医保最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涨幅超120元每吨
     今日92汽油多少钱一升?2020年11月23日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1月23日上证指数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3日港股开盘行情
     恒大战投中1257亿转为普通股 恒大战投赎
    [美股]  阿里巴巴美股行情 阿里巴巴美股今日股价
     京东美股股票行情 京东美股股价查询(11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1月
     1欧元可以兑换多少人民币?11月23日欧元
    [债券]  强力转债中签号出炉 强力转债中签结果查
     汉得发债价值分析 汉得发债中签率是多少
    [黄金]  11月22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1月22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延迟退休新政策是怎么规定的?退休需符
     退休年龄延迟时间最新消息 2020延迟退休
    [信托]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房产]  多地出手整治楼市乱象 多地要求长租公寓
     2020年银行房贷利率是多少?2020年房贷
    [汽车]  2020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2020汽车下乡补贴是怎么回事?具体政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