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2020/11/27 10:10: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跌60.96点或0.23%,报26758.49点。国企指数跌0.11%,报10689.53点。红筹指数跌0.41%,报3850.4点。大市盘前成交28.57亿港元。隔夜美股感恩节休市。蓝筹方面,阿里巴巴(09988)早盘涨0.74%,报271港元。其他重磅蓝筹方面,港铁(00066)涨0.71%,中海油(00883)跌2.8%,汇丰控股(00005)跌1.67%,中石化(00386)跌1.31%,创科实业(00669)跌

恒生指数开盘跌60.96点或0.23%,报26758.49点。国企指数跌0.11%,报10689.53点。红筹指数跌0.41%,报3850.4点。大市盘前成交28.57亿港元。



隔夜美股感恩节休市。


蓝筹方面,阿里巴巴(09988)早盘涨0.74%,报271港元。其他重磅蓝筹方面,港铁(00066)涨0.71%,中海油(00883)跌2.8%,汇丰控股(00005)跌1.67%,中石化(00386)跌1.31%,创科实业(00669)跌1.47%。


热门股方面,波司登(03998)昨日(11月26日)晚间发布中期业绩,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41.84%至4.86亿人民币,中期息每股3.5港仙,超市场预期,早盘高开7.48%,报3.45港元。公告显示,品牌羽绒服业务毛利率增加3.5个百分点至56.4%,主要由于在2020/21财年上半年,波司登品牌自营门店的销售收入占比显著提升,对品牌羽绒服业务板块的毛利率提升有比较明显的帮助。同时,集团加大了对羽绒等原材料成本的控制。


优品360(02360)早间披露中季报,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165.21%至3568.9万港元,拟派中期股息每股2.0港仙。早盘高开9.45%,报2.2港元。公告显示,收入增加主要可归因于:零售店铺数目由2019年9月30日在中国香港设有的98间零售店铺增加至2020年9月30日在中国香港设有112间零售店铺以及在中国澳门设有三间零售店铺所致。股东应占溢利增加主要归因于确认本期入账的政府补助约2118.9万港元。


赣锋锂业(01772)早盘高开1.48%,报68.4港元。《智通港股早知道︱(11月27日)京东健康(06618)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生物医药板块继续承压》中提示到:上汽集团、浦东新区、阿里巴巴集团26日宣布联合打造全新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智己汽车”,创始轮融资达100亿元。电动车全球继续火热,留意上游产业链锂矿资源的价格变化,持续关注赣锋锂业(01772)股价波动。


东风集团股份(00489)高开2.46%,报8.33港元。公告显示,公司于昨日(11月26日)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及7个合作子协议,以推动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互联网融合发展。本公司与国家电网将从建设、运营充换电站,推动换电行业标准化进程,推动车桩数据互联互通,打造车桩电生态营销模式,推广新能源汽车。瑞信认为东风集团(00489)今年第四季指引强劲,股价将有正面反应。


 



相关文章: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6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5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5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3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中国首富换人了吗?最新2020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2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0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6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行情 11月 港股 27日 今日 早盘 溢利 增加 蓝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中德联手为全球复苏添动力 中国成
     第17届东盟博览会放假吗?南宁东盟博览
    [银行]  重庆银行上市是什么时候?重庆银行的公
     银行卡金卡有什么好处 办理需要满足什么
    [股票]  32岁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 "男人的衣柜"将
     计算机概念股票有哪些?计算机龙头股票有
    [基金]  基金年内分红1473亿元 创历史新高
     基金涨跌跟什么有关 这些购买技巧可以借
    [保险]  养老保险由哪几部分组成?缴费不足15年
     新农合和医保有什么区别?新农合和医保哪
    [期货]  国际油价短线跌超2% 默克尔对抗疫形势表
     2020年铁矿价格最新行情 今年铁矿价格一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1月27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27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最新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
    [美股]  伦敦平均房价达历史高位 英国脱欧房价会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11月26日美股最新收
    [外汇]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永安转债(754776)中签号多少?永安转债价
     永安转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赚多少
    [黄金]  道指首次突破30000点 美股大涨对黄金有
     11月2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高以翔逝世一周年 朋友给他扫墓时倒地不
     房地产调控政策有哪些?为什么要调控房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房屋契税税率是多少?契税如何缴纳?契
     蛋壳公寓爆雷后续 多地政府紧急出手介入
    [汽车]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交强险一年多少钱 第二年优惠多少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