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纪录高位

2020/12/1 9:36: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下跌271.73点或0.91%,报29638.64点;纳指跌7.11点或0.06%,报12198.74点;标普500指数跌16.72点或0.46%,报3621.63点。在11月份,道指累计上涨11.8%,录得1987年以来最佳11月同期表现,纳指上涨11.8%,标普500指数上涨10.8%。港股ADR指数走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6105点,跌236.2点或0.9%。

1、 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指收盘下跌271.73点或0.91%,报29638.64点;纳指跌7.11点或0.06%,报12198.74点;标普500指数跌16.72点或0.46%,报3621.63点。在11月份,道指累计上涨11.8%,录得1987年以来最佳11月同期表现,纳指上涨11.8%,标普500指数上涨10.8%。港股ADR指数走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6105点,跌236.2点或0.9%。



2、 据《上证报》从国家外汇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扩大QDII投资额度惠及范围,有力支持境内居民境外投资诉求,昨日外汇局再次启动一轮QDII额度发放,拟向23家机构发放QDII额度42.96亿美元。本轮发放涵盖基金、证券、银行、银行理财子公司、信托公司等各主要类型金融机构,并兼顾了新增机构的额度需求。


3、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近日在《辅导读本》发表文章《完善现代金融监管体系》。郭树清指出,强化金融基础设施监管和中介服务机构管理,对金融科技巨头,在把握包容审慎原则的基础上,采取特殊的创新监管办法,在促发展中防风险、防垄断。留意阿里巴巴-SW(09988)、腾讯控股(00700)、美团-W(03690)等大型科技股价格波动。


4、 文化和旅游部、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互联网+旅游”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机构表示,此举将倒逼传统景区加速突破原有经营方式,挖掘更多消费增长点。而在数字文旅领域,阿里巴巴(09988)、腾讯(00700)已先后入局,如阿里巴巴 2018 年联合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打造首个未来景区样本,腾讯文旅今年先后宣布将参与九寨沟、乐山大佛景区等数字化景区建设。


5、 比特币(Bitcoin)价格周一突破1.98万美元,超越2017年创下的历史纪录高位。留意火币科技(01611)、雄岸科技(01647)、柏能集团(01263)、BC科技集团(00863)等股价波动。


6、 北京证监局网站11月30日更新信息显示,北京证监局日前公布关于对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经查,公司发布的某研究报告存在以下问题:一是研究依据不充分,研究报告参考资料为电子平台个人账户上传文章,未进行规范信息源确认,关键数据交叉验证不足,数据基础不扎实;二是研究方法不够专业谨慎,分析逻辑客观性不足,以预测数据和假设条件主观推定结论。公司应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30日内向北京证监局提交书面整改报告。中信建投证券(06066)AH价差大,H股走势受A股影响颇大。


7、 2021年1月1日,轻型汽车将全面实行“国六”标准,机构称,汽车后处理产业链进口替代空间广阔,2020-2025年迎五千亿增量市场。发改委、工信部、银保监会等11部门发布《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通知指出,轻型汽车国六排放标准颗粒物数量限值生产过渡期截止时间,由2020年7月1日前调整为2021年1月1日前。潍柴动力(02338)国VI发动机技术领先,未来有望新增中国重汽等新客户,市场占有率有望随着国VI执行而再上新台阶。大和认为,国六标准推出利汽车销量恢复,看好吉利(00175)和广汽(02238)。


8、 恒大物业(06666)发布公告,发售价釐定为每股发售股份8.80港元,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约为69.16亿港元,预期将于12月2日上市。


9、 泡泡玛特(09992)于2020年12月1日-12月4日招股,该公司拟发行1.3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约12%,国际配售占约88%,另有超额配股权15%。每股发售价31.50-38.5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0年12月11日上市买卖。


10、美团-W(03690)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综合业绩。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美团实现营收354.01亿元,去年同期营收274.93亿元,同比增长28.8%;三季度净利润63.21亿元,同比增长374.1%;三季度经调整净利润20.54亿元,同比增长5.8%。留意美团今日股价波动。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0日港股收盘行情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6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3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中国首富换人了吗?最新2020中国首富是谁第一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2日港股收盘行情
2020双十一成绩单公布 港股电商股开盘反弹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特币 价格 港股 今日 纪录 历史 机构 美团 高位 消息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新高 比特币价格还会继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断崖下跌后创
    [银行]  12月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工商
     2020年广发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广发银
    [股票]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11月30日A股收盘信息:两市成交量增加 
    [基金]  优秀基金经理旗下产品在“限购” 控规模
     重仓持股是什么意思 投资者应该怎么操作
    [保险]  社保的医保能报销多少?2020年医保报销
     特需门诊可以走医保吗 最新规定是这样的
    [期货]  最新国际油价最新消息 2021年石油产量预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涨幅再创新高 大涨蓄
    [股评]  12月1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1月30日收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0日港股收盘行情
    [美股]  美团第三季度总收入环比增长43.2% 餐饮
     因iPhone防水广告 苹果被意大利反垄断机
    [外汇]  人民币会涨到什么时候?人民币升值对生
     高盛:预计人民币兑美元会到6.3 人民币
    [债券]  12月国债什么时候发行?12月有哪些国债
     祥鑫转债(072965)申购指南 祥鑫转债申购
    [黄金]  2021年黄金价格走势预测 2021年黄金是涨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价
    [理财]  养老金每个月发多少钱?养老金的计算方
     2020各大银行上班时间 各大银行上班时间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蛋壳公寓怎么了?蛋壳公寓或将宣布破产
     深圳官方回应"代持炒房" 存在违规行为将
    [汽车]  不计免赔险多少钱一年 这样计算最准确!
     2020年汽车下乡政策都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