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泡泡玛特昨日暗盘收涨超100%

2020/12/11 9:27: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隔夜美股,道琼斯指数跌69.55点,跌幅0.23%,报29999.26点;标普500指数跌4.09点,跌幅0.11%,报3668.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6.86点,涨幅0.54%,报12405.81点。港股ADR指数小幅上升,按比例计算,收报26544点,跌134.01点或0.50%。2、欧洲央行将1.35万亿欧元的紧急债券购买计划再增加5000亿欧元。欧洲央行再次放宽政策,以帮助欧元区经济应

1、隔夜美股,道琼斯指数跌69.55点,跌幅0.23%,报29999.26点;标普500指数跌4.09点,跌幅0.11%,报3668.7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66.86点,涨幅0.54%,报12405.81点。港股ADR指数小幅上升,按比例计算,收报26544点,跌134.01点或0.50%。



2、欧洲央行将1.35万亿欧元的紧急债券购买计划再增加5000亿欧元。欧洲央行再次放宽政策,以帮助欧元区经济应对第二波卫生事件,这几乎肯定会使欧元区在本季度再次陷入衰退。


3、隔夜大宗商品期货普遍大涨,关注有色板块强势。周期板块的持续复苏,相关股票有洛阳钼业(03993)、紫金矿业(02899)、江西铜业股份(00358)、中国铝业(02600)、中国宏桥(01378)、五矿资源(01208)等。


4、力拓炸毁历史遗迹,澳大利亚考虑暂停铁矿石开采。铁矿石期货价格持续大涨,留意铁货(01029)股价波动。


5、国家卫健委等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深入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五个一”服务行动的通知》。目前互联网医疗已成为医疗改革中分级诊疗的重要突破口,它不仅有效促进了现有医疗资源的重新规划与分配,且大大加快了国家医改进程,是未来医疗产业发展的长期趋势。互联网诊疗在政策、市场需求、资本等多方面助力下将迎来快速发展。留意平安好医生(01833)、阿里健康(00241)、京东健康(06618)等股价趋势。


6、保利协鑫能源(03800)发布公告,预期至2020年年底,硅烷流化床法(FBR)颗粒硅的有效产能将由目前6000吨提升至1万吨。公司FBR颗粒硅较西门子法棒状硅相比,具有投资强度更低,生产能耗更低,项目人员需求更少等显著成本优势;在下游客户长期的验证中,也论证了100%使用公司产出的颗粒硅的直拉单晶完全符合单晶各项质量指标要求。光伏龙头再次振兴,保利协鑫(03800)股价趋势值得留意。


7、市场消息,高盛PIA寻求以加速簿记方式出售约1.8亿美元的启明医疗股份。高盛PIA有45天的锁定期,高盛是这家心血管设备制造商的主要股东,高盛是该交易的独家账簿管理人。集采对器械售价的打压很重,谁会接盘才是关键。留意启明医疗-B(02500)股价波动。


8、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披露,苏宁控股集团股东张近东、张康阳及南京润贤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已将公司全部股权出质给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股权出质登记日期为2020年12月4日,合计出质股权数额10亿元人民币,与苏宁控股集团的注册资本金额等同。苏宁股权质押到阿里巴巴旗下公司,需留意国美零售(00493)股价波动。


9、商务部发言人表示,将着力推动扩大重点商品的消费。比如,鼓励相关地区优化汽车限购措施,开展新一轮汽车下乡和以旧换新;落实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健全报废汽车回收利用体系;积极发展汽车养护、维修、保险、租赁等汽车后市场,畅通新车、二手车、报废汽车的流通循环。汽车板块市场承接力强,留意吉利汽车(00175)、东风集团股份(00489)、长城汽车(02333)、比亚迪(01211)等股价趋势。


10、泡泡玛特(09992)今日在香港挂牌交易,昨日暗盘收涨超100%,报79.25港元,发行价为每股38.50港元。泡泡玛特国内潮玩市占率TOP 1,强心智产品盈利能力突出。市场投机气氛浓,短炒追高靠憧憬。


11、大同机械(00118)获大股东提私有化,12月11日复牌。而作为代价,每名协议安排股东将有权就已注销的每股协议安排股份收取协议安排代价现金0.5港元,较收市价0.385港元溢价约29.9%。一锤子买卖,追高需谨慎。


12、碧桂园服务(06098)发布公告,公司拟通过配售代理以每股45港元配售合计1.73亿股。相当于扩大股本5.90%。所得款项净额77.45亿元,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未来潜在收并购、战略投资、营运资金及企业一般用途。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获纳入富时香港指数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功率半导体缺货严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亚迪股份股价仍在成长期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比特币价格创历史纪录高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0日港股收盘行情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6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港股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泡泡玛特上市最新消息 泡泡玛特将于12月中下旬在港上市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3日港股开盘行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玛特 暗盘 港股 汽车 泡泡 医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苏宁回应股权质押给淘宝:正常合作 苏宁
     苏宁全部股权质押给阿里旗下公司 苏宁辟
    [银行]  农行:关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武夷山
     中国银行原油宝怎么样 事件最新消息
    [股票]  辛巴被查导致参股公司上市跌停 起步股份
     苏宁回应全部股权质押淘宝为正常合作
    [基金]  私募厚兴股权投资信披违规 实控人谢忠顺
     量化私募超六成跑输指数,千亿巨头未能
    [保险]  出借呗窗口多久出额度 具体时间要这样决
     医保漏交一个月怎么办 可以补缴吗?
    [期货]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2
     沥青行情最新消息 12月10日全国沥青(70
    [股评]  收评:午后A股冲高回落创业板指涨0.77%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沪指涨0.04% 光伏、
    [港股]  今日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泡泡玛特昨日暗盘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星巴克2021财年要在中国新开600家店 进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收盘行情
    [外汇]  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破6.5 创2018年
     人民币兑菲律宾比索最高多少,菲律宾的
    [债券]  永冠发债754681中签号出炉 永冠发债中一
     超声转债(070823)中签号多少?超声转债价
    [黄金]  12月10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0年广东中人养老金最新消息 广东中人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
    [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信托公司是金融机构吗 两者之间性质有什
    [房产]  蛋壳公寓CEO被限制消费 蛋壳公寓事件始
     70年产权到期怎么办 房子所有权归谁?
    [汽车]  中国什么时候禁燃油车?中国禁用燃油车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国五车还能买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