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2021/2/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跌129.86点或0.43%,报30189.97点。国企指数跌0.59%,报11822.99点。红筹指数涨0.43%,报4220.48点。大市盘前成交86.94亿港元。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09%,纳指跌2.46%,标普500指数跌0.77%。蓝筹方面,中国海洋石油(00883)高开3.18%,报10.38港元,市前成交额达8542.28万。其他蓝筹方面,中国生物制

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跌129.86点或0.43%,报30189.97点。国企指数跌0.59%,报11822.99点。红筹指数涨0.43%,报4220.48点。大市盘前成交86.94亿港元。


港股最新消息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收盘涨跌不一,道指涨0.09%,纳指跌2.46%,标普500指数跌0.77%。


蓝筹方面,中国海洋石油(00883)高开3.18%,报10.38港元,市前成交额达8542.28万。其他蓝筹方面,中国生物制药(01177)涨3.51%,中国石油股份(00857)涨3.21%,银河娱乐(00027)涨2.86%,建设银行(00939)涨1.12%。


热门股方面,美国货币市场押注美联储到2022年底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70%,上周约为50%。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就比特币给投资者和公众带来的危险发出警告。比特币价格盘中回吐周末全部涨幅,分析师质疑比特币已经过热。摩根大通策略师Nikolaos表示,比特币的流动性低于标普500指数和黄金,意味着即使很小的交易量也会产生较大的价格影响。Markets.com首席分析师Neil说,比特币的新投资者应该做好大幅波动的准备,价格可能暴跌,就像之前的暴涨一样。火币科技(01611)跌14.84%,报22.1港元。欧科云链(01499)跌13.73%,报0.88港元。雄岸科技(01647)跌7.04%,报0.66港元。


汇聚科技(01729)发布公告,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纯利较2020年度年报所披露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综合纯利取得超过70%的增长。该股早盘高开14.89%,报0.54港元。有关增长乃主要由于在2020年六月收购华迅电缆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致使网络电线业务收益增加。


鳄鱼恤(00122)公布,预期该集团截至2021年1月31日止6个月将取得公司拥有人应占综合溢利约700万港元-2000万港元,2020年同期亏损约1.77亿港元。该股早盘高开13.89%,报0.41港元。公告称,预期业绩扭亏为盈主要由于期内来自集团的投资物业的重估取得亏损将会改善(2020年:约1.3亿港元);限聚令在零售业的传统黄金档期(圣诞节及新年)收紧,期内集团的收入及毛利均下挫。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股票行情 港股恒生指数复盘
港股牛年开门大红 电影股狂飙
股市熔断是什么意思?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18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11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6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30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9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8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12月24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4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2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18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价格 特币 23日 2月 行情 指数 标普 蓝筹 集团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渤海再获亿吨级油气大发现
     中国国药集团:3至17岁人群新冠疫苗就快
    [银行]  2021年清明节银行放不放假?清明节银行
     2021年农业银行大额存单是多少?农业银
    [股票]  新三板融资能力进一步提升 92家挂牌公司
     茅台大跌 市值蒸发近4000亿元
    [基金]  一人年薪38亿?!疫情之下这个行业赚得盆
     2021年基金排行榜前十名公布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美油上涨重返疫
     2021年2月23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2日股市收盘情况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22日上证指数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2月22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年养老金认证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金能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农业农村部:不能以各种名义强制农民退
     严禁城里人利用农村宅基地建别墅会馆 农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