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2021/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跌569.65点或1.95%,报28667.14点。国企指数跌1.73%,报11129.72点。红筹指数跌1.09%,报4038.06点。大市盘前成交59.24亿港元。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逾1%。道指跌1.11%,纳指跌2.11%,标普500指数跌1.34%。蓝筹方面,中国海洋石油(00883)高开2.75%,报9.34港元,市前成交额达1.03亿。其他蓝筹方面,中国石油股份(00857)涨2.11%,中

恒生指数开盘跌569.65点或1.95%,报28667.14点。国企指数跌1.73%,报11129.72点。红筹指数跌1.09%,报4038.06点。大市盘前成交59.24亿港元。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均收跌逾1%。道指跌1.11%,纳指跌2.11%,标普500指数跌1.34%。


蓝筹方面,中国海洋石油(00883)高开2.75%,报9.34港元,市前成交额达1.03亿。其他蓝筹方面,中国石油股份(00857)涨2.11%,中银香港(02388)涨1.67%,中国石油化工(00386)涨1.39%,碧桂园(02007)涨1.06%。


热门股方面,比速科技(01372)公布,于出售发动机业务完成后,该集团主要从事土木工程项目和楼宇建造及保养工程。该股早盘高开4.84%,报6.5港元。公告称,该集团将寻求机遇强化集团现有业务分部或提供稳健多元化发展前景,以期改善表现及争取最大股东利益。于本公布日期,该集团正在探索新业务分部,包括(其中包括)碳中和业务。


捷荣国际控股(02119)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持续经营业务收入6.39亿港元,同比减少18.66%;母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溢利7679.7万港元,同比增加1.7%;持续经营业务所得年内溢利7679.7万港元,同比减少14.5%;基本每股盈利10.32港仙,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4港仙。该股早盘高开3.81%,报1.09港元。


太睿国际控股(01010)完成配售5112.4万股,恢复公众持股量,该股今日复牌高开17.91%,报1.58港元。公司获告知,5112.4万股配售股份(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布日期已发行股本约13.81%)已透过配售代理按配售价每股配售股份1.345港元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他们为独立于公司及其关连人士以及并非与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的第三方)。配售事项已于2021年3月4日完成。据董事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深知,于紧随配售事项完成后,概无配售事项下的承配人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海底捞2020年净利润下降约90% 海底捞港股目前市值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何时开盘?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今年港股清明节放假几天?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5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港交所回应印花税提升 印花税提高对股票市场的影响
香港突然上调印花税30% 港交所股价大跌
港交所回应印花税提升: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
港交所股价大跌 港股将提高股票印花税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节休市时间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2021年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清明节休市吗?
2021年清明节港股休市吗?港股清明节休市时间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假几天?
2021年清明节港股休市吗?清明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2月20日香港股市开盘吗?港股明天是否开盘?
今日港股股票行情 港股恒生指数复盘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行情 港股 配售 今日 3月 5日 业务 集团 蓝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首尔人口32年来首次跌破千万 韩国或成世
     日本平均工资已被韩国超过 而物价却在一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这几家银行值得申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上班吗?清明节农
    [股票]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3月5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3
    [基金]  2021年清明基金放假吗?基金清明节放假
     2021年两会对基金会有影响吗?两会后基
    [保险]  人大代表建议抑郁症纳入医保 正确意识到
     社保补缴滞纳金怎么算 本文带你了解清楚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预测短期内油价震荡运
     下一轮油价调整时间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5日大盘走势行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5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发射火箭还不够 马斯克欲在得州打造一座
    [外汇]  2021年3月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阿根廷币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货币汇率
    [债券]  环旭转债(370543)申购指南 环旭转债价值
     美债收益率上升意味着什么 对股市会有什
    [黄金]  3月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3月4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黄
    [理财]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中人退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银保监会主席喊话炒房客 2021年房价预测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2021年二手房交易政
    [汽车]  六大汽车集团分别是哪几个?中国六大汽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