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汇量科技(01860.HK):关于收购热云数据的首席执行官公开信

2021/4/28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格隆汇 4 月 28日丨汇量科技(01860.HK)发布关于收购热云数据的首席执行官公开信:公司于2013年创立。回顾往昔,我们始终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技术,服务全球应用开发者的业务增长,桥接“东西方”市场。2015年,我们开始孵化程序化互动式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现已跻身全球移动广告平台前列。2016年,我们先后收购美国移动原生广告平台Nativex和欧洲移动游戏数据分析平台GameAnalytics,这让汇量科技快速获得了扎根欧美本土市场的商业网络,以及行业领先的游戏数据统计分析产品线。2019年,我们提出“SaaS工具生态”战略:通过构建更完善的产品矩阵,覆盖开发者由小到大发展过程中,从统计分析、用户增长和商业化到云成本优化等不同阶段的核心场景。

  今天,我很高兴地和大家分享:汇量科技成功签署协议收购热云数据 — 中国领先的第三方移动监测和营销科技公司。在收购完成后,热云数据将作为汇量科技旗下全资子公司,保持独立品牌和运营,为全球应用开发者开拓中国市场提供更加完善的大数据和全链路移动营销SaaS解决方案,成为我们所构筑“SaaS 工具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热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11月,旗下产品矩阵覆盖统计分析、广告效果监测、广告投放管理、创意洞察、广告防作弊等领域,形成贯穿移动广告投放全生命周期的营销管理体系。目前,热云数据每月覆盖的活跃移动终端达7亿台,为来自游戏、社交、金融、电商、教育、直播、生活服务、移动运营商等垂直行业的数千个开发者提供服务。

  对于深耕国内的热云数据与长于海外的汇量科技来说,当下是我们联手的最佳时刻。放眼全球,后疫情时代下的数字化进程进一步加速,线上经济愈加趋向国际化竞争。因此,开发者从一款产品的诞生起,就需要将全球多个国家和区域的业务增长纳入考虑范围中。未来,第三方平台只有具备全球化服务能力才有机会最终胜出。从最初为中国开发者摆渡出海起家,汇量科技正在帮助全球85个国家和地区的开发者实现全球化增长。本次与热云数据的联姻,既增强了我们为中国开发者提供本土服务的能力,也让我们能更好地帮助海外开发者开拓庞大而复杂的中国市场,进一步巩固汇量科技桥接“东西方”市场的独特优势。

  同时,我们携手热云是因时而变、顺势而为的结果。一方面,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越来越受到各方关注与重视;另一方面,开发者对适配自身的数字化增长工具的需求愈加迫切。长远来看,分散在不同场景、不同平台的数据将以“隐私优先”的方式被串联起来,并以更自动化的方式应用于业务增长的全链路循环。具备全栈服务能力的第三方平台将拥有更大的优势,行业整合也将成为大势所趋。

  热云数据的使命是“让营销更简单”,背后体现了热云团队的产品理念、组织文化和品牌内涵,这是我们非常欣赏和珍视的无形资产,也与汇量科技“简单可信赖”的价值观相契合。在iOS 14.5给全球移动营销行业带来极大不确定性的当下,如何通过简单的解决方案为开发者带来确定性,显得愈发重要。可幸的是,我们拥有优秀的团队,在一起,我们相信能共同达到新的高度。

  对于未来,我无限期待!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汇量科技01860.HK:关于收购热云数据的首席执行官公开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盲盒经济试水旅游业 中消协提示理性看待
     北京户籍人口出生数创十年新低 下降幅度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
    [股票]  2021年劳动节股市放假几天?劳动节股市
     科创板上市需要多久?科创板上市流程介
    [基金]  基金转换和赎回有什么区别?基金转换有
     LOF基金是什么?LOF基金有哪些特点?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刷新近十
     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价格最新消息
    [股评]  4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指数下探回升 二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腾讯注册A女商标 腾讯公开单向好友检测
    [美股]  美团涉嫌垄断股价重挫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
     美团回应涉嫌垄断被调查 美团涉嫌垄断股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升温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专家:延迟退休对就业影响有限 延迟退休
     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退休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首尔340人抢1套房 首尔现20万一平米天价
     上海楼盘认购前需公示3天 2021年上海房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