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49.24点(5月25日)

2021/5/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涨49.24点或0.17%,报28461.5点。国企指数涨0.19%,报10661.87点。红筹指数涨0.43%,报4121.71点。大市盘前成交20.66亿港元。隔夜美股集体上涨,加密货币大反弹提振科技股。道指涨0.54%,标普500指数涨0.99%,纳指涨1.41%。蓝筹方面,小米集团-W(01810)高开2.44%,报27.3港元,市前成交额达6035.48万。其他蓝筹方面,

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涨49.24点或0.17%,报28461.5点。国企指数涨0.19%,报10661.87点。红筹指数涨0.43%,报4121.71点。大市盘前成交20.66亿港元。


港股最新消息


隔夜美股集体上涨,加密货币大反弹提振科技股。道指涨0.54%,标普500指数涨0.99%,纳指涨1.41%。


蓝筹方面,小米集团-W(01810)高开2.44%,报27.3港元,市前成交额达6035.48万。其他蓝筹方面,中国生物制药(01177)涨4.86%,舜宇光学科技(02382)涨1.76%,腾讯控股(00700)涨0.68%。


热门股方面,滔搏(06110)年度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20.26%至27.7亿元,末期息每股12分。该股早盘高开6.75%,报12.66港元。该集团取得收入人民币360.09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6.88%;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27.7亿元,同比增加20.26%;每股盈利44.67分,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2分。


莱尔斯丹(00738)扭亏为盈,年度股东应占溢利1.06亿元,该股早盘高开14.29%,报1.12港元。截至2021年2月28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取得收益人民币5.94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减少19.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溢利1.06亿元,去年同期则亏损3051.9万元;每股基本溢利15.04分,拟派发末期股息每股15港仙及特别股息每股35港仙。


金宝通(00320)预期年度溢利7000万至8500万港元,该股早盘高开13.64%,报0.5港元。公告称,该公司所有者应占溢利上升主要得力于下列各项的综合影响:纵使部分关键市场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大流行所干扰,但收益依然增加;及执行多项成本控制措施令成本效益提升。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0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5月1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102.94点(5月17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154.02点(5月14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3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5月13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5月11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收盘价格(5月10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0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7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6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4月30日)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溢利 49.24点 每股 25日 5月 行情 年度 同比 蓝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五部门联合约谈铁
     甘肃马拉松四大疑问待解
    [银行]  中国金融委和央行连发声强调汇率政策不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息 2021年银行
    [股票]  猪茅大跌油茅大涨 核心资产分化或将持续
     造纸厂纷纷停产 我国废纸回收率高达90%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半导体基金为什么波动那么大?买哪个好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五部门约谈提醒大宗商品重点企业 释放了
     2021年钢材市场行情分析 钢价暴跌近千元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开盘行情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涨49.24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4日道琼斯指数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5月24日道琼斯指数
    [外汇]  2021年5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2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起帆转债(111000)申购指南 起帆转债价值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高官继续放鸽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回购股票与股东减持是什么意思以及股东
     股票缺口是什么?股票回调为什么要补缺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上海试点房产税征收标准 上海试点公
     深圳学区房价格大跳水 未来深圳房价会继
    [汽车]  2021年4月汽车销量排行出炉 4月汽车销量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