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86%

2021/8/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恒生指数开盘涨173.21点或0.66%,报26456.61点。国企指数涨0.86%,报9394.13点。红筹指数涨0.28%,报3760.07点。大市盘前成交29.98亿港元。隔夜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3%报35101.85点,标普500指数跌0.09%报4432.35点,纳指涨0.16%报14860.18点。蓝筹方面,腾讯(00700)高开3.55%,报478港元,贡献指数59.56点。其他蓝筹方面,舜宇光学科技(0

恒生指数开盘涨173.21点或0.66%,报26456.61点。国企指数涨0.86%,报9394.13点。红筹指数涨0.28%,报3760.07点。大市盘前成交29.98亿港元。



隔夜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道指跌0.3%报35101.85点,标普500指数跌0.09%报4432.35点,纳指涨0.16%报14860.18点。


蓝筹方面,腾讯(00700)高开3.55%,报478港元,贡献指数59.56点。其他蓝筹方面,舜宇光学科技(02382)涨2.83%,美团-W(03690)涨2.54%,友邦保险(01299)涨0.91%。


热门股方面,荣昌生物-B(09995)公布,该公司与Seagen Inc.(Seagen)订立独家全球许可协议,以开发及商业化维迪西妥单抗。根据许可协议(其中包括),Seagen获授独家许可,在保留为荣昌生物地区的国家以外的全球其他国家(Seagen地区)开发及商业化抗HER2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维迪西妥单抗(RC48,商品名:爱地希®)。荣昌生物地区包括大中华区、亚洲所有其他国家(日本、新加坡除外)。该股早盘高开14.99%,报112.4港元。


兑吧集团(01753)发布2021年中报正面盈利预告,预期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经调整利润较2020年同期增长不低于350%。按照公司历史财报推测,2021年中报利润和调整后净利润的主要差异在于员工股权激励产生的股份支付计提,因此调整后净利润可能更真实反映公司盈利能力。该股早盘高开14.8%,报2.25港元。


维亚生物(01873)公布,集团预计2021年上半年的收益将较去年同期增加不少于人民币8亿元或超过400%至约人民币10亿元。集团预期于本期间取得净利润不少于人民币8500万元。集团预期于本期间取得的归属于公司权益股东的净利润不少于人民币7500万元。集团预计本期间经调整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净利润(剔除按公平值列入损益的金融负债的公平值亏损、可换股债券债务部分的利息开支、已收购资产的摊销以及非经常性固定资产处置亏损)不低于人民币1.9亿元,较去年同期上涨不少于50%。该股早盘高开4.85%,报8.22港元。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能跌8.11%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21日恒生指数开盘跌299.63点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5月13日)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5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月6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29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9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4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22日)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12月18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数 国企 0.86 8月 10日 港股 走势 行情 集团 净利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南京疫情最新通报 外省能不能进南京?
     北京:义务教育学校不得使用境外教材
    [银行]  银行贷款月利率怎么算?银行贷款利息是
     大金额存款存到哪个银行利率最高?储户
    [股票]  301048中签率是多少?金鹰重工中签结果
     中国电信中签率出炉 601728中签结果公布
    [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基金怎样止盈好?基金止盈都有哪些方法
    [保险]  2021北京社保基数是多少?有没有失业保
     河南灾后40万辆水淹车待理赔
    [期货]  玉米行情最新分析 未来玉米价格走向何方
     最新生猪行情分析 下半年猪价还会上涨吗
    [股评]  A股收评:沪指涨超1% 白酒领涨!
     A股午评:早盘震荡,军工领涨!
    [港股]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
     海底捞港股上涨7.9% 股价重新站上30港元
    [美股]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隔夜外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 国际油价跌
    [外汇]  什么叫外汇期权?外汇期权的收益怎么来
     外汇牌价分为几种?外汇牌价种类之间有
    [债券]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072969嘉美发债中签号 中一手应该能挣多
    [黄金]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今日现货黄金多少钱一克?今日现货黄金
    [理财]  七夕民政局上班吗?可以领证吗?
     将为三孩家庭发补贴?官方作出回应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北京出新规!围堵假离婚买房,学区房要
    [汽车]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沃尔沃将收购中国合资公司50%股权 是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