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新闻 >> 正文

港股收盘今日行情 恒生指数收跌

2021/10/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港股收盘今日行情,蓝筹股方面,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平安银行营业收入1271.9亿元。恒指开盘涨0.02%,早盘稍有冲高后逐渐回落,午后跌幅迅速扩大,盘中一度跌近300点,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18.49点或0.45%,报26017.53点,全日成交额达1479.59亿。国企指数跌0.03%,报

港股收盘今日行情,蓝筹股方面,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平安银行营业收入1271.9亿元。


港股收评


恒指开盘涨0.02%,早盘稍有冲高后逐渐回落,午后跌幅迅速扩大,盘中一度跌近300点,尾盘跌幅有所收窄。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18.49点或0.45%,报26017.53点,全日成交额达1479.59亿。国企指数跌0.03%,报9273.57点,红筹指数涨0.34%,报3890.25点。


蓝筹股方面,中国平安控股子公司平安银行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平安银行营业收入1271.9亿元,同比增长9.1%;净利润为291.4亿元,同比增长30.1%。第三季度单季该行实现营业收入425.1亿元,同比增长11.2%;净利润为115.5亿元,同比增长32.5%,创下新高。截至收盘,中国平安(02318)涨7.54%,报62.75港元,全天成交额52.24亿港元,贡献恒指55点。


其他重磅蓝筹,中国人寿(02628)涨2.15%,报14.28港元,贡献恒指4点;中海油(00883)涨1.05%,报8.69港元,贡献恒指3点;信义光能(00968)跌3.84%,报16.02港元,拖累恒指6点;创科实业(00669)跌4.04%,报154.5港元,拖累恒指19点。


热门板块方面,据媒体报道,10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在2021金融街论坛年会作书面致辞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了个别问题,但风险总体可控,合理的资金需求正在得到满足,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整体态势不会改变。此外,央行副行长、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指出,近期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及相关的金融市场出现一些波动,这是市场主体在个别企业违约事件出现之后的应激反应。在金融管理部门的预期引导下,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风险偏好过度收缩的行为逐步得以矫正,融资行为和金融市场价格正逐步恢复正常。高层密集发声,内房股今日全线走高,截至收盘,融创中国(01918)涨10.19%,报18.16港元;旭辉控股集团(00884)涨8.7%,报5港元;龙湖集团(00960)涨7.64%,报37.35港元;合生创展集团(00754)涨7.57%,报26.6港元;世茂集团(00813)涨6.03%,报14.06港元。


国金证券发布研报称,物业行业是地产子行业中唯一一个因为地产行业困境加速了整合,同时现金流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的行业,因为物业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是业主,而非地产公司。该行还表示,世茂服务近日配售1.15亿股同时发行可转债,两项融资合计所得款净额为48.2亿港元。这反映出优质物业公司的价值仍被市场认可,融资渠道相较地产而言仍更为畅通;根据国金地产的统计,上市物管公司2021年7-10月在收并购上的支出合计已经超过160亿元人民币,这已经超过了2020年全年的并购总金额,预计今年四季度将是自2018年以来最好的并购窗口期,行业整合会继续加速,该行认为Q4将有更多的拟上市和已上市物业公司将成为被并购标的。物管股今日表现强势,截至收盘,奥园健康(03662)涨12.12%,报4.44港元;融创服务(01516)涨10.93%,报18.06港元;雅生活服务(03319)涨5.41%,报29.25港元;碧桂园服务(06098)涨3.28%,报66.1港元。


据媒体报道,此前通达系、极兔等6家加盟制快递公司集体宣布,自9月1日起,全网末端派费每件上涨0.1元。而从行业整体数据来看,派费上涨已带动终端价格出现回升。天风证券研报认为,三季度快递涨价,是政策要求缓和竞争、保障快递员权益带动的。四季度有“双十一”、“双十二”网购节,快递量增加带动快递价格季节性上涨。安信证券则表示,短期看,各快递企业上调派费及旺季涨价利好行业价格改善,考虑到快递企业在规模效应带动下单票成本仍有改善空间,预计2022年快递企业盈利有望明显改善。物流股今日获资金追捧,截至收盘,圆通速递国际(06123)涨13.06%,报3.55港元;京东物流(02618)涨2.74%,报31.9港元;海丰国际(01308)涨1.01%,报25.1港元;中通快递-SW(02057)涨0.33%,报246.8港元。


监管各部门近日打出"组合拳",抑制动力煤过度投机,杜绝资本恶意炒作。兴业期货认为,从短期看,此轮严厉的政策调控大概率将对市场情绪产生较大冲击,期价中隐含供给或成本溢价较高的品种或有较大跌幅,但待市场情绪释放后,宏观和大宗商品中观基本面未发生实质性改善的话,大宗商品价格难以趋势性下跌。煤炭股昨日重挫,今日稍有回暖。截至收盘,易大宗(01733)涨3.23%,报0.96港元;中国神华(01088)涨3.22%,报18.62港元;兖州煤业股份(01171)涨3.1%,报13.98港元;中煤能源(01898)涨0.54%,报5.54港元。


热门股方面,9月29日,赛晶科技(00580)在官方微信号披露,公司旗下赛晶亚太半导体(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晶半导体”)宣布,多款IGBT芯片及模块已具备了批量供货能力,并正式开始接受客户订货。据悉,赛晶半导体于2020年9月发布i20 IGBT芯片、ED-Type IGBT模块等多种产品。在过去的一年里,赛晶半导体进行了全面的产品测试和优化,以及生产线建设和试产。赛晶科技近期股价持续攀升,截至收盘,涨9.32%,报4.81港元,盘中刷新历史新高。


据网传的颐海国际专家交流纪要显示,随着下半年市场竞争的缓和,颐海国际预估下半年基数回暖。公司成本端、市场消费端、B端C端市场等在下半年相应复苏。以产品拆分、经销商合并、三四线渠道扩展、经销商布局、冲泡产能释放、低价小火锅的推广六方面进行多次季度全面突破。低价小火锅上市后预计存在6~7亿销售额。三大品类较上半年逐步复苏,预计第四季度为全年最佳。截至收盘,颐海国际(01579)涨6.09%,报48.75港元。


今年上半年,JS环球生活(01691)实现营收22.39亿美元,同比增长47.08%;净利涧2.18亿美元,同比增长1.04倍。然而,当前小家电行业面临国内需求偏弱、海外需求随着防疫政策放松逐步趋缓以及原材料成本仍然较高等不利因素的影响。随着美国经济不断解除封锁,宅经济带来的需求势必有所消退,有分析人士认为,JS环球生活旗下品牌的销售或有所放缓。截至收盘,JS环球生活跌17.63%,报14.48港元。



相关文章:
新里程碑!港交所A50期指来了 影响有多大?2.9万亿外资买A股 或加速增配
港股18日行情 蓝筹方面有哪些消息?
15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涨1.48% 蓝筹股方面有哪些消息?
港股收盘分析 有哪些热门板块?
受台风影响 港股通全天暂停交易
10月12日港股收盘 热门股方面有哪些消息?
香港股市有涨跌幅限制吗 节后恒生指数高开低走
恒生指数上涨 成交额达1633.51亿
港股收盘分析 今日恒生指数上涨多少?
恒生指数开盘跌0.69% 阿里巴巴跌2.29%
恒生指数上涨还是下跌?蓝筹股有哪些情况?
港股收盘9月28日行情 恒生指数有没有上涨?
港股收盘行情分析 有色金属板块下跌
反垄断为何没拆分腾讯音乐?到底何为“独家版权”?
今天港股收盘情况怎么样?今日港股收盘介绍
蜜雪冰城上市没有?蜜雪冰城回应传闻说了什么?
蜜雪冰城上市没有?蜜雪冰城回应传闻说了什么?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23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涨1.38%,报8863.19点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指数收盘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市场 收盘 今日 季度 恒指 截至 行业 公司 快递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山东停工令是什么时候?具体涉及
     安徽各市2021三季度gdp 各产业增加值是
    [银行]  建设银行房贷利率最新 2021年建设银行房
     建设银行自动存款机最多一次存多少?
    [股票]  注册制创业板要什么条件才能开通?具体
     注册制上市几天不限涨幅?注册制具体改
    [基金]  他们三季度买了啥股?一波明星基金经理
     白酒基金会不会一直跌?白酒基金现在还
    [保险]  新农合的报销比例是怎么算的?新农合和
     社保最低缴纳年限是几年?缴费年限不够
    [期货]  居民天然气多少钱一方?2021天然气价格
     2021煤炭批发价格是多少?多少钱一吨?
    [股评]  A股午评:创业板指涨0.83% 光刻胶板块领
     今日大盘指数分析 盘面上有哪些消息?
    [港股]  港股收盘今日行情 恒生指数收跌
     2021年港股哪些时间休市?港股放假安排
    [美股]  隔夜外盘:标普500指数连涨7日 创收盘历
     昨夜欧洲股市走势(10月22日)
    [外汇]  离岸、在岸人民币盘中双双升破6.40 创4
     为什么日元避险货币?特征是什么?
    [债券]  国债期货上涨有什么含义?这指的是什么
     11月国债发行是什么时候?10万买国债收
    [黄金]  现在金店的黄金多少钱一克?国内金店的
     黄金期货价格走势分析:劲爆行情箭在弦
    [理财]  明年高考报名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报名对
     2022年高考有哪些新政策?不允许这几类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2021房地产税收政策会是怎么样的?具体
     新房价格6年来首跌 下跌了多少?
    [汽车]  全球首款激光雷达量产车小鹏P5批量下线
     中国拟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