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行业研究 >> 正文

港股早知道:比亚迪股份股价仍在成长期 留意赣锋锂业股价波动

2020/12/2 8:30:03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重要数据】   【智通观点】   1、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85.28点,涨幅0.63%,报29823.92点;标普500指数涨40.82点,涨幅1.13%,报3660.9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6.37点,涨幅1.28%,报12355.11点。疫苗传出一连串喜讯,再为投资者带来经济复苏的期望,刺激道指一度升穿3万点,而标普500指数及纳指更创新高。港股ADR指数仅微

  【重要数据】

1 

  【智通观点】

  1、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85.28点,涨幅0.63%,报29823.92点;标普500指数涨40.82点,涨幅1.13%,报3660.9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56.37点,涨幅1.28%,报12355.11点。疫苗传出一连串喜讯,再为投资者带来经济复苏的期望,刺激道指一度升穿3万点,而标普500指数及纳指更创新高。港股ADR指数仅微涨,按比例计算,收报26586点,涨19.29点或0.07%。

  2、中国社科院报告:房价只涨不跌的时代已经过去。各城市房地产市场的差异化将成为常态,这有利于避免房地产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发生。在大分化时代,房价局部大涨大跌风险将成为防范房地产市场风险的重点。局部房价下跌监测预警,将成为市场监测预警的重要方面。(中国新闻网)

  3、港交所交易文件显示,小米集团-W(01810)拟以先旧后新的方式配售10亿股股票,并发行8.55亿美元七年期零票息可换股债券。小米股票的配售价格为每股23.70至24.50港元,较周二收盘价26.15港元折让6.3%至9.4%。所得款项将用于加强营运资本,用于扩展业务、进行投资以增加关键领域的市场份额、战略生态系统投资和其他一般公司用途。留意小米集团-W(01810)股价波动。

  4、比亚迪股份(01211)发布关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新增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申请材料的公告。比亚迪本次H股发行拟发行数量不超过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日(即2020年6月23日)已发行H股股份总数的20%,实际发行的H股股份数量由公司与配售代理根据市场情况及公司资金需求而确定。公司还没有披露配售方和配售价格,在新能源汽车全球大热的风口下,比亚迪股价现阶段仍在成长期。

  5、据相关文件披露:龙湖地产(00960)及其股东将增发1亿股股份,发行价为每股47-48.51港元。

  6、按照中国证券业协会最新公布的2019年度行业平均净佣金率万分之三点四九来计算,券商在11月份合计揽入佣金122.23亿元(人民币),日均佣金收入达5.82亿元,环比增长11.71%。至此,今年前11个月,券商累计揽入佣金总和达1309.91亿元,比去年全年佣金总收入(796.79亿元)多出513.12亿元,增幅达64.40%。由于中资券商股AH价差颇大,关注中资券商板块H股普遍低估。

  7、继11月两次调价之后,覆铜板巨头广东建滔积层板(01888)再发涨价通知。业者指出,此次是建滔今年第五轮涨价。建滔发布的涨价通知称,由于近期覆铜板(CCL)主要原材料,原铜、玻璃布、环氧树脂等价格一路上升,导致该公司覆铜板生产成本不断上升,决定自发函(30)日起,对所有材料的销售价格进行调涨。留意建滔积层板股价趋势。

  8、据《涂料采购网》消息,近期化工原材料基本都在上涨的路上“赛跑”,软泡聚醚创下12年新高,环氧丙烷创14年新高,碳酸二甲酯创3年新高,六氟磷酸锂停止对外报价……除了原油端的巨大变数之外,海外卫生事件的反扑,海运航运方面运费的疯狂态势,以及外贸出口订单回巢等,都对当下原材料的涨势起到了助推的作用。留意中国三江化工(02198)、叶氏化工集团(00408)等化工原料的股价趋势。

  9、12月1日,LG化学将电池业务拆分出的LG新能源宣布正式成立。国产Model Y量产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据报道,韩国LG化学已与特斯拉签订合同,前期将为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Y车型供应电池芯。特斯拉的上海超级工厂计划2021年生产55万辆汽车,其中包括30万辆Model3和25万辆ModelY。LG新能源表示,公司今年预计销售额为13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67亿元),计划在2024年实现销售额超过3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770亿元),也就是说四年的时间将实现销售额1.5倍的增长,足以见得其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留意新能源汽车上游资源赣锋锂业(01772)股价波动。

  【公司要闻】

  康方生物-B(09926):Cadonilimab在中国的注册性II期临床试验完成患者筛选入组

  康方生物-B(09926):新型肿瘤免疫治疗新药Cadonilimab公布MSI-H晚期实体瘤的新辅助研究的初步临床数据

  佳兆业集团(01638)拟发行2.5亿美元6.5%优先票据

  石药集团(01093)附属获准在中国开展在研创新药ALMB-0166用于治疗急性嵴髓损伤的临床试验

  中国生物制药(01177):消化系统用药“注射用泮托拉唑钠”获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慧聪集团(02280)附属兆信信息引入复星集团等为战略股东 产业互联网之路再添新动力

  中国建材(03323)拟重组新材料业务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涉及资产收购与出售

  中国软件国际(00354)与深圳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助力打造“创新之都”

  中国证监会已收到比亚迪股份(01211)提交的H股发行的申请材料

  嘉里物流(00636):泰国证交会已于12月1日批准KETH股份首次公开发售的申请

  复星医药(02196)获控股股东复星高科技增持137万股 拟未来一年累计增持不超过2%股权

  【业绩速递】

  富力地产(02777)11月权益合约销售额同比上升7%至146亿元

  华夏文化科技(01566)中期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加2.72%至2552.5万港元

  【宏观及行业】

  1. 香港金管局:过去几年,股票通和债券通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下一步要把互联互通扩展到其他资产类别。6月,人民银行联同金管局及相关监管机构,宣布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跨境理财通”业务试点。现在三地监管机构正加紧制订业务安排,争取早日启动理财通。

  2. 央行:1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常备借贷便利操作共81.5亿元,11月末常备借贷便利余额为81.0亿元;11月,对金融机构开展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共10000亿元,11月末中期借贷便利余额为48000亿元。11月,国家开发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净归还抵押补充贷款1588亿元。

  3. 中指院:11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575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32%,涨幅较上月收窄0.08个百分点;同比上涨3.63%,涨幅较上月扩大0.11个百分点。其中,71个城市环比上涨,28个城市环比下跌,1个城市与上月持平。

  4. 银保监会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10个月,财险公司共取得原保险保费收入11506亿元,其中,车险保费为6827亿元。结合此前公开数据计算,10月份单月,财险公司共取得保费收入914亿元,同比下降6%,环比大幅下降23.71%。其中,财险公司取得车险保费收入619亿元,同比下降6.4%,环比下降16.9%。由此可见,10月份财险公司的车险和非车险业务双双承压。

  5. Gartner:第三季度,全球售给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销量总计3.66亿部,同比下降5.7%。全球售给终端用户的手机销量总计4.01亿部,同比下降8.7%。三季度,三星和小米今年首次实现增长,其中小米手机销量同比增长34.9%,首次超过苹果位居第三,华为手机销量同比下降21.3%。

  6. IDC:第三季度,成人手表市场出货量450万台,同比增长76.8%,创下近一年来增速新高。其中,基础手表在华为的带领下,众多厂商积极跟进,共同促进其市场出货量增速达到138.8%;智能手表市场在APPleWatch的新品带动下恢复增长,同比实现25.5%的增速。

  7. 新闻出版署:公布11月第二批国产游戏版号,共有85款游戏获得游戏版号,包括心动网络的《喵斯快跑》、人民网的《武侠乂》、凤凰传媒的《了不起!勇者》等。

  【主要股东增减持】

  11月27日,Common Success International Limited (共成国际有限公司)增持石药集团(01093)70万股,每股作价7.53港元。总金额为527.1万港元,增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7.21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6.02%。

  11月27日,The Capital Group Companies, Inc增持ESR(01821)265.18万股,每股作价24.714港元。总金额为6553.66万港元,增持后最新持股数目约为1.55亿股,最新持股比例为5.06%。

  【大行评级】

  大和:重申美团(03690)“买入”评级 目标价由300港元上调至350港元

  中金:中生制药(01177)三季度业绩不及预期 下调目标价17%至10港元

  野村:首予金科服务(09666)“买入”评级 目标价看高至68港元

  美银证券:下调美高梅中国(02282)评级至“中性” 目标价升12.7%至13.3港元

  花旗:予港交所(00388)目标价430港元,评级为“买入”

  【交易闹铃】

  上市日:恒大物业(06666)

  定价日:佳源服务(01153)

  招股中:大唐集团控股(02117)、泡泡玛特(09992)、领地控股(06999)、和铂医药-B(02142)

  业绩公布:自然美(00157)。


相关文章:
开盘:恒指高开0.31% 美团第三季度大赚63亿股价涨0.69%
收评:恒指12月开门红涨0.86% 金融股爆发农夫山泉逼近5000亿港元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0日港股收盘行情
午评:恒指27000点得而复失涨0.85% 新冠疫苗利好助国药控股涨7.75%
开盘:美股突破30000点助恒指高开0.87% 小米三季报出炉跌2.39%
港股早知道:小米集团-WQ3业绩超预期 华润万象生活每股定价18.60-22.30港元
港股早知道:复星医药拟定增募资近50亿元 京东健康IPO定价不超过70.58港元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0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8日港股收盘行情
港股早知道:腾讯Q3业绩超预期 中概股新能源汽车股大涨或拉动汽车板块
收评:恒指高开低走跌0.22% 教育股爆发天立教育涨27.91%科技股反弹
收评:恒指跌0.05% 金融、石油股低迷SOHO中国逆市涨6.99%
收评:恒指低位震荡跌0.05% 金融、石油股低迷SOHO中国逆市涨6.99%
开盘:恒指低开0.21% 君实生物卷入自媒体报道争议跌5.21%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12日港股收盘行情
开盘:全球股市火爆红筹指数高开0.23% 阿里巴巴财报出炉大跌4.01%
港股早知道:医疗器械板块大幅下调预期 不宜轻易抄底
收评:恒指微升0.07%本周大涨6.66% 医药股遭杀跌百济神州跌7.1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国“百强县”名单重磅出炉 多个县市经
     央行发布重磅报告 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
    [银行]  交通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交通银行
     房贷利息和LPR有什么关系?贷款利率等于
    [股票]  新冠疫苗利好哪些股票?国产新冠疫苗概念
     RCEP利好哪些上市公司?RCEP概念股有哪
    [基金]  基金卖出按哪一天净值 这些知识需要明白
     优秀基金经理旗下产品在“限购” 控规模
    [保险]  医保报销最新规定 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
     社保可以退保吗?社保退保需要什么条件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油价大涨将来到 加油
     2020年12月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有搁浅的可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分析 A股迎12月开门红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日港股收盘行情
     香港迪士尼12月2日起暂停开放 迪士尼计
    [美股]  香港迪士尼12月2日起暂停开放 年内股价
     比特币断崖下跌后创新高 美股区块链板块
    [外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人民币会涨到什么时候?人民币升值对生
    [债券]  什么叫可转债?可转债的定义是什么?
     精研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3
    [黄金]  12月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价格分析最新 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
    [理财]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怎
     延迟退休是怎么回事?2020年延迟退休最
    [信托]  银保监会信托公司新规出台 将进一步推进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房产]  深圳回应代持炒房:正调查 深圳违规炒房
     新华社:不能让割韭菜者一跑了之 蛋壳公
    [汽车]  国六车标准什么时候执行?国六车标准对国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开始全国实施?国六标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