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行业研究 >> 正文

收评:恒指全天震荡走强收涨1.32% 三大运营商集体爆发中国电信涨超10%

2021/1/13  文章来源:金融界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截至收盘涨1.32%,报28276.75点;国企指数涨1.43%,红筹指数涨1.67%。

  金融界网1月12日消息 恒指早盘小幅高开0.05%后持续震荡走高,表现强劲,截至收盘涨1.32%,报28276.75点;国企指数涨1.43%,红筹指数涨1.67%。欧股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2%%,德国DAX指数涨0.37%,法国CAC40指数涨0.19%。

  此前收盘的亚太股市多数回落,日经225指数微涨0.09,韩国KOSPI指数跌0.71%,澳大利亚普通股跌0.29%,台湾加权指数跌0.36%,A股大涨,沪指涨2.18%,深成指涨2.28%,创业板指涨2.83%。

  港股电讯股领涨,三大运营商均强势拉升,中国电信涨幅超10%,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均涨超6%。中金公司指出,回顾历史,伴随每一代通信网络制式的切换,运营商都经历一轮估值重塑周期。2021年是5G规模化建网第二年,当前运营商板块处在历史估值底部,与业绩企稳向好的基本面相悖,该行认为运营商处在多重拐点下,建议关注估值修复机会。

  半导体概念继续走强,港股中芯国际涨超6%。消息面上,近日因芯片短缺,包括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丰田等车企在内的多家汽车巨头,宣布将削减汽车产量。据国盛证券研报,韦尔耕耘汽车CIS芯片逾15年,位居全球TOP2供应商,有望充分受益行业成长红利。

  保险概念大涨,港股中国太平、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均大幅上涨。

  小米集团走强,收盘张超4%,近日小米集团宣布,共计1003家小米之家同时开业,新开门店遍及全国30个省,覆盖270个县市,创造了单日门店新增数量的新纪录。

  对此,信达证券认为,随着门店数量的爆发式增长,对下沉市场的覆盖不断深入,相信小米将在保持线上基本盘的基础上持续抢占线下市场,看好其份额增长的确定性。该机构维持公司2021年8428.5亿元(约10000亿港元)的市值目标,维持「买入」评级。

  光大证券表示,港股市场在基本面、资金面、情绪面三方面均处于积极状态,具备逐步走牛的坚实基础,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港股的机会。低估值的顺周期、科技、消费类龙头标的值得积极配置。

  盈利较高增长。香港市场整体盈利的70%左右源自中资股,全市场盈利增速与中国内地经济密切相关。2021年上半年,低基数效应和全球经济大概率震荡复苏,内地经济有望保持较高增速,进而带动港股盈利高增长。港股作为离岸市场,对盈利趋势反映尤为充分,历史复盘看,内地经济基本面向好港股盈利增速向上时,港股走牛且相较A股有望获得更好的收益。

  本地逐步复苏。中国香港经济是外贸型经济,全球经济与贸易的繁荣是香港经济繁荣的基础。2019年,香港动荡访港旅客数量大幅下降,给香港经济带来沉重的打击;2020年,动荡虽然受到较大的控制,但突如其来的卫生事件使香港经济再遭重挫。日前信息显示,香港计划于2月启动疫苗接种并择日恢复通关,虽然复苏的前途会有波折,但香港本地经济最艰难的时刻或已经过去。


相关文章:
收评:恒指冲高回落收涨0.11% 内房股爆发恒大物业涨超9%
开盘:恒指高开0.45% 在OTCQX市场交易时间延长中芯国际高开4%
开盘:恒指低开0.05% 京东宣布成立科技子集团港股京东集团低开0.9%
午评:恒指一路走高收涨1.27% 与百度合资创立智能电动汽车公司 吉利汽车大涨超17%
收评:恒指一扫昨日阴霾涨1.2% 半导体爆发中芯国际大涨超10%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月8日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收评:恒指涨0.89%迎2021年开门红 小米翻倍钟睒睒成世界第八富豪
开盘:恒指低开0.53% 纽约证交所将公司美国存托股份退市 三大运营商纷纷低开 中国移动低开2.71%
开盘:恒指低开0.14% 汇付天下将成要约人全资附属公司 高开20.29%
收评:恒指跌0.71% 煤炭、新能源大幅走弱 超额配发股份将发售 京东健康逆市大涨
开盘:恒指平开 阿里巴巴被监管机构立案调查 低开3.38%
开盘:恒指跌0.1% 高瓴资本投资标的VESYNC上市高开88.41%
港股早知道:盲盒线上消费呈爆发式增长 留意中国神华等煤炭股强势
收评:恒指跌0.67% 煤炭股火爆美团因大数据杀熟市值跌近400亿港元
港股早知道:蓝月亮每股发售价13.16港元 关注赣锋锂业股价强势
开盘:恒指高开0.11% 蒙牛乳业拟控股妙可蓝多涨2%
收评:恒指跌0.69% 吉利引领汽车股午后护盘李宁创上市16年来新高
港股早知道:美股清洁能源股及ETF集体大涨 留意中信大锰等小金属板块股价波动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2月11日港股收盘行情
开盘:恒指高开0.78% 京东健康入富时香港指数上市次日再涨3.6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指 三大运营商 中国电信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马来西亚制药集团与中国科兴生物签署新
     山东省委书记喊话被困金矿工人 22人均无
    [银行]  春节银行放假几天?2021年各大银行上班
     央行取消信用卡透支利率限制 取消信用卡
    [股票]  1月12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涨停板复盘:沪指站上3600点 两市成交额
    [基金]  “抱团”或将持续 白酒股仍是基金机构“
     单日吸金超千亿:基金销售热潮来袭 多只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今日油价最新调整消息 2021年油价调整时
     专家:预计2021年猪价向下走 2021年猪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1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2021年港股春节休市安排 港股春节后什么
     曝B站秘密在港二次上市 BiliBili港股什
    [美股]  蔚来股价创新高 蔚来市值突破千亿美元
     最新美国道琼斯指数行情 1月11日美国道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可转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后一般多久可以
    [黄金]  1月12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黄金走势今日最新消息 美股不断攀升削弱
    [理财]  2021年四川养老金认证时间 四川养老金资
     2021年中人退休金补发最新消息 2021年中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末一线楼市翘尾行情调查 限竞房“
     蛋壳公寓怎么了?蛋壳公寓关联公司被列
    [汽车]  苹果将与现代汽车集团造车 苹果造车能否
     特斯拉否认16万新车 美版Model Y车型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