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行业研究 >> 正文

港股ADR指数下跌多少 李宁(02331)上半年权益持有人应占多少

2021/8/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1.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4.88点,涨幅0.04%,报35499.85点;标普500指数涨13.13点,涨幅0.3%,报4460.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1.13点,涨幅0.35%,报14816.26点。港股ADR指数下跌,按比例计算,收报26359点,下跌158.32点或0.6%。2.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自8月16日起将中芯国际(00981)A股调出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此次调整是为

1. 隔夜美股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4.88点,涨幅0.04%,报35499.85点;标普500指数涨13.13点,涨幅0.3%,报4460.8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51.13点,涨幅0.35%,报14816.26点。港股ADR指数下跌,按比例计算,收报26359点,下跌158.32点或0.6%。


港股行情走势


2. 上交所与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决定自8月16日起将中芯国际(00981)A股调出上证沪股通指数样本。此次调整是为保持沪股通标的和沪股通指数样本的一致性。今年1月份,科创板正式纳入沪港通标的,因中芯国际注册地在开曼群岛,根据相关规则,中芯国际未纳入沪股通股票范围。为指数表征更准确,指数公司近期在广泛征求市场意见的基础上对指数编制细则进行了常规审阅,将中芯国际调出了沪股通指数样本,此次调出的是沪股通指数的样本。“目前尚无基于沪股通指数的相关基金产品,此次优化调整不影响任何正常投资交易。”业内人士解读道。


3. 瑞声科技(02018)消息,8月12日,三星旗下两款折叠屏新机Galaxy Z Fold 3 、Galaxy Z Flip 3公开亮相。此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 3,首次将之前使用的Z轴线性马达,换成瑞声科技X轴线性马达,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全新触感体验。


4. 在被问到A股上市进展时,中国移动(00941)董事长杨杰在8月12日业绩财报会上表示。“我们是红筹,流程相对要复杂一点。我们下半年全面推进,如果胜利的话,预计今年能够顺利完成。”杨杰称,5G网络建设是中国移动此次募资的主要用途之一。2020年到2022年是5G投资的高峰期。根据规划,中国移动今年5G资本开支为1100亿元,今年上半年完成502亿元。


5.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等项目。利好相关锂电池上游产业链,涉及相关港股包括赣锋锂业(01772)。中信证券研究指出,锂精矿拍卖销售对传统定价模式造成冲击,预计下半年锂精矿主流成交价格将突破1200美元/吨。预计矿价大幅上涨将从成本端继续推升锂价,同时矿石提锂成本的剧烈波动也将使得中国本土锂资源的战略地位进一步提升。


6. 位于位于智利的Andina铜矿的两个工会周三表示,工人将从周四起罢工。此前,两家工会在经过为期五天的政府调解谈判后拒绝了这家国有矿业公司的最新劳资合同方案。的Andina铜矿的两个工会周三表示,工人将从周四起罢工。此前,两家工会在经过为期五天的政府调解谈判后拒绝了这家国有矿业公司的最新劳资合同方案。智通财经APP获悉,智利的罢工浪潮正从铜蔓延到锂行业。据报道,全球最大锂生产商雅宝公司(ALB.US)旗下一家卤水处理企业Salar的工会成员于周三起正式罢工。涉及相关港股包括洛阳钼业(03993)、紫金矿业(02899)、五矿资源(01208)、江西铜业(00358)、赣锋锂业(01772)等有色资金板块。


7. 李宁(02331)发布公告,2021年上半年,公司收入101.9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19.62亿元,同比增长187%;基本每股收益79.04分。上半年,整体零售流水(包括线上及线下)实现90%-100%增长。渠道库存实现中单位数下降,库龄结构改善。


8. 据港交所8月12日披露,电动工具及户外动力设备的全球供应商泉峰控股有限公司,向港交所主板提交上市申请,中金公司及花旗集团为联席保荐人。按自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的全球收益计,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电动工具及OPE供应商。同期,电动工具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16.9%,位于全球电动工具市场十大参与者之首,公司的电动OPE收益复合年增长率为62.8%,位于全球电动OPE市场十大参与者之首。公司来自锂电产品的收益由2018年的3.473亿美元增至2020年的8.27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54.3%。


9. 中国黄金国际(02099)公布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业绩公告,收入同比增加61%至5.77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加1493%至1.577亿美元,每股基本盈利39.57仙。来自甲玛矿的收入为4.55亿美元,较2020同期的2.37亿美元增加2.18亿美元。


10. 药明康德(02359)发布公告,2021年上半年,公司收入105.36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45.7%;持有者应占利润26.75亿元,同比增长55.8%;基本每股收益0.92元。净利率由23.9%增至25.6%,是由于本报告期内收益增长;及海吉亚、纳微和Genesis等投资标的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收益增长。


11. 国泰君安认为,当前地产股低估值的根源在远期价值毁灭,主要原因是2018年后的去杠杆及土地成本上行;去杠杆将在2021年年底基本结束,若地价下行15%,龙头房企估值修复可达到30%-50%。


12. 中信证券预计未来5年锂电、光伏用PVDF需求CAGR将在40%以上。尽管部分龙头企业规划2021年开始建设PVDF产能,但是考虑到建设周期,预计至少到2022年底,PVDF供应端紧俏的趋势仍难以缓解。涉及相关港股包括东岳集团(00189)。


【公司要闻】


祥生控股集团(02599)拟发行2亿美元票据


先瑞达医疗-B(06669)8月12日-8月17日招股 拟发行6863.3万股


中国机械工程(01829):就合并事项并无异议股东申报行使权利


美东汽车(01268)拟4.2亿元收购汽车经销公司


金阳新能源(01121)成功开发单晶铸锭柔性异质结太阳能组件


四环医药(00460):轩竹生物与美国HBTherapeutics,Inc.合作开发新型靶向蛋白降解技术


信达生物(01801):抗PCSK-9单抗III期临床研究达到主要研究终点


四环医药(00460):轩竹生物1类创新药吡罗西尼获批开展三期临床试验


君实生物(01877):特瑞普利单抗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鼻咽癌获得FDA突破性疗法认定


康龙化成(03759)拟出资2.6亿元参与投资康君仲元基金


山东黄金(01787)子公司山金金控拟出资不超过5亿元参与认购东海证券定向发行的股票


盛业资本(06069)拟2100万元投资梦诚科技及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新沣集团(01223)拟出售保健品业务公司43.05%股权换取顺腾(00932)16.67%股权


透云生物(01332):年产4000吨莱茵衣藻及微藻相关产品厂房顺利进入调试及试车阶段


中基长寿科学(00767)拟1.54亿元收购城南医院部分股权


金嗓子(06896)获Aureli Investments Ltd溢价25.6%提私有化 8月13日复牌


中集车辆(01839)将向扬州经济开发区慈善协会 “疫情防控”慈善捐款100万元


丽新发展(00488)拟“2供1”基准供股 筹资最多约11.66亿港元至11.86亿港元


蓝光嘉宝服务(02606):要约已截止 将于8月19日收盘后撤销上市地位


碧桂园(02007)根据以股代息计划发行4.31亿股


碧桂园服务(06098)根据以股代息计划发行39.47万股


昭衍新药(06127)董事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20.6万股


电气总公司拟将所持上海电气(02727)3000万股A股用于可交换债券补充质押


佳兆业健康(00876)授出8000万份购股权 行使价溢价约47.54%


高鑫零售(06808)将不迟于8月26日派发末期股息每股0.13港元


龙湖集团(00960)发行不超30亿元2021年公司债券(第三期)


中广核电力(01816)拟发行8亿元超短期融资券


中国光大水务(01857):“G18光水1”回售金额为7910万元


中梁控股(02772)已购回2021年9月票据累计本金总额达5180万美元


越秀地产(00123)全资附属泓景获授4.5亿港元贷款融资


海口辰睿为北京北辰实业股份(00588)提供担保


海信家电(00921)附属冰箱营销公司认购5亿元光大理财产品


创梦天地(01119):首家QQ Family主题线下旗舰店首月销售额达217.09万元 筹备全国性扩张



相关文章:
港股午间收评行情如何?恒指跌0.7%报26331点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0.53%
港股开盘行情走势8月10日 国企指数涨0.86%
今日港股开盘行情如何?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今日港股行情走势如何 国企指数跌报多少点
国企指数上涨0.9% 恒生指数开盘上涨多少?
7月2日港股收盘行情:恒指跌1.8% 信义光能跌8.11%
恒指窄幅震荡 港股复星医药涨超7%
今日恒生指数行情 6月21日恒生指数开盘跌299.63点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6月1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今日港股大盘行情 5月24日恒生指数开盘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5月13日)
李宁公司回应“天价鞋” 得物下架部分价格暴涨国产球鞋
李宁收盘大涨11% 李宁2020全年业绩公布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波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5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指数 李宁 持有人 公司 股通 上半年 港股 8月 收益 发行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扬州疫情确诊人数有多少人?现在要采取
     公交车捡钱大爷要分红 公交司机怎么做?
    [银行]  渤海银行买理财可靠吗?渤海银行的理财
     2021年民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 定期存款几
    [股票]  宁德时代8月13日早盘是多少?还有哪些板
     宁德时代掀起大浪花 重点关注下周股票市
    [基金]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基金好?工行基金值不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2日油价最新消息 国际油价“2连涨”
     原油价格走势分析 原油涨了多少?
    [股评]  8月13日股市收评 后市股市行情有什么看
     昨日股票分析 股还是以规避为主
    [港股]  港股午间收评行情如何?恒指跌0.7%报26
     港股ADR指数下跌多少 李宁(02331)上半年
    [美股]  美国七月CPI同比增幅仍达5.4% 但核心通
     昨日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阿里巴巴(BA
    [外汇]  欧元是哪个国家发行的?有几种面值?
     2021年8月9日今日英镑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9月国债是电子式还是凭证式?国债
     072918蒙娜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盈利怎么样
    [黄金]  黄金定投有风险吗?黄金定投风险怎样?
     哪些原因导致黄金下跌?后市该怎么操作
    [理财]  普通人怎么投资黄金最好?现在可以投资
     今年工资调整最新消息 各大城市工资集体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2021年湖南契税最新规定 湖南房屋契税有
     深圳二手房指导价政策怎么样的?深圳二
    [汽车]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河南暴雨车险损失近10亿元 建立理赔绿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