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 正文

小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远超预期创历史新高

2020/11/25 10:15: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众所周知,现如今的小米不仅仅是国内手机品牌之一,更是全球范围内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凭借着走性价比路线成功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支持。尤其是近两年时间,小米的表现也是愈发出色,可以说是一路突飞猛进,先后取得了多项出色成绩,让消费者看到了小米身上的那股实力。而就昨天(也就是11月24日),小米集团也是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小米不仅仅是国内手机品牌之一,更是全球范围内数一数二的手机品牌,凭借着走性价比路线成功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支持。尤其是近两年时间,小米的表现也是愈发出色,可以说是一路突飞猛进,先后取得了多项出色成绩,让消费者看到了小米身上的那股实力。


小米第三季度财报公布


而就昨天(也就是11月24日),小米集团也是公布了2020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从这份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能够了解到,小米集团在第三季度收入人民币722亿元,同比增长34.5%;经调整净利润41亿元,同比增长18.9%。而这样的也基本报告也意味着,小米在第三季度的表现远远超出了此前的预期,营收、净利等多达15项业绩指标创单季历史新高。


另外,小米在第三季度中,旗下的智能手机业务也是表现异常突出,直接强势逆袭重回全球第三,再一次稳固了其在高端手机市场中的地位。从报告中能够得知,小米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高达4660万台次,占据13.5%的市场份额,不仅子国内市场中有有着出色表现,在海外市场中也是取得了极为不错的销量成绩。尤其是Redmi Note系列和小米10系列,更是销量方面突飞猛进。


当然,小米能够在第三季度取得这样出色的成绩,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在于说,小米在战略布局方面的成功,尤其是双品牌策略持续取得成效。从小米分开红米品牌之后,小米和红米都在各自的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另外小米还开拓了高端旗舰市场,小米10系列的发布使得小米在高端市场中彻底站稳了脚跟。


与此同时,小米的米"手机 X AIoT"战略也是得到了显著成效。从小米正式开始实施"手机 X AIoT"战略以来,小米就不断的致力于人工智能的优化升级,不断的对生态链中的产品进行更新升级,并且将智能生态链打造的更加完美。经过今年时间的发展后,现如今的小米在生态链的建设方面可以说是日渐完美,更加贴合消费者的智能生活需求。


现在的小米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品牌,经过这几年时间的发展壮大之后,不仅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大放异彩,在智能生态链上也是日渐完美。相信在未来的时间中,小米会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带来更多的惊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化的生活。



相关文章:
小米集团最新消息 市值超6500亿港元再创新高
杨柘离任小米中国区CMO 杨柘将转向什么业务?
腾讯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股价涨超5%
腾讯第三季度净利润385.4亿元 同比增89%
腾讯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 腾讯最新市值多少亿?
阿里巴巴最新一季财报出炉 港股早盘低开4.01%隔夜美股跌2.69%
小米5亿深圳拿地建国际总部 小米对这座新总部有何规划?
台积电称第四季度不向华为供货 台积电公布三季度营收
小米股东和realme副总裁打赌 谁会是双十一最香手机?
联想常程竞业纠纷宣判 常程跳槽小米裁决结果如何?
格力35亿投资小米 后者最新股价是多少?
格力集团35亿投资小米 小米生态链企业成“香饽饽”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常程离职联想后间隔一天加盟小米
小米副董再售3.5亿股股票 套现近70亿这是要隐退?
小米集团市值突破800亿美元 大家对小米集团的市值还满意吗?
小米辟谣小米卫浴上黑榜 小米再次躺着中枪
阿里巴巴2021财年一季度财报营收增长34% 阿里的新动能在哪
香港恒生指数调整:阿里、小米等将被纳入
联想集团2020年财报 第一财季净利润2.13亿美元
小米120亿回购引争议:现金流承压 谁在抛售谁被深套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小米 财报 第三 季度 手机 市场 智能 预期 历史 利润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涉嫌挪用公款办宴会
     嫦娥五号探测器各系统状态良好 将第一次
    [银行]  信用社贷款怎么贷十万 满足这些条件即可
     2020年中国交通银行最新大额存单利率 交
    [股票]  今天地震最新消息 刚刚什么地方地震了?
     A股4000点何时到来?
    [基金]  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成绩单来了!大赚663.
     嘉实基本面 50指数基金有哪些
    [保险]  2020社会保险新政策有哪些?2020社保最
     新农医保一年交多少钱 今年缴费标准又上
    [期货]  负油价是什么意思?CFTC公布今年4月负油
     今日白银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1月24
    [股评]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35股涨停 充电桩概
     11月25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小米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利润远超预期创历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24日恒生指数收盘
    [美股]  美股最新实时行情 美股最新开盘行情
     道琼斯指数最新消息 道琼斯指数最新收盘
    [外汇]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日元?11月24日人
     1元人民币可以兑换多少韩元?11月24日人
    [债券]  汉得发债中签号出炉 新债中一签预计可以
     永安转债(754776)申购指南 永安转债申购
    [黄金]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0年11月24
     周生生今日金价多少?2020年11月24日周
    [理财]  唐爽、周立波互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两案
     马斯克成全球第二大富豪!身价飙升超比
    [信托]  中国取消外资金融机构入股信托10亿总资
     信托持股是什么意思?信托持股好还是坏
    [房产]  蛋壳公寓最新情况 蛋壳爆雷事件仍未完结
     蛋壳公寓爆雷后续 微众银行在劫难逃
    [汽车]  车险的保险标的是什么 原来是这样规定!
     什么是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汽车下乡补贴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