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港股机构看市 >> 正文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3月24日)

2021/3/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跌59.89点或0.21%,报28437.49点。国企指数跌0.25%,报11083.52点。红筹指数跌0.37%,报4104.29点。大市盘前成交32.37亿港元。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尾盘跳水,纳指跌逾1%,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跌近1%。蓝筹方面,腾讯控股(00700)高开0.4%,报631港元,成交额达4.08亿。其他蓝筹方面,阿里巴巴SW(09988)涨1.13%,美团-W(0369

港股最新消息:恒生指数开盘跌59.89点或0.21%,报28437.49点。国企指数跌0.25%,报11083.52点。红筹指数跌0.37%,报4104.29点。大市盘前成交32.37亿港元。


港股最新消息


隔夜美股三大股指尾盘跳水,纳指跌逾1%,道指和标普500指数跌近1%。


蓝筹方面,腾讯控股(00700)高开0.4%,报631港元,成交额达4.08亿。其他蓝筹方面,阿里巴巴SW(09988)涨1.13%,美团-W(03690)涨0.72%,友邦保险(01299)涨0.42%,小米集团-W(01810)涨0.39%。


热门股方面,德泰新能源集团(00559)拟向中兴通讯(00763)收购高端乘用车先进的动力电池业务,该股早盘高开14.89%,报0.054港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向高端乘用车客户提供先进的动力电池产品及解决方案,为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告称,目标公司的动力电池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乘用车。该集团认为,在全球电器化进程加速,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崛起已对动力电池产生强劲需求,高端乘用车客户将继续扩大其对先进的动力电池产品的需求。


晶门半导体(02878)扭亏为盈,2020年股东应占溢利1171.5万美元。该股早盘高开7.5%,报0.43港元。公告称,转亏为盈主要是由于销售产品种类分类组合转变带动平均毛利率及毛利总额上升;自2019年最后一个季度起推行的成本控制措施有效,令营运开支减少;及出售若干非流动资产而带来了其他收入。


禅游科技(02660)年度净利同比增37.7%至2.21亿元,该股早盘高开1.59%,报1.25港元。公告称,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集团自游戏内信息服务所得收入大幅增加。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团销售虚拟物品所得收入约为2.56亿元,较2019年度减少27.8%。



相关文章: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3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24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5日)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2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1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1日)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3月10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8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5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汽车之家将于3月15日在港上市 汽车之家回港上市能改变什么?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1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6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香港将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 香港交易所一度重挫9%
今日香港股市行情 2月25日港股恒生指数收盘行情
港交所回应印花税提升:市场需要时间来消化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2月23日)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2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恒生指数 24日 3月 价格 行情 高端乘 动力 电池 集团 主要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今日价格行情 比特币未来走势预测
     李克强:欢迎国外养老服务产品有序进入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九联科技今日上市 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
     macd指标参数最佳设置 这个指标如何使用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2021年基金为什么大跌?2021年基金大跌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2021年3月24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9涨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涨停板分析:两市52股涨停 酿酒等板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3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3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3日道琼斯指数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3
    [外汇]  2021年3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金田转债中签号出炉 金田转债中签结果查
     盛虹转债中签号出炉 盛虹转债中签结果查
    [黄金]  3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
     2021年养老金调整方案最新消息 2021年养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待调整
     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骤"冷" 2021年房价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