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港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IPO追踪心玮医疗-B(06609.HK)超购约332.14倍 一手中签率10%

2021/8/2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心玮医疗-B(06609.HK)公布,香港公开发售共接获235,040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19,939,60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H股总数660,200股约333.14倍。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100倍以上,故已将2,640,800股H股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

心玮医疗-B(06609.HK)公布,香港公开发售共接获235,040份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19,939,600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H股总数660,200股约333.14倍。


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香港公开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100倍以上,故已将2,640,800股H股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香港公开发售的H股最终数目为3,301,000股H股,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发售股份总数(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约50%。香港公开发售共有34,796名成功申请人,其中32,170名股东获分配一手买卖单位H股。


根据国际发售初步提呈发售的H股已获超额认购,相当于根据国际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H股总数约8.3倍。将H股由国际发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后,国际发售的H股最终数目为3,300,850股H股,相当于根据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的H股总数(任何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约50%。国际发售中已超额分配990,250股H股,而共有44名承配人获配发五手或以下买卖单位H股,相当于国际发售项下142名承配人的约30.99%。


136,430份申请认购一手(50股),中签率10%。


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71.00港元。于扣除公司就全球发售应付的3.6%包销佣金及最高不超过全部发售股份的发售价总额2.0%的奖励费用以及估计开支后,公司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14.8百万港元(假设超额配股权并无获行使)。倘若超额配股权获悉数行使,则公司将就因超额配股权获行使而将予发行及配发的990,250股额外H股收取额外所得款项净额约159.8百万港元。



相关文章:
京东物流最新消息 京东物流将在港股上市
顺丰房托冲刺港股IPO 开盘跌近10%此前获5倍认购
港股最新实时行情 港股今日行情消息(3月12日)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市值1.39万亿港元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收盘市值达1.38万亿港元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总市值达1.39万亿港元
快手IPO获1.28万亿港元认购 超购高达1218倍?
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总市值达1.39万亿港元
快手IPO获1.28万亿港元认购 超购高达1218倍?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65亿股
快手每股发售最高115港元 今起在港交所上市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港股早盘最新消息 京东健康首日孖展超购51.45倍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在港股上市?蚂蚁集团H股上市时间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全球发售股份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恒大物业计划全球发售股份
恒大物业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计划在全球发售股份
农夫山泉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农夫山泉上市每股定价多少
农夫山泉发布公告 农夫山泉上市最新消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发售 心玮 超购 香港 公开 超额 国际 配股权 10 06609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约谈恒大集团
     人民日报: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推
    [银行]  哪个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 这几家分享
     朝朝盈和朝朝宝哪个好 谁赚钱的收益更高
    [股票]  铝价创十余年来新高 电解铝行业高利润格
     纯碱库存低位价格调涨 高景气持续时间或
    [基金]  华安基金:下半年芯片景气度依旧 行业将
     逾4000亿元资金即将入市 新能源赛道基金
    [保险]  2021年上海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社保缴
     2022城乡居民医保什么时候开始交?医保
    [期货]  8月19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
     8月17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查询 95号价格
    [股评]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明日股票大盘行情
     8月19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股市收盘多少
    [港股]  IPO追踪心玮医疗-B(06609.HK)超购约3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8月19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英伟达Q2每股收益及营收超出预期
     思科第四财季业绩超预期 破例发布2022财
    [外汇]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银行外汇报价是根据什么来的?外汇的交
    [债券]  9月份国债会不会发行?发行电子式还是凭
     中国持有美债规模四连降 中国还是不是美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新三板怎么买才好?新三板应从哪儿看?
     新三板开通条件是什么?新三板指的是什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是什么?这个政策有
     深圳学区房“一夜入冬” 降价500万无人
    [汽车]  车船税为什么每年都要交?车船税的收费
     中汽协:2021年7月汽车产销分别环比下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