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案例 >> 正文

客户罹患尿毒症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诚信理赔31万元

2021/2/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21年2月23日,客户魏女士为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亲自拿着写有“服务真诚,技能专业,理赔迅速,值得信赖”的锦旗来到公司柜面,送至理赔服务人员手中。2018年2月1日,魏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参加新春活动,通过新春活动魏女士第一次对保险有了真正的了解,当即魏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

2021年2月23日,客户魏女士为了感谢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亲自拿着写有“服务真诚,技能专业,理赔迅速,值得信赖”的锦旗来到公司柜面,送至理赔服务人员手中。

2018年2月1日,魏女士通过朋友介绍来到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参加新春活动,通过新春活动魏女士第一次对保险有了真正的了解,当即魏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300万元)。家人对魏女士购买保险不是非常理解,但是魏女士仍然坚持每年缴费,她认为保险就是留给家人的爱。

2020年10月,魏女士夜里突感呼吸困难,家人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为尿毒症。魏女士的丈夫因为疫情原因已经停工半年了,经了解到这个病需要一直做透析,治病及疗养的费用非常高,情急之下决定将房子卖掉为魏女士治病。魏女士知道自己的病情后,想起自己购买的保险,于是拨打公司报案电话。公司理赔人员得知此事后立即前往医院协助魏女士调取资料,在魏女士递交理赔全部资料后,于当日将理赔款318354.3元打入魏女士账户。魏女士全家收到理赔款非常激动,致电公司客服人员并表示:“感谢公司,在春节前能收到这笔理赔款也让我们过一个安稳年”。

生活不总是晴空万里,也会有乌云雷雨,所有的岁月静好,都离不开提前规划,未雨绸缪。富德生命人寿愿为每一位客户撑起风险的保护伞,让大爱与生命同在。


相关文章:
“富德心服务”上线 客户体验再升级
富德深分新春艺术季活动邀您共赏春和乐章
富德生命人寿助力后疫情时代客户中短期保障需求
创新服务形式 富德生命人寿 “家•恋”客户服务活动品牌再谱新篇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火热进行中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开展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 VIP客户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手工活动圆满结束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铂金VIP客户体检服务全面升级
富德生命人寿温州中支开展2020年第十四届客户节之健康体检及健康讲座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客户节活动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盐城中支积极开展2020年度客户节
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节尊享代驾服务篇
富德生命人寿-创新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富德生命人寿泰兴营服第十四届客户节之—涂鸦活动
“小海豚计划”志愿者结对帮扶失亲儿童:感觉像多了一个女儿
体验非遗文化 感受古老技艺——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在线健康讲座”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台州起航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富德生命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多少天?全国两会热
     2021年现行脱贫标准是什么?脱贫攻坚全
    [银行]  2021年清明节农业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2021年清明节建设银行放假吗?清明节银
    [股票]  抄底还是撤离?抱团股剧震之下 公私募大
     "80%来自中国"美议员很惊讶 注射器概念
    [基金]  市场风格切换迎来布局良机?下月77只基
     2021年清明基金交易规则 清明基金有收益
    [保险]  养老保险可以一次性补交吗?养老保险最
     2021年新农合住院报销比例 新农合大病报
    [期货]  2021年玉米行情走势分析 2021年玉米价格
     2021年生猪价格最新预测 生猪价格今年会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6日股市午盘情况
    [港股]  香港将提高股票交易印花税 香港交易所一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今年港股清明
    [美股]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特斯拉、蔚来、理想
     美股集体重挫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外汇]  2021年2月2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2月26日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美国债收益率飙升创一年多新高 美债收益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2月26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理财]  2021年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 2021年延迟
     延迟退休年龄最新消息2021年开始执行?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
     严查违规经营贷消费贷 多地房地产金融强
    [汽车]  中型车口碑排名前十的哪些?新的一年里
     在保持现有独立公司架构基础上 吉利和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