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信诚「悦 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享今日之悦 悦明日之享

2014-1-14 15:21:41  文章来源:明通新闻专线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聆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帮助客户拥抱健康,拒绝病痛,轻松负担医疗费用,安享有尊严的晚年。据悉,出生满30天至5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该计划按份购买,每份保险金额6万元。

  2014年1月14日电/明通新闻专线/--安全与保障,是每个人生命中最大的需求。人生没有彩排,有保障,才有真幸福!孩子渴望父母的宠爱,青年追求奋斗的人生,中年希望蒸蒸日上的事业、老人安享儿孙绕膝的生活……人的一生,就是不断寻找安全感、提升安全感的过程。从吃饱到吃好、从穿暖到时尚、从能住得下到住得越来越宽敞、从一座山隔开一个世界到整个地球变成村庄,人们的衣食住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人们彼此之间的新年祝福依然是不变的健康、平安、快乐,就连那句“恭喜发财”,其实也是希望亲人朋友能够拥有更强的经济实力来保障和享受健康、平安、快乐的生活。

  然而花无百日红,人无常少年。风险无处不在,人生路上行差踏错、疾病相催、意外光顾、困顿挫折,总在看不见的地方等待,于是麻烦就会来敲门,幸福就会被绑架。因此,年少时做年老时的打算,健康时做病痛时的打算,这是真准备。父母为孩子做准备,孩子为父母做准备,这是真关爱。有保障的生活,才更愉悦。

  聆听客户的心声,了解客户的需求,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帮助客户拥抱健康,拒绝病痛,轻松负担医疗费用,安享有尊严的晚年。「悦·享」由一个主合同——信诚「创未来」丰盈终身寿险(分红型)和三个附加合同——信诚附加「及时予」长期疾病保险C款、信诚附加老年护理保险、信诚附加老年住院津贴医疗保险组成,提供轻症、重疾、癌症三重健康保障,兼顾老年医疗、老年护理,通过及时援助保险金、重大疾病保险金、身故保险金、癌症特别关爱金、老年护理保险金、老年住院津贴、现金红利、特别红利八大保险利益全方位终身贴心守护,助力客户舒缓压力,减少焦虑,悦享幸福生活。

  据悉,出生满30天至5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该计划按份购买,每份保险金额6万元。

  健康保障,三重呵护——轻症、重疾、癌症

  健康是人生的第一财富,没有健康一切归零。但是环境污染、食品安全、不良的生活习惯、巨大的工作压力等“现代综合征”侵蚀着人们的健康,各类重大疾病的发病率呈现出逐年上升及年轻化的趋势。

  据据国家卫生部公布的数据,人一生中罹患重大疾病的可能性高达72%。影响现代人身体健康的常见慢性病主要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恶性肿瘤、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等。近年来,我国慢性病发病人数快速上升,目前确诊患者2.6亿人,慢性病导致的死亡率占总死亡的85%,导致的疾病负担已占总疾病负担的70%,是民众因病致贫返贫的重要原因。

  另据统计,2011年中国住院病人人均医药费用6632.2元,接近城镇居民年收入的三分之一。重大疾病的花费一般在5-20万元之间,而癌症的平均基本治疗费用为10-30万元。疾病带来的身心痛苦和巨大的经济压力缓慢蚕食或瞬间吞噬掉人们辛勤构筑的幸福生活,正在成为现代人“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在健康保障方面强调“轻重兼顾,关爱有加”,为不幸罹患轻症、重疾、癌症的客户贴心提供三重呵护。信诚在轻症给付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早在2007年,信诚率先推出了国内首款轻症重疾产品,帮助客户实现“病向浅中医”。秉承优良传统,经过不断升级,信诚及时援助保险金可保障包括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在内的多达12种的轻症疾病,给付额度高达基础保险金额的25%。

  在重疾保障方面,「悦·享」则提供多达35种重大疾病保障。除包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定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中的25种重大疾病外,还额外增加了系统性红斑狼疮、严重类风湿性关节炎等10种重大疾病,涵盖面更广。

  近年来,癌症在重大疾病发生率中占比超过70%,成为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信诚人寿2012年度个人寿险理赔数据统计报告也显示,恶性肿瘤(癌症)是导致重大疾病赔付的最主要原因,超过78%的理赔客户患有恶性肿瘤。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在提供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贴心设计了癌症特别关爱金,对恶性肿瘤按基础保险金额的20%进行额外给付,有力地加大了保障力度。

  老年生活,精心呵护——老年护理、老年医疗

  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公布数据显示,未来20年是中国老年人口增长最快的时期。2013年,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2亿,2033年前后将翻番到4亿,平均每年增加1000万。到2050年左右,60岁以上人口将达到峰值4.87亿,占总人口的比重由目前的13.7%上升到2053年的34.8%,届时全国三分之一的人口都是老年人。“银发潮”将对我国的经济、社会、政治、文化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是世界上唯一老年人过亿的国家,也呈现出老年人口规模大、老龄化速度快峰值高、老龄化程度不均衡的特点。人口老龄化与工业化、城镇化相伴随,与经济转轨、社会转型、文化变革相交织,与经济社会发展不适应、不协调的矛盾和问题日益显现。同时,由于传统意义上“大家庭”的家庭结构改变,与子女分居或子女不在身边的“空巢”老人占比迅速上升,随着社会老龄化程度的加深,社会对老年护理和老年医疗保障的需求将会变得越来越迫切。

  贴心考虑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特别加强了对客户老年阶段的健康关爱,推出老年护理保险金和老年住院津贴两大保障。自被保险人60周岁起,若满足给付条件,可享受按天给付的老年住院津贴:每份每天100元×(实际住院天数-2天),每次最多给付15天,及按月给付的老年护理保险金:按当时保险金额的1/120,连续给付120个月。老年护理保险金领取期间,如果被保险人罹患重疾或身故,将一次性给付剩余的保险金。

  蒋先生,30岁时投保了5份「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产品,保额30万元。65岁时,蒋先生患病住院14天,可获得老年住院津贴100元×(14-2)天×5份,共计6000元,其保单保险金额相应减少至30万-0.6万=29.4万元。75岁时,蒋先生因病生活不能自理,按当时保险金额29.4万元的1/120,蒋先生每月可获得2450元的老年护理保险金,持续给付120个月。

  双重分红,克服通胀——现金红利、特别红利在合同有效期内,投保「悦·享」的客户每年享有现金红利的分配机会。在合同满10个保单周年后,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或主合同终止时,还可以获得特别红利,双重红利帮助客户克服通胀,悦享财富人生。

  病有所医,老有所依,是幸福生活的保障。信诚「悦·享」综合健康保障计划能同时提供轻症、重疾、癌症特别关爱、老年医疗和老年护理等多重保险利益,在用心做足保障的同时,还提供双重红利克服通胀,为客户的幸福保驾护航,帮助客户享今日之悦, 悦明日之享。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