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健康管理前置,护航一生“太平”

2014-7-9 12:08:4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太平人寿
核心提示:

    等到病倒了保险来赔?太晚了。现在贴心的健康管理能防病患于未然。

  太平人寿推出的前置性VIP健康管理服务就是这样的产品,上线一年以来,已有近6万人享受到相关服务,他们不仅可以通过私人定制体检及早消灭疾病,还可以坐等中医上门放松工作的疲劳。如果需要就医,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也让人省时省心。 成都的王 女士在人满为患的华西医院的心内科前踟蹰不前,联系了太平人寿之后,客服人员迅速与医院对接,当天就帮她预约到了心内科的知名专家。

  如今,太平人寿的VIP健康管理服务正为更多人的生活保驾护航。

延长健康,把服务前置

  常规的保险理赔一般都是在客户已经出险后发生的,保险的服务价值体现在事后的干预,更多起到风险补偿的作用。起源于美国的前置性健康管理(Managed Care),在风险还未发生时即开始干预和防范,既为顾客预先规避了健康风险,也使得保险公司的风险管理未雨绸缪。

  太平人寿将前置性健康管理引入国内后,不仅将健康管理的时间段向前延伸,更好地预防和控制疾病发生与发展,而且结合本土特色,打包推出日常保健、中西医上门服务、医疗咨询等服务,降低健康风险发生的几率。这些增值服务便于客户快速精准的对接与自己相匹配的医疗资源,避免多次重复、延误就医所产生的医疗资源浪费和健康风险,同时还有助于客户建立完善的健康管理意识,日积月累地培养客户的健康生活习惯,享受优质生活。

  高品质的体检不仅把疾病扼杀在摇篮之中,而且整个过程充满愉悦感。太平人寿深知这一点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它整合国内优质医疗资源,与国内知名三甲医院、国内知名体检机构及国际医疗机构合作(上海瑞金医院,上海仁济医院、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和睦家、广东省人民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专业、快速响应的服务平台。因此,太平人寿的健康管理VIP客户能享受国内顶级体检服务,根据自己的年龄,性别和其他个人情况量身定制项目丰富全面的体检套餐。体检结束后,报告结果仅反馈给客户本人,完全尊重和保护客户的隐私,防止客户信息外漏。 刘 先生是太平人寿多年的老客户,他对这项体检服务很感兴趣,借来上海出差的机会亲身体验了一次。太平人寿的服务人员了 解到刘 先生的时间安排后,立即与合作医疗机构沟通,快速预约了上海瑞金医院的顶级体检。在体检前一天下午,医生特意通过电话沟通,提醒相关注意事项,并根据 刘 先生的个人需求和年龄性别特征,安排了专门的服务人员全程陪同其进行细致周密的体检。体检结束后,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将体检报告反馈给他,并根据体检报告的结果,附上了专业化的解读和建议。

   

负责到底,健康一揽子

  前置性服务只是健康守护的开端,太平人寿在行内首创一揽子”VIP健康服务解决方案,从预防保健,到主动干预、就医救援及康复养老,进行全流程、体系化、涵盖全生理周期的生态链式健康管理,为客户的健康负责到底

  在客户患病就医时,快速预约门诊、协助住院及手术安排、组织国内外专家会诊提出第二诊疗意见等服务,能够事半功倍。其中,太平人寿整合全国优质医疗资源搭建的绿色就医通道备受欢迎。客户仅仅通过一个电话,就能免去以往预约、住院、手术前漫长的等待。国内第二诊疗意见服务更是在目前同类企业的健康医疗服务中独具特色。居住在二线城市的太平人寿客户 张 先生被所在地的核心医院诊断为甲状腺肿瘤,他想要去上海的权威医疗机构进一步确诊,却畏于路途劳顿、投医无门。了 解到张 先生的需求后,太平人寿服务人员迅速联系合作的复旦疑难杂症会诊中心专家,对他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根据结果,太平人寿为他邀请该领域权威复旦附属肿瘤医院病理专家给予第二诊疗意见。在取得书面诊断资料后,专家及时地为 张 先生出具了一份高质、专业的病理会诊报告。于此期间,太平人寿工作人员一直在积极地与该院临床专家沟通,力求为 张 先生提供一份权威的后续诊疗方案。该项服务让更多地区的客户得以享受到相对稀缺的专家诊疗资源,便利快捷的权威诊疗方案增 强了张 先生战胜病魔、恢复健康的信心。太平人寿深知,为客户把握好医疗事件发生后的每一分钟都对指导医师进行专业救治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所以在接到客户的就医需求时,公司所提供的及时,快捷,专业的服务让客户倍感安心。在垂暮之年,太平人寿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康复指导、营养管理知识,让客户安享美好夕阳生活。

  一揽子健康服务解决方案独到的创新思维和细致周全的服务设计彰显着太平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对客户无尽的关爱。丰富的内容、多样化的选择以及完整的服务体系,VIP客户在这里享受到的是专属的、专业的、权威的、便捷的健康服务。

   

践行责任,孜孜永不息

  保险企业是社会稳定器,深耕健康领域的太平人寿义不容辞。健康管理服务项目不仅是太平人寿对保险服务模式的积极拓展,也是它对于企业社会责任的主动担当。

  当代社会人们的工作压力大,频繁的熬夜加班不断透支着身体健康;随着老龄化的加快,我国未来所面临的老年人口将会加速增加,这两大群体对健康的关注与需求将会越来越高,预防保健成为了大势所趋。太平人寿的前置性项目把风险管控从出险后到提前到出险前,成倍承担客户健康风险的管理责任,降低健康风险给全社会带来的消耗和损失。

  医疗资源紧张与失衡是社会之痛,太平人寿凭借其多年来在行业内积攒下的良好口碑与社会声誉,在健康管理项目中打通国内200余家知名三甲医院和专业的医疗机构,近万家海外合作医疗单位,总计六十余万名专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实现医患供需充分对接和医疗资源优化配置。

  从普通客户到VIP客户,太平人寿针为各个层级客户都提供了不同特色的服务产品。健康管理服务作为太平人寿客户服务体系中的一个重要项目,为不同VIP层级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在提供一系列便捷服务的同时,太平人寿也在向社会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预疾之先,提醒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关注自身健康,形成合理的生活方式,享受优质生活。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健康管理一生太平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