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专业资讯 >> 正文

百万圆桌会议宣布 2015–2016 年度常务委员会领导人名单

2015/11/12  文章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百万圆桌协会 (MDRT) 宣布任命特许人寿保险人和特许理财顾问师 Brian D. Heckert 为主席,注册金融理财师 Ross Vanderwolf 为该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百万圆桌基金会的使命是提高会员和行业参与度,并将基金捐赠给世界范围内值得捐赠的慈善组织。

  PARK RIDGE,伊利诺斯州。(2015 年 11 月 9 日)——理财专业人士的最高组织 ?百万圆桌协会 (MDRT) 宣布任命特许人寿保险人和特许理财顾问师 Brian D. Heckert 为主席,注册金融理财师 Ross Vanderwolf 为该组织执行委员会秘书长。

  Heckert 来自伊利诺斯州那什维尔,将成为百万圆桌会议的第 90 任主席。即将卸任的主席 Caroline Banks 是一位认证个人理财专家,来自英格兰伦敦西区,成为百万圆桌协会成员已有 26 年之久。Mark J. Hanna,特许人寿保险人和特许理财顾问师,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康科德,他成为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已有 26 年之久,将成为第一副主席。而同样是特许人寿保险人和特许理财顾问师的 James Pittman,成为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已有 41 年之久,将成为第二副主席。

  Heckert 将在一年内引领协会 43,000 多名国际会员。作为主席,Heckert 将与执行委员会成员紧密协作,从而为会员寻找机遇,使其能够扩大专业知识领域、发展业务和培养客户对理财规划重要性的认识。通过不断改善其提供的服务和领导力,他将确保协会保持最高水准。

  “非常荣幸能够引领最阳光的理财服务专业人士追求专业领域的更高水平,并利用百万圆桌协会提供的卓越资源获得个人成功。我期待与执行委员会共事,持续为我们的会员带来为其在实践中获得成功和更好地为服务客户而需要及理应获得的利益,”Heckert 说道。

  Heckert 成为百万圆桌会议会员已有 27 年之久,他拥有多项专业人士荣誉,包括七次超级会员和八次顶尖会员的资格。他是百万圆桌基金会(即百万圆桌协会所属慈善机构)的荣誉亚瑟王神剑骑士军团成员级别的捐赠人。Heckert 也是其核心社团的成员之一,核心社团是支持百万圆桌基金会的一个卓越捐赠人团体。

  “我们的组织引领会员获得行业内最优质的资源、解决方案和理念,我非常荣幸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在新角色中,我将通过提高我们的服务和能力帮助百万圆桌协会和我们服务的客户以确保不间断的持续性,”Vanderwolf 说道。

  作为执行委员会的最新成员,来自澳大利亚佛特谷的 Vanderwolf 将通过引领会员利用百万圆桌协会的宝贵资源更好地为客户服务,从而支持协会。他成为百万圆桌会员已有 28 年之久,因其优秀的专业能力获得组织的多项最高荣誉,包括九次超级会员和四次顶尖会员的资格。他也是钻石级骑士—这是对为百万圆桌基金会累计做出贡献的认可。

  关于百万圆桌协会

  成立于 1927 年,百万圆桌协会 (MDRT)——专业理财人士的最高协会? 是一个全球性的独立协会,拥有来自 67 个国家 500 多家公司的 43,000 多名世界领先的寿险和理财服务专业人士。百万圆桌会议会员展现出杰出的专业知识、严格的道德操守和卓越的客户服务能力。百万圆桌会议会员资格在国际上被认可为寿险和理财服务领域的卓越标准。

  关于百万圆桌基金

  百万圆桌基金会成立于 1959 年,旨在为百万圆桌协会会员提供回馈社会的机会。自其成立以来,百万圆桌基金会已向慈善组织捐赠 2,900 万美元以上,这些慈善组织在 70 个国家和美国 50 个州为人们提供服务。所有基金大部分由百万圆桌协会会员和理财服务行业的合作伙伴筹集。百万圆桌基金会的使命是提高会员和行业参与度,并将基金捐赠给世界范围内值得捐赠的慈善组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常务委员会 领导人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