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碳索不止 为爱而行 百年人寿“畅行中国 低碳百年”活动完美落幕

2016/7/4 12:05:13  文章来源:中国金融智库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看过灯火阑珊的城市,走过恬静优美的乡间,登过巍峨耸立的高山,游过蔚蓝无际的大海,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都感受过这般惬意与美好。未来,百年人寿还会推出新的主题活动和功能模块,广泛呼吁客户及社会公众参与其中,全面助力低碳经济以及爱心公益

  看过灯火阑珊的城市,走过恬静优美的乡间,登过巍峨耸立的高山,游过蔚蓝无际的大海,每一个懂得生活的人,都感受过这般惬意与美好。然而要守住这些美不胜收的风景,却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听过贫困儿童的声嘶力竭的哭声,抚摸过贫困儿童稚嫩却长满老茧的小手,感受过贫困儿童眼中流露出上学的渴望。这个时候,需要一声爱的倡议,让那些孩子感受到温暖。

  一个人的力量是薄弱的,一群人的力量的是强大的。在百年人寿2016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公益联走活动中,首次实现将环境保护和儿童公益完美融合,以行走倡导和践行环境保护,以步数为失学儿童兑换公益基金。线上线下总计超过8万人次参与其中,累计行走步数超过40万公里,累计为儿童捐赠21322元的助学基金。经历两个月时间后,本次活动以如此感人的成绩落下大幕。

  关注环保百年人寿7年“碳”索不止

  作为一家一直致力倡导低碳生活的企业,百年人寿已连续七年举办不同主题的低碳活动,以切身行动积极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逐步将低碳理念一点一滴的渗透到大众生活中。以大众健身热为契机举办的2016“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公益联走活动再一次将低碳环保宣传推向新的高潮。与往届相比,百年人寿为本次公益联走活动打造行业内首个开放式运动APP,并上传至苹果和安卓等各大应用平台免费下载。截至活动结束,使用”为爱行走“APP的用户数达到6万人次,累计行走步数超过3.6亿步,并涌现出一批健步行走达人。在精准计步功能基础上,APP中在增加了争霸赛模块。朱萍、张旭、杨富林包揽最终的全国大众用户行走前三位,王应磊、闫立新、白根凤等四十位健将包揽了两个月度争霸赛十强榜单。每一个十强选手都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健身套装1个。

  此外,该活动也得到的百年人寿覆盖全国的200多家分支机构的鼎力支持,纷纷邀约客户一起举办健步走、户外徒步、星空跑、爬山、马拉松等精彩纷呈的行走活动,全国各地累计超过百场行走活动,吸引数万名客户和公众参与其中。一场场步行活动之中,参与者不仅愉悦了身心,更用行走的力量与百年人寿共同宣导低碳生活的理念,成为各地火热健步走活动的一大景色。

  温暖助学为爱而行成行业公益标杆

  在积极倡导低碳生活、欢乐行走的同时,为贫困儿童捐助爱心助学金成为此活动的另一大亮点。自百年人寿基金会成立以来,便相继举办了多场儿童公益爱心活动,如:“百年树人”公益计划捐助、“免费午餐小善大爱万众一心”等。不仅为那些贫困儿童送去一份温暖的呵护与祝福,更为整个保险行业树立起深度爱心公益的标杆。

  在本次“畅行中国低碳百年”全国公益联走活动中,“为爱行走”APP上精心加入的公益元素,让每一位参与健步走的朋友,不仅感受低碳乐趣,更能化身为爱心天使。每当用户累计行走10000步,便能得到百年人寿基金会提供的1元爱心基金,在众多走友的努力下,本次健步走活动共筹得21322元的爱心基金,百年人寿基金会将会代表公众将爱心基金捐助给全国各地的贫困儿童,助他们早日捧起课本,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追寻自己心中的梦想。

  对此,百年人寿品牌部表示:此次活动的爱心公益捐助,目的不仅仅在于给那些贫困儿童提供帮助,更是想借此活动,向社会群众们普及公益概念,让每个参与者都能感受到爱心的力量,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在社会上引领一种“真、善、美”的新风气。未来,我们仍旧会走在公益之路上,把爱奉献给那些需要我们的孩子,把善带给我们周围生活的人们,让公益之美永驻人们心间。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百年人寿始终践行“一切源于社会,一切回报社会”企业理念,坚持企业的发展与承担的社会责任相结合。用行动践行使命、以奉献诠释责任。无论是“低碳生活”理念的传播,还是“爱心公益”的践行,都不可能一蹴而就,只有持续下去,才会获得一定的效果。

  虽然本次全国公益联走的活动结束了,但百年持续迈向低碳路上的步伐却未停止。对于注册用户来说,依然可以继续在百年人寿为爱行走APP上记录自己的低碳行走轨迹,依然可以与全国走友进行步伐上的PK与沟通。未来,百年人寿还会推出新的主题活动和功能模块,广泛呼吁客户及社会公众参与其中,全面助力低碳经济以及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万科的明天?一年前,姚振华如何“血洗”了另一
     108个国家地区女性胸部SIZE大比拼:美国最大 亚
    [银行]  平安银行9款理财产品出现本金亏损10%
     2017版信用卡新规带来四大福利
    [股票]  下周一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7/4)
     5大券商下周一看好5板块43股(7/4)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4)
     券商评级:大盘已站稳2900点 11股望爆发(7/4)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欧洲股市开盘大跌 西班牙IBEX指数暴跌16.95%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上半年36只债券违约案涉200亿 10年刚性兑付打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北漂能在北京顺利买房 全凭这份攻略
     为什么有的人工作了一辈子 还是很穷?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一年不买房几年都白忙 南京楼市又要疯了!
     楼市疯狂厦门样本:地王卖出后 楼盘一夜间涨价万
    [汽车]  自主高品质SUV车型推荐 10万元内首选
     哈弗H8/H9将匹配8AT 长城新车规划曝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