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完善长三角战略布局 中银三星人寿正式进驻浙江

2016/8/18 15:39:16  文章来源:软文社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8月18日,中银三星人寿浙江分公司在杭州钱江新城华联UDC时代大厦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副行长赵永顺,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金一权、副总经理陈伟以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杨建生等嘉宾领导出席仪式,驻杭11家新闻媒体也应邀

  

  8月18日,中银三星人寿浙江分公司在杭州钱江新城华联UDC时代大厦隆重举行开业仪式,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郭心刚、副行长赵永顺,中银三星人寿副总经理金一权、副总经理陈伟以及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杨建生等嘉宾领导出席仪式,驻杭11家新闻媒体也应邀出席开业仪式。

  据了解,中银三星人寿是中国银行旗下的全国性寿险公司,浙江分公司是其开设的第七家省级分支机构。浙江分公司的设立,不仅有助于完善中银三星人寿在长三角的战略布局,更将为其快速迈向全国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另悉,中银三星人寿浙江分公司在开业期间还将通过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营业部所辖网点,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共计保额1亿元的意外保障,全力为杭州G20峰会护航。

  

  完善长三角布局 更好服务客户

  古谚有云:“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民物繁庶的长三角地区自古至今是中国重要的经济区域,2014年中银三星人寿进驻江苏,现设立浙江分公司,不仅形成了中银三星人寿在长三角经济圈的战略布局,还完善了公司在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的资源整合及协作支援,为快速迈向全国市场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中银三星人寿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来自于中国银行浙江分行。他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中银三星人寿成立后开设的第一家省级分公司,浙江分公司将依托中国银行的强大支持,在成立初期,建立以杭州为中心、覆盖全省发达地区的业务格局,重点发挥与整合股东优势,积极实施银保协同战略,通过银保、团险多元渠道,策略性的逐步打开市场,从而走出一条专业、创新的差异化发展之路,全力为中银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为浙江保险市场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注重“内涵式”发展 竞争力稳步提升

  自公司成立以来,中银三星人寿并未刻意追求规模扩张,而是注重“内涵式”的发展,通过夯实基础、稳健发展,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如今,在经过长期的沉淀和积累以后,步入快速发展期。今年上半年,中银三星人寿共实现保费收入34.95亿元,同比增长305%;资产总额突破百亿,达到106.35亿元,较去年末增长32%;今年1至5月,公司保费收入同比增长330%,高于行业平均增速247个百分点;市场排名较去年同期上升6位,保费收入持续增长,市场竞争力稳步提升。

  浙江分公司的设立,正是中银三星人寿步入快速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是竞争力稳步提升的重要表现,浙江分公司将遵循“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策略,稳扎稳打,逐步开拓市场,为中银三星人寿稳健快速迈向全国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忘践行企业责任 公益与服务齐飞

  据了解,作为中国银行旗下的人寿保险服务专家,中银三星人寿在经营发展保持稳健成长的基础上,也在全力践行“保险是爱”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积极回馈客户和社会,树立现代保险行业高品质服务形象。据悉,中银三星人寿自2012年开始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手推出 “集善工程--爱之翼”助残行动,至今已开展5年,不仅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普遍欢迎,亦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载誉满满。今年,中银三星人寿将继续联合其韩方股东三星生命共同向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总价值511万元人民币的优质电动轮椅720台,其中,10 月下旬“爱之翼”助残行动将特别捐助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50台电动轮椅。

  中银三星人寿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优秀的寿险企业,不仅要业绩成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更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我们会将继续支持残疾人公益事业,将公益事业持续下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银 长三角地区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46家外企联手施压阻止中国出台一部法律,咋回事
     寻宝者开挖“纳粹黄金列车” 传闻满载珠宝和武器
    [银行]  票据产业链大起底,背后元凶究竟是谁?
     消息称工商银行爆票据大案:被虚假材料骗签13亿
    [股票]  周四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8/18)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大盘短暂整理后或
    [基金]  QFII新进股曝光 布局偏爱三大板块(附股)
     8月私募整体悲观仅两成看涨 投资偏爱大蓝筹板块
    [保险]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18)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8/18)
    [港股]  深港通4个月后“发车” 散户无法买创业板股
     深港通获发“准生证”仿真测试完成 投资创业板初
    [美股]  Uber或将把中国业务与滴滴合并 合并后持有新公司
     Uber中国将与滴滴合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上交所一天期国债回购利率跌53.10%
     地方债发行已达3.77万亿 16省半年发债规模超去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蓉方控王宝强先出轨 马蓉本人否认与宋喆不正当
     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真相,就在这十个问题之中(图
    [信托]  44家信托私募全选择“留下”
     信托上半年盘点:“后7%”时期信托怎么买
    [房产]  苏州将成首个重启限购:外地人买二套房要交1年社
     合肥出台史上最严限贷政策 名下无房也可能被拒贷
    [汽车]  中国游客赴美自驾被撞死亡竟要负全责?
     提供四款车型 远景SUV将于8月28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