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一切皆有可能----记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保费部经理王翌绚

2017/5/9 10:57:1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太平人寿
文章简介:

2017年4月27日14:22,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半年四项继续率任务累计达成,提前64天达成半年任务,太平人寿全国首家半年度五星本部花落济南!  

喜讯传出,总、分公司总经理室发来贺信,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上下欢欣鼓舞,共同祝贺保费部全体同仁取得的优异成绩。济南中心支公司保费部在前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屡创佳绩,经理王翌绚却是个85后的年轻人,他如何取得这样的成绩?  

“太平广阔的平台是我成长的阶梯!“  

2010年王翌绚白板加入太平人寿,从山东分公司保费部督导岗到总公司保费部教育培训岗,从总公司保费部北区督导岗到济南中心支公司保费部经理,他最大的感慨就是太平的舞台太大了!  

他至今牢记着面试时领导的一句话:“选择太平,选择寿险会给你发展的平台,会让你有无限可能!“  

投身寿险,为王翌绚打开的是一扇精彩纷呈的门,同时也给了他非常大的挑战!白板入司,他开始没日没夜地学习,太平人寿济南的深夜成了他回家路上最熟悉的风景。从未接触过EXCEL表、PPT、VCR,他就抱起厚厚的资料一点点啃,找同事问,不断探索学习,挑战自我。PPT中的一个字体他反复调试十分钟,力求完美; EXCEL中的一个公式他研究一小时,直到熟练应用;3分钟的VCR,反复修改到凌晨三点,精益求精。付出终得回报,精通各类报表、课件制作方法的王翌绚荣升为人人称赞的”大表哥“!  

爱学习的他常常说“培训是最大的福利也是生产力!“他抓住公司每一次培训机会,积极学习,努力表现,次次都取得优异的成绩,优秀的他接到了总公司的橄榄枝。  

来到了魔都上海,他望着高楼林立的繁华对自己说:“不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能量有多大!“他以“空杯心态”,从零开始更专业的学习。即使每天挤在10平的老房子里,每天奔跑着挤地铁,他依然斗志满满。为了一篇公文,他可以三天不眠;带培训班连续半个月不出酒店门;做北区督导时走遍了冰天雪地的黑土地。  

此时,他犹如一块干涸已久的田地,大口大口吸收着雨露养料,播种下希望的种子。  

“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2014年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成立,王翌绚勇挑重担,开始担任保费部经理,从来没有带过团队的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团队中过半成员年龄比自己大;连续不达标团队没有了信心,丧失目标;首期的品质急需提高。难点重重,怎么办?  

王翌绚二话没说,采取了一个最“笨”的办法:带头干。带头面访、带头加班、带头学习,全心身都投入到工作中。他从不以领导自居,不断的给员工加油打气,员工说完不成的工作,他就一起做直到完成,常常是一个面包撑到半夜12点;遇到有情绪客户,他总是笑脸相迎、耐心解释,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走访路上他咽下苦水,微笑面对偏见,不停地为员工树立信心。有一次,为了一个泰安的客户,他带着续收专员先后驱车面访11次,从第一次见面时客户的漫骂到最终成功完成续收任务,王翌绚一直没有放弃,事后客户对他说:“我再次选择太平,完全是相信你这个人!”  

越努力越幸运,王翌绚逐渐赢得了员工的信任、客户的尊重。通过不懈的努力,2014年的最后一天王翌绚带领着续收团队达成全年任务,扭转了太平人寿济南本部连续不达标的局面。从此,连续三年达成卓越五星目标,助力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不断的做大做强。  

“我们的团队,在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全力以赴,凭着对目标的的执着追求、不懈的奋斗,圆满完成任务,怀揣着梦想不断前行,所向披靡!”王翌绚他不畏挑战,他热爱自己的团队,为自己的团队感到自豪,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了一个个辉煌的成果。  

“提高品质管理才是硬道理!”  

王翌绚在太平的舞台,挥洒自己的才能,他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续收方面的专业知识,紧跟总公司节奏,不断提高管理水平。  

“做管理像看病,诊断、下药、治疗、预防,品质的提高像是预防,做得好是良性循环,促进业务发展,做不好还得继续得病。”他深知品质管理的重要性,不遗余力地四处宣讲,不断的与各部门进行沟通,宣导品质提高的推动力,在各条线进行品质讲座。王翌绚对业务条线采用“疏堵结合”的方法,增加业务人员的品质认识,严守品质合规底线。2017年他还与运营服务部共同组织成立了各营业区品质合规委员会,结合内外勤力量,提高品质合规管理水平。王翌绚用“工匠精神”做品质,他说,这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一份坚守、一份责任。  

2017年太平人寿济南中心支公司发展势头猛劲,为了配合、帮助新人成长,王翌绚带领团队全面展开了品质新人面谈,为了提高效率,节约时间,他组织人员分别到各个营业区进行集中新人面谈,从新人入司开始,严抓品质管理。  

“每个成功的身影背后都有咬紧牙关的灵魂。”王翌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连续三年被评为总公司优秀员工,还曾获山东分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总公司续收条线优秀员工、集团寿险销售技能竞赛总决赛优胜选手等等荣誉。  

2016年他当选为“青年太平说”十大人物,他登上讲台为新人介绍成功经验时说:“只有专业,才能体现价值;只有学习,才能不断成长;只有付出,才能收获成长。”   

“以爱的名义,奋勇前进。”  

王翌绚说:“保险是爱的延续,是风险中的保障,我做的是一份爱的事业。”通过对保险行业的深度学习,他不仅坚定了信心、还深入理解了爱的含义。  

他爱自己的团队,工作中严肃、生活中关怀。他常说“管理是严肃的爱。”他对事不对人,公平公正地做管理。他脑子灵活,时常创新管理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他关心员工细致入微,时常为员工送加班餐,为取得成绩的员工发微信祝贺红包,员工的红白喜事总有他忙前忙后的身影,家有住院生病的,他都是第一个去探望。点点滴滴的关怀,不断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团队的业绩也越来越好,2017年,王翌绚带领的团队中有一半以上的成员入选参加总公司续收高峰会,他不仅亲自到机场接送,还精心的准备了小礼物和鲜花,祝贺伙伴们的成绩。王翌绚兴奋地说:“团队取得好成绩,比我个人得奖还高兴呢!”他的心中有一个小目标,把保费部打造成更加专业的辅专型团队,助力各条线业务发展!  

因为心中充满爱,所以王翌绚得以成就别人,也成就自己。  

如果说王翌绚是团队的爱的源泉,那么他的妻子就是他的源泉。他的妻子是一名航空公司乘务长,不仅颜值高、学历高,还给予他莫大的支持。  

“我的爱人是我的榜样!”他逢人便夸,幸福洋溢在脸上,美在心里。遇到任何困难只要有妻子的一句“加油!我支持你!“他便有了无穷的力量。  

“生活是工作的源动力!“王翌绚说。他热爱生活,爱好旅行、摄影、篮球,无论多忙,他总是要抽时间带着爱人走一走,用镜头记录一切美好的东西,公司篮球赛上可见他英勇奋战的身影。   

   

如今王翌绚扎根太平,感受着丰厚的太平文化,茁壮成长,枝繁叶茂。他是优秀的太平青年,他用无悔的青春成就梦想,正如他说:“我是敢于挑战的人,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济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老干妈”重大商业机密遭窃取 嫌疑人已被刑拘
     男子足浴店消费600元只带1元 跳窗逃单被挂窗外
    [银行]  百年交行怎么了?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股票]  660股获买入评级 86只股或涨超50%
     保隆科技、民德电子5月9日申购指南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极罕见一幕再现或孕育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0股(5/9)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强生陷致癌风波遭索赔20.56亿 相关产品在华仍正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名为刷单实为骗贷:大学生让同学注册网贷骗走50
     拼了!黄子韬台上35秒做60个俯卧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艾瑞泽7 1.5T CVT上市 售价9.69万起
     2017款汉兰达上市 售23.98-42.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