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2017保险风云榜创新能力优秀公司花落亚太财险

2017/7/11 9:45: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2017年7月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7(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在北京拉开帷幕。围绕保险业长期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经营理念、“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提高社会责任等问题,来自中国保险学会和中国保险资产管理业协会领导、保险学界资深专家以及百家企业高管济济一堂,共话保险业的发展和未来。

会上,为业界瞩目的2017中国保险风云榜”评选结果隆重揭晓,该榜单由媒体、公众及行业专业人士提名,经市场调查和专家评审后得出,在评选中,亚太财险凭借创新务实的服务与发展举措,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业务创新能力优秀保险公司”奖,这也是自2016年亚太财险正式更名以来,所荣获的第一项行业大奖,充分体现了亚太财险的综合实力与行业发展认可。

在本届论坛上,亚太财险肖军副总裁应邀出席保险业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形式”圆桌论坛,并做嘉宾演讲。谈及产险业如何服务实体经济,肖军指出,一是要诚意正心,提高认识,使保险业务回归保险保障的本源;二要紧跟国家政策和监管导向,找准需求,有的放矢为实体经济发展服务;三要练好内功,通过技术、产品、渠道和服务创新,不断提升保险企业的服务能力。

本于心服务实体经济

在严控金融风险的大背景下,保险业如何在发挥风险保障功能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是摆在行业面前一道需要共同探讨发展的课题。

在论坛中,亚太财险肖军副总裁表示,风险保障是保险护航实体经济的关键,保险业要服务好实体经济,大前提就是要把握住保险的本质,回归本源,保险姓保,“脱虚向实”服务实体经济。 

在把握服务方向方面,肖军副总裁认为,服务实体经济要紧跟国家政策和监管导向,围绕新国十条的方向,研究实体经济不同行业、不同客群的实际需求,有的放矢地为实体经济构建风险管理保障体系和保险资金的支持体系,体现保险行业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在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方面,保险企业要练好内功,通过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渠道、创新服务等方向,提升服务能力,体现出保险业的价值与功能。

创变于行,谋胜未来

亚太财险前身民安保险是我国最早创建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作为一家有着70余年发展历史的保险公司,亚太财险拥有传统经营优势和股东资源优势

据了解,围绕公司战略实施,亚太财险立足当下,积极应对商车改革,通过多维度创新转型,积极探索实施差异化的竞争策略,创变于行,谋胜未来。

如在运营模式上,亚太财险结合互联网技术,实施保险公司自身的供给侧改革,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扁平化组织架构和运营体系;在产品发展方向上,按照团体客户、个人客户的不同需求,建立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体系。对于团体客户,再细分不同行业类型来匹配不同产品在技术创新方面,亚太财险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新技术,推广微信营销和微信视频查勘的运用,让产品购买和理赔服务更加轻松便捷,提升消费体验,降低运营成本最后在品牌建设创新方面,围绕亚太财险的新品牌特点,在传承悠久历史积淀的基础上,采用多元方式,增加与社会、行业以及客户的品牌互融,积极打造亚太财险值得信赖、富有亲和、信誉卓著的品牌形象。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保险风云榜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江苏宿迁路面塌陷小车坠坑 疑因下水管道渗水引起
     小伙跳火车救人截肢,值不值?
    [银行]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7.10)
     投资者如何规避乐视“骗局”?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1股(7/11)
    [港股]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美股]  重大调整!微软将要裁员3000人 强化云业务
     《王者荣耀》腾讯跌逾4% 将推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1年时间,4万多人被骗40亿!你也要小心了
     没有槽点的《极挑3》,恐怕就剩这一个槽点了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