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金融“三运会”圆满落幕 太平英雄载誉而归

2017/10/12 8:52:3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  作者:刘鑫
文章简介:

9月23日,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在泉城济南落下帷幕。中国太平保险集团代表队共收获了一个亚军、一个季军,以及团体组织奖等多项个人、集体殊荣;太平健儿们载誉而归的同时,也让“太平精神”感动赛场,用漂亮的成绩献礼十九大。   

全国金融系统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由中国金融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2017年2月启动预选赛,设置了足球、篮球、田径等9个大项及50多个小项,吸引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金融系统的运动高手的参与,项目设置数、参与人数、裁判员水平等均为历届之最。金融“三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自9月21日开启,为期四天,比赛主场馆设在了曾成功举办过第11届全国运动会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   

九月的济南,秋高气爽,好客的山东人民用微笑与热情迎接来自全国的太平健儿们。本届运动会中国太平代表队共派出了58名运动员,参加足球、羽毛球、田径、趣味运动会等项目决赛阶段的角逐,运动员们来自五湖四海,代表着“一个太平”参赛,向全国观众展示昂扬不屈的斗志与追求卓越的太平精神。   

   

汗水过后 收获骄傲   

本届“三运会”,中国太平军团的战绩可圈可点,在男子足球比赛中,13名太平小伙突出重围战胜一个个劲敌,最终获得季军。   

   

田径赛场也是捷报频传:   

34岁的邹曙,凭借稳定的发挥荣获女子跳高决赛第二名,虽遗憾屈居亚军,赢得了全场喝彩和掌声。吴丽妍、姚尧分别荣获女子组100米决赛第八名和四百米决赛第七名;李嘉发和孙荣分别获得男子组6000米决赛第八名及跳远决赛第七名。   

羽毛球赛场上,10名战将无惧强敌,英勇比拼,最终荣获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30名运动员在趣味运动会项目中也获得了“神舟飞船”第七名、及“愤怒的小鸟”第八名。   

成绩的背后是汗水更是不服输的精神。为了更好地发挥,运动员们提前三天出发,抵达济南后便要求投入紧张的训练,无暇休息娱乐。   

太平精神 感动赛场   

赛场上,有一些画面特别让人动容:   

足球队主力前锋张巍,因比赛冲撞而受伤。为了集体荣誉,他强忍疼痛坚持带伤上场,第二天的季军争夺战更是踢满全场,助力中国太平队轻松战胜对手。赛后,张巍的伤势被诊断为“轻微骨裂”,疼痛的程度可想而知。   

每个赛场,我们都能看到集团及各公司、机构领导的身影,无论是关切的慰问,还是随观众们一起喊出的每一声“加油”,都是队场上队员最好的鼓励。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的内、外勤伙伴组成“太平宝贝”啦啦队和观众方阵,用灵动的舞姿、具有气势的声音为队员们加油呐喊;每个项目的运动员们还会利用比赛间歇,来到其他项目的赛场给队友们助威。   

还有那些默默奉献的人们,为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为留下最美瞬间而不辞劳苦的摄影协会的老师们。   

有太平队员的赛场,就有太平人团结、拼搏的画面,我们用“有激情、在状态,有梦想、敢担当,有胆识、善创新”的太平精神影响了身边的每一个人,观众们为我们竖大拇指、裁判们为我们竖大拇指、对手们也为我们竖大拇指。   

比赛已落幕,书写光辉的太平英雄们,定会将赛场上洒下的汗水化作昂扬不屈的斗志与追求卓越的品格,将激情、梦想与胆识永远传递下去。(刘鑫)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三运会太平人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全球“野鸡大学”美国占半壁江山!你可能上了所
     4800吨重的中国“巨无霸” 要在大西洋做什么?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贵州茅台年内第45次创新高 还有这些股也新高不断
     钢铁股尾盘急拉真相 大盘异动泄露主力底牌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3)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阿里巴巴市值再超亚马逊!一度达到4700亿美元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半年身价涨2000亿许家印当上中国首富 王健林排名
     章莹颖案嫌犯被控绑架致死罪但拒不认罪 将面临终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万科郁亮终成房地产薪酬老大 收入979万元超越马
     消费贷购房成社会乱象 银行直感叹“难管”
    [汽车]  法拉第未来迎4位新高管 贾跃亭重申FF 91将如期量
     我国对乘用车企业进行“双积分”管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