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守护小海豚公益活动走入丰宁满族自治县

2018/6/19 16:37: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2018年6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关心和指导下,“真情守护,爱不止息”之“守护小海豚”系列公益活动在燕赵大地陆续开展。

  6月14日,带着企业回馈社会的一份责任,带着对贫困学子的无限关爱,在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的亲自带领下,承德中支负责人李云飞、分公司办公室经理田红娟及部分爱心客户组成的志愿小组深入到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土城镇苇子沟小学开展捐赠助学活动。这是继去年“天使小海豚”之后,志愿小组再次走入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继续用爱助力保险扶贫。

  省工商局人事培训处副调研员刘宝祥、省工商局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吕戎、中节能环保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驻石栅子村工作组第一书记马福刚、土城镇政府副镇长赖明德、黄旗镇政法委书记乜金炜及土城镇苇子沟村党支部书记张凤军等对志愿服务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参与活动全过程。

QQ截图20180618200435.jpg

  相关领导亲临活动现场

  双方围绕此次公益扶贫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张立辉总经理指出,富德生命人寿是一家有温度、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长期以来公司一直关注着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对贫困地区学校的爱心捐助,希望爱心行动能够给同学们带来帮助,激发同学们学习的动力和信心。省工商局人事培训处副调研员刘宝祥对富德生命志愿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富德生命长期以来的爱心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省工商局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吕戎对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做社会栋梁之才,长大后更好的回馈社会。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搭建起双方友好沟通的桥梁,为落实“一对一帮扶”奠定良好基础。

QQ截图20180618200445.jpg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张立辉与驻村干部交流座谈

QQ截图20180618200456.jpg

  省工商局人事培训处副调研员刘宝祥发表讲话

QQ截图20180618200506.jpg

  省工商局驻苇子沟村工作组第一书记吕戎发表讲话

  活动现场,张立辉总经理代表公司为承德苇子沟村、李泉窝铺村及石栅子村总计106位学生送去总保额为233.2万元的意外保险保障,并向同学们赠送了包括“小海豚毛毯”、“小海豚公仔”、“小海豚帆布袋”及心愿卡在内的“小海豚温暖包”,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富德生命的关怀和保障。

QQ截图20180618200515.jpg

  领导为孩子们送上小海豚温暖包

QQ截图20180618200522.jpg

  领导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QQ截图20180618200529.jpg

  孩子们手捧小海豚绽放笑容

  志愿小组的到来,受到了村民、老师及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儿安全意识,帮助他们跨过成长险途,志愿者为同学们进行了一场有意义的少儿安全教育培训。培训结束后,志愿者和孩子们大手拉小手,一起做游戏。看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所有的志愿者都感到无比幸福。最后,孩子们在志愿者和老师的指导下,满怀希望地填写心愿卡。

QQ截图20180618200537.jpg

  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做游戏

  用爱点亮生命,用心温暖童年。自2013年“小海豚计划”启动以来,在总公司的正确指导下,河北分公司坚持精准扶贫、爱心扶贫,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推出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坚持“扶贫先扶智”,为贫困地区儿童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尾气门”造假后果严重:奥迪CEO施塔德被捕
     美国又打出2000亿关税牌 中方这300字声明暗藏玄
    [银行]  津门“银行家”之死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结算账户管理违规 遭央行警告罚
    [股票]  A股全线暴跌百股跌停:沪指跌穿3000点 深成指跌
     小米更新招股书 CDR发行比例不低于7%
    [基金]  “老鼠仓”监管升级!跟着私募基金炒股,被罚10
     创业板ETF持续扩大 盯创业板漂亮100(附股)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20)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6/20)
    [港股]  谷歌43亿入股京东 共同研发AI与无人驾驶等战略合
     今日头条:不得不将“腾讯不正当竞争行为事实”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中国信用债发行成本创2014年来新高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个税起征点拟调至每月5000元,月薪万元能省多少
     个税大利好!起征点调至每年6万,首次增加反避税
    [信托]  银保监会:强化监管力度,进一步整治信托业市场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房产]  北京推蓝领公寓:1400元/人/月 面向快递员服务员
     潘石屹:不动产信息全国联网让许多人紧张和恐惧
    [汽车]  7月1日起我国对购置挂车将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长安悦翔将于8月正式上市 搭载两款发动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