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资色·公告 | 中国平安:与华发、深圳特发集团联合成为方正集团重整投资者

2021/2/2  文章来源:和讯房产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月29日晚间 中国平安 601318 保险 集团 股份有限公司 601318 SH 发布关于参与方正集团重整的公告 公告显示 中国平安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 为了推动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圈 打造公司未来价值增长新引擎 同意公司在授权范围内参与北

      1月29日晚间,中国平安(601318)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318.SH)发布关于参与方正集团重整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国平安召开的第十一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为了推动构建医疗健康生态圈、打造公司未来价值增长新引擎,同意公司在授权范围内参与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方正产业控股有限公司、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大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实质合并重整。

  鉴于参与方正集团重整属于公司临时性商业秘密,且基于方正集团管理人要求保密,中国平安履行了相关事项暂缓披露程序。

  2021年1月29日,中国平安收到管理人通知,确定由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代表珠海国资)、中国平安、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作为方正集团重整投资者。方正集团管理人后续将依法推进投资协议签署及重整计划草案制定等相关工作。 

  重整计划草案尚须经过方正集团债权人会议表决、人民法院裁定批准等法律程序后方可生效,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中国平安将根据参与方正集团重整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相关文章:
横琴人寿因违规开展金融资产投资等遭监管通报 资金承压难题待解
融资难、运营成本高,保险中介陆续逃离新三板挂牌机构仅剩18家
银保监会就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征求意见
黄勇拟任平安资管董事长兼CEO
珠江人寿披露2020年四季度偿付能力报告:连续六年实现盈利,流动性充足
民企信托新时代等爆兑付风波 波及“明天系”天安财险、广发银行等
都邦财险2020保费下滑净亏近4000万,股东方中泰信托项目踩雷陷兑付窘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架
重疾险新规明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架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架 新规实施倒计时老产品爆卖
产融结合未成 中国地热能拟2.37亿出清北京人寿5%股权
十三年后迎更新! 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监管再升级 偿二代监管体系逐渐补齐
中国银保监会修订发布《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管理规定》
投资行为存违规,横琴人寿新增股权和其他金融资产投资被银保监会按下暂停键
中国太保曝光2021年内部计划!将适当提高权益类资产比例 进一步加大国债、地方政府债长久期匹配
交银人寿来了!交银康联人寿更名获批
银保监会严抓合规风险 横琴人寿3项违规行为遭点名
首家外资独资保险资管公司获批筹建 安联加速布局进入中国市场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限制吗?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中国平安 保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多起局地疫情传染源找到 他们都有一
     江苏、北京、山东等地警方侦破制售假新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创业板指数怎么买入?创业板股票开户流
     2021年股市退市新规定 上市公司退市新标
    [基金]  超1800只!私募新发又火了 要怎么投
     公募基金一月业绩榜揭晓 偏股混合型年内
    [保险]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重疾险新规明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特朗普弹劾案突生
     花生期货上市 在郑州商品交易所首日高开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收评:三大指数探底回升沪指涨0.6% 注册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LV推出充气夹克售价31000元 LV母公司宣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要持有多久?可转债交易规则介绍
     央行辟谣SLF利率要上调 国债期货午后剧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2021年
     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 2021年春节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什么时候开始征收 房产税征收时间
     契税是什么税?契税最晚什么时候交?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