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保险宣传我们一直在行动

2021/7/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 85周年。自6月下旬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组织下辖各机构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险宣传活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月21日至7月8日活动期间,结合疫情实际,分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也是长征胜利 85周年。自6月下旬开始,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我司)组织下辖各机构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险宣传活动,宣扬保险大爱精神,引导公众树立正确保险理念、普及保险知识。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6月21日至7月8日活动期间,结合疫情实际,分公司本部、12家分支机构分别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线下活动16场次。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传播保险政策、保险理念,以及非法集资的危害等知识。对于客户的现场咨询耐心解答,通过对保险产品分类和功能的讲解,消除了部分市民保险理赔难的误解。活动获得了广大群众朋友的关注和支持,主动服务达1030人次,提供咨询达489人次。

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活动

7月1日当天,分公司本部、12家分支机构分别组织观看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直播结束后,我司全体员工起身肃立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嘹亮激昂,表达了我司全体员工对党的无限忠诚。我司全体员工始终坚持感党恩、跟党走,立志做红色文化的传播者、红色信仰的传承者、红色家园的守护者。

职场宣传

活动期间,我司充分利用全区各营业场所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所有营业单位统一悬挂“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宣传横幅,张贴活动宣传海报,有条件的机构还在营业职场利用门头LED 显示屏滚动播放“不忘初心,守护美好” “7月8日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等文字内容。

推广金融知识普及”线上论坛

活动期间,我司组织各部门、各机构,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中国网开设的“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积极邀约行业专家、保险消费者、保险从业人员共话保险,累计邀约人次达100余人。

开展 “7.8云长征”“户外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我司积极发动全辖各级机构,参与“7.8云长征” 保险助老公益捐步活动,带动公众捐赠步数,感受长征精神。公益捐步达1578人次,通过运动做公益,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7月8日当天,除分公司及各机构柜面向客户宣传活动理念、提供保险咨询和服务外,分公司还组织“户外健步走”保险宣传活动,内外勤员工共100余人徒步莲花山,在邓小平铜像前敬献鲜花,瞻仰致意。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本次活动得到深圳保险同业公会以及相关单位的充分肯定。未来,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仍将贯彻以保险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方位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高服务质量,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相关文章:
出院即理赔 看病“不花钱” 富德生命人寿直赔服务上线
来富德深分客户节,共创美好健康生活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活动”成功举办
客户罹患甲状腺癌,深圳分公司高效赔付70万元
富德深分第十五届客户节随您低碳出行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之酒店礼遇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之境内外援助
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童心向党、献礼百年——儿童创意DIY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应对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
富德生命人寿梅州中支举办“建党百年,缅怀客家骄傲”活动
富德深分第十五届客户节精彩来袭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助力广州中支宣导第十五届客户节线上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之电话医生
“小海豚计划”全面铺开 演绎爱心接力赛
富德生命人寿杭州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1年“小海豚计划”全面铺开 富德生命人寿分支机构演绎爱心接力赛
故地“重游”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走进正安县青定完全小学
扶一株幼苗 蕴一份春光 ——富德生命人寿衢州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走进江西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小海豚计划”陪伴江西太阳村鄱阳湖儿童救助中心小朋友欢度六一儿童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富德生命人寿深圳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上月CPI同比涨1.1% 环比降0.4%
     新研究:极端气温导致全球每年新增500万
    [银行]  100万元存银行,5年后仅剩1元!储户还遭
     银行财眼|因违法放贷、职务侵占、受贿 
    [股票]  安纳达(002136)股票涨停 电池新能源异动
     西麦食品(002956)股票涨停 大消费板块异
    [基金]  什么是碳中和主题基金?碳中和是什么?
     基金买在山顶上怎么办?详情如下
    [保险]  保险公司排行榜:2021年中国十大保险公
     我国基本医保参保人数13.6亿人 待遇水平
    [期货]  今日原油多少美元一桶?2021年7月9日原
     7月9号油价上涨了多少?油价最新通告
    [股评]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7月9日股市走势预测
     7月9日上证指数涨还是跌?下午上证指数
    [港股]  7月9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08%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美股]  7月8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76%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疫情反弹打压市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国泰转债中签号查询 国泰转债价值分析
     2021国债7月10号发行吗?10万元本金怎么
    [黄金]  7月7日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周六福今
     7月7日六福珠宝金价多少?六福业绩超预
    [理财]  5年情断!福原爱与江宏杰宣布离婚
     旗下火锅店被曝汤菜有苍蝇 杜海涛回应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多地政策频出 学区房房价下调了吗
     新建高楼不得超500米!发改委岀手:严把
    [汽车]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奥迪宣布2033年将停售燃油车 电动车将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