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消保服务“一二三” 太平人寿齐步走!

2022/3/1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太平人寿
文章简介:

今天,我参加了太平人寿给安排的免费眼部检查,顺便还了解了些白内障手术的信息。体验养生按摩项目的同时,还听了一堂如何逃离手机诈骗的课,收获很大。这保险公司的服务越来越专业、周到,真挺开心……”刚刚参加完太平人寿组织的消费者保护宣传教育活动,张伯戴着口罩也盖不住他眼角流出的笑意。  

像张伯这样,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享受到太平人寿消保宣讲和特色服务的老年消费者还有很多。为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更有保障和可持续地促进金融消费公平太平人寿根据中国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围绕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做文章,通过一个重点”“两个特殊”“三个动作齐步走,全国36家机构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突出一个重点:以适老化为抓手,多想一点、多走一步  

在深刻解读监管要求的基础上,太平人寿突出一个重点——适老服务,开展适老服务爱心专项行动,通过柜面走进来主动进社区两个举措,更多触达老年客户。  

柜面走进来方面,太平人寿为老年朋友“多想一点”:公司全辖1300余个客服柜面,开设了老年人爱心窗口,配备爱心安全座椅、老花镜、急救药箱等适老化设施。在太平人寿的服务厅,老年客户群体自进门那一刻,服务厅工作人员会主动前去引导老人前往爱心窗口,为老人送上防疫物资,全程陪同讲解。  

主动进社区方面,在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之下,太平人寿“多走一步”,推动各级机构积极开展进社区行动,主动走到消费者身边宣传金融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供智能服务河北江西、广东等分公司还与当地养老机构联系,通过走进养老院,向老人传播金融消费知识的同时,也为养老院的生活,增添了几分热闹,其乐融融的氛围里,是太平的欢笑声音。  

   

围绕两个特殊:特殊人群一个不能少,特定地区无处不覆盖  

太平人寿不仅将老人放在心上,还有“两个特殊”,尤其引起了公司关注。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行动,太平人寿遍布全国的各级机构,结合地域特点,围绕两个特殊做文章,即为特殊人群特定地区推出专属宣传教育活动。  

针对特殊人群,太平人寿线下服务网点建立了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人群标识,提供特殊人群优先窗口,尽可能做到举措到岗、服务到位。如在云南分公司的服务大厅里,由大堂经理,对于临柜办理业务的残障人士主动提供轮椅等辅助工具,并引导和协助客户办理相关业务,主动介绍智能化服务手段让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残障人士感受到太平的温暖  

针对特定地区,太平人寿发挥分支机构优势,对下辖机构所在的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地区、脱贫地区4类地区,开展专项的针对性宣传教育行动,江西分公司有多个革命老区、脱贫地区,当地太平人趁着3.15的特殊日子,结合当地常见的消费误区、保险盲区,有的放矢地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异域风情浓郁的新疆、宁夏、广西、内蒙古分公司,则针对少数民族的特性,推出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消保宣传教育活动。在祖国西北边陲,太平人寿新疆分公司驻努尔巴克乡振兴村工作队村里少数民族同胞普及保险服务的手机使用,并针对常见的金融消费风险举办宣传教育讲座。  

落实三项举措:消保宣传声声入耳、保险服务面面俱到、防范风险步步为营  

为保证针对一个重点两个特殊的专项活动效果,太平人寿积极围绕重宣传、强服务、防风险三个方面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行动举措。  

在重宣传方面,太平人寿配合中国保险业协会“315大咖说消保活动。与此同时,制作专项消保知识互动小游戏“亮出你的保险观”发布保险理念相关系列海报、视频、H5等宣传物料,并且持续改善线上服务工具,视频客服、语音播报等功能,持续增强客户服务体验。  

在强服务方面,为加强服务体验,太平人寿所在的四川、江苏、青海、宁夏多家机构3.15这天设为总经理接待日,分公司总经理来到柜面与消费者面对面讲解投保、理赔等金融消费知识。消费者直接与分公司总经理对话,让前来的消费者感受到太平人寿对服务的重视。有消费者表示,老总答疑,可是真能解惑呢  

在防风险方面,太平人寿积极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全辖开展以案说险”“太平伴你行等专项系列内容宣传,全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防范金融诈骗、反洗钱等金融风险防范宣传,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市场安全稳定。  

“一二三、齐步走”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太平人寿在路上!  


相关文章:
太平人寿多项服务案例入选“2021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
真诚守信雪中送炭   冬里暖阳信守承诺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80万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赔付客户30万元
六旬老人突患肺癌住院7次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主动全方位人性化服务
8岁女童被确诊重疾,太平人寿赔付30万元
太平人寿两地快速联动 助心脏病患儿重获“心”生
一面锦旗难以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3万,客户送锦旗表感谢
太平人寿2022年工作会议明确年度核心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获评金融创新奖、数字化卓越案例等多项荣誉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再次荣获“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荣获菏泽保险业第二届“最美保险人”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太平人寿2022年工作会议明确年度核心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隆重举办“悦动泉城·太平之夜”新年音乐会
太平人寿推出八年期固定给付产品“国玺世享”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太平人寿推出八年期固定给付产品“国玺世享”
太平人寿推出“乐享养老”服务品牌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专家:奥密克戎比流感症状还轻
     因出现聚集性疫情 深圳市公安局副局长等
    [银行]  2022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最新 各大银行存
     邮政储蓄银行存款利率表2022 邮政储蓄银
    [股票]  房地产开发板块持续走高
     3月18日大单金额流出前十名个股
    [基金]  股票型基金有什么优点 主要有这些优点
     基金重仓股有哪些 是流通股比例的多少
    [保险]  社保交15年退休后能拿多少钱?2022社保
     社保缴费基数3957是什么档次?缴费基数
    [期货]  国际油价回落国内上调?中国发改委回应
     国际油价回落国内为什么上调 国内油价是
    [股评]  A股收评: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建筑节能掀
     3月17日复盘:超跌反弹如期开启 主力资
    [港股]  3月18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1.25% 恒
     港股通可以买哪些股票 交易收取哪些费用
    [美股]  美股三大指数低开高走、集体收涨 油气、
     哔哩哔哩宣布争取在港转换为双重主要上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扩大人民币兑卢布交易
    [债券]  申昊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为7
     科伦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申购代码:0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个人炒股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吗 最新规定
     市净率什么意思 市净率具体代表什么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深圳学区房单套直降300万人民币
     中国城市人口吸引力报告:前十广东占四
    [汽车]  鸿蒙汽车价格表2022一览 问界M5补贴后卖
     美媒:特斯拉曝“鬼刹车”问题 监管机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