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云行千里“树”可栖——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为沙漠“植”新绿

2022/3/29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
文章简介:

阳春三月,来自五湖四海的心意汇聚善意传递。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指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在近日启动,全社会凝聚爱心,贡献力量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互联网+公益”的方式在阿拉善沙漠线上云认养100余株树苗,建成了“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公益植树林”,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助力守护绿色家园。  

 云植树”活动是全民皆可参的社会大型公益活动,是对大众网前几年组织的“千万网友大植树”活动后的一个延续,今年持续采用线上认养“云种树”,线下种植“云监工”的形式进行人们从中不但可以体验到“云植树”中浇水、管理的别样乐趣,后期也有机会远赴阿拉善沙漠或黄河沿岸植树场地去亲自感受、触摸,亲眼见证自己为绿色家园建设贡献的力量与成果。据悉,2022年“在益起·蓝天责任”云植树行动,个人(家庭)、机构、企业、团体(党建团体等)和学校(年级班级)均可通过活动小程序、二维码参加。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时刻不忘关注社会公益动态,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此次公司通过云端植树的方式认养100棵树苗,参与遥远的阿拉善沙漠治愈工程,助力前线工作者早日解决风沙痛症,加快阿拉善沙漠建设完整绿色生命防线的步伐,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姜俊杰表示这是太平人寿临沂中支全体员工送给沙漠的一份珍贵礼物,栽下一棵树,守住一片绿。植树造林不仅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幸福,也希望将绿色生活理念植入更多人心中,化为行动。”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心意汇聚于此,接力传递,期待在贫瘠里浇灌出一片鲜活的希望,将蓝天绿树的梦想变为现实。  

据了解,太平人寿隶属于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是国内中大型寿险企业之一。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2004年7月开业。18年来在广大市民的支持下,临沂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已成为当地寿险市场排名前列的是标杆企业。临沂中支业务规模、价值稳步增长,连续4保费规模突破10亿大关。截至2022年2月末,个险新单保费规模位列市场第三目前,公司已下辖7家支公司、1家营销服务部,内外勤员工4000余人,累计服务客户70余万人次。  

2022年,太平人寿重磅推出了高质量业务发展计划之“山海计划”,通过完整、成体系的长期成长路径规划,激发创业激情,点燃成长动力,助所有创业者在充满活力与生机的人生新赛道上扬帆远航。期待有识之士,加入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共同发展。详情请咨询您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  


相关文章:
众志成城齐抗疫——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战“疫”一线党旗红 太平力量担先锋
汇聚点滴温暖,携手共克时艰——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助力战“疫”正当时
太平人寿连续7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太平人寿多项服务案例入选“2021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
消保服务“一二三” 太平人寿齐步走!
真诚守信雪中送炭   冬里暖阳信守承诺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80万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赔付客户30万元
六旬老人突患肺癌住院7次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主动全方位人性化服务
8岁女童被确诊重疾,太平人寿赔付30万元
太平人寿两地快速联动 助心脏病患儿重获“心”生
一面锦旗难以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23万,客户送锦旗表感谢
太平人寿2022年工作会议明确年度核心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科技创新成效显著 获评金融创新奖、数字化卓越案例等多项荣誉
太平人寿增资圆和医疗,持续深化健康管理服务布局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再次荣获“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荣获菏泽保险业第二届“最美保险人”摄影大赛优秀组织奖
太平人寿2022年工作会议明确年度核心工作: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价值成长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隆重举办“悦动泉城·太平之夜”新年音乐会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3月28日上海市新增确诊病例96例 无症状
     3月28日全国31省份新增本土感染1228+56
    [银行]  21家银行被重罚8760万元!多家银行回应
     LPR新报价2022年3月是多少 本月贷款市场
    [股票]  3月29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3月29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我国境内公募基金规模突破26万亿元 我国
     赵诣为什么离职 农银汇理基金经理赵诣辞
    [保险]  东航已正式启动理赔工作 赔付额或超10亿
     东航空难找到新视频 理赔工作已开始
    [期货]  3月29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期货开盘普遍
     镍为什么大涨原因是什么 现货镍价格走势
    [股评]  3月28日复盘:沪指技术性调整或将结束?
     机构分析大盘走势(3月28日)
    [港股]  3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1.31% 美团涨
     3月28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涨0.08% 美
    [美股]  乐事是哪国的品牌 乐事是哪个公司旗下的
     马斯克考虑建立社交媒体平台 2022马斯克
    [外汇]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54点
    [债券]  可转债收益率一般多少 中银转债今日申购
     重银发债中签能挣多少 上市时间及中签盈
    [黄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高盛:上调3、6、12个月黄金目标价格
    [理财]  新晋影帝"一巴掌"带火奥斯卡 收视率较去
     金豆豆成年轻人理财新宠 金豆豆理财是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二手房首套房贷款利率降至5%以下
     多地下调房贷利率了吗 2022年利率下调新
    [汽车]  2022五菱宏光涨价了吗 电动新能源汽车为
     新能源汽车涨价 谁会是赢家?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