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太平人寿疫情期间服务加温、加速 全程守护客户太平

2022/4/1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  作者:太平人寿
文章简介: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太平人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力求用更有温度的服务,更有力度的保障,为客户解决特殊时期的急事、难事,全程守护客户太平  

   

上海:隔离在家突发急症,24小时电话医生提供专业帮助  

上海客户陈先生,有多年胃炎病史,因疫情居家隔离期间突然胃痛难忍,伴有呕吐反复隐痛胃胀等症状。由于小区封控,就医不便陈先生迅速拨打中国太平统一客服热线95589,向24小时电话医生请求帮助。  

医生详细了解陈先生既往病史、基本疾病、近期饮食休息等情况后,向陈先生提供了紧急缓解病情的建议在了解到陈先生可以网上买药后,医生还提供了药物治疗建议,并对疫情居家期间的日常生活、休息、运动等注意事项提供了建议。  

当天下午陈先生就来电告知胃痛症状已经明显减轻,心情也好了很多,表示自己会按时吃药休息,对医生的服务和指导表示感谢。  

面对疫情下大众的医疗咨询需求,太平人寿已经将“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免费开放至所有太平人寿客户,客户可以拨打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在客服坐席指引下联系到专业医生,进行医疗健康咨询。  

   

大连:突发心梗不能等 就医绿色通道速解急难  

3月25日晚上,60岁的大连客户张女士突发心梗,张女士的老伴当即将其送往离家最近的医院。  

受疫情影响,医院普通门诊不接收住院患者,危重患者需在ICU病房等待4-5天才能安排住院。张女士的老伴想起太平人寿可以协助“安排就医”,于是立即联系代理人。  

根据当地“非必要不离区”的防疫要求,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通知正在当地居家办公的客户服务室主任薛云鹏尽快提供协助。薛云鹏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安抚并指导客户先做检查,随后冒雨赶往医院。  

“放心,公司有就医绿通服务,交给我们吧!”薛云鹏联系医院快速为其办理了住院手续,多方协调心内科专家时间,为张女士加急预约了3月26日的手术。看着薛云鹏忙前忙后,将张女士住院和手术的难题都处理妥当,张女士一家终于松了口气。  

“正赶上疫情期间老伴发病,到医院后我也整不明白,真是急得不得了。幸好小薛把一切都安排好了,不仅省了好几万元,还让她能这么快做上手术!”张女士的老伴对太平人寿大连分公司贴心的服务倍加赞许。  

   

广西:疫情不会耽误时效 自助理赔让服务再提速  

广西玉林客户李先生近期因膝关节肿痛入院。因疫情多发,李先生无法出门,于是咨询代理人是否迟点再申请理赔。  

代理人向李先生介绍太平人寿自助理赔系统,客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太平95589”,上传病例资料、使用电子签名并将相关资料寄回公司审核可快捷办理理赔。3月19日上午,李先生根据提示,顺利完成理赔申请很快就收到了理赔结案短信  

李先生表示之前还担心因为疫情业务办理会受影响,没想到足不出户,自已在家就能轻松理赔,连连感叹太平的服务真是越来越高效”。  

   

河南:海外客户发热无法就医 协助将检测试剂送上门  

河南客户马先生女儿在日本实习近日出现发热、干咳症状,但因当地医疗资源紧张,始终无法预约进行核酸检测。身在国内的马先生鞭长莫及,整夜无眠。  

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客服人员主动与马先生联系,帮忙申请“海外就医安排”服务。仅仅5个小时,马先生接到了服务人员的电话,告知已经预约第二天上午将核酸检测试剂送到马先生女儿日本的居住地  

经试剂检测,马先生女儿的检测结果阳性得知结果后,服务人员随即又联系预约了当地医院对马先生的女儿进行治疗。5天后马先生女儿身体顺利康复马先生感叹“真是没想到啊,咱太平人寿的海外服务这么高效给力!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太平人寿始终和客户站在一起以切实的服务举措,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
太平人寿聊城中心支公司1个工作日赔付客户25万余元
一张无人认领的满期保单
小投入“撬动”大保障 一张原本不想要的保单  至今已累计获赔8次
三年理赔45次获赔43万 太平人寿伴他走过3年抗癌路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
太平人寿推出新重疾保障产品“福禄御禧”
太平人寿连续7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众志成城齐抗疫——太平人寿德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
战“疫”一线党旗红 太平力量担先锋
云行千里“树”可栖——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为沙漠“植”新绿
汇聚点滴温暖,携手共克时艰——太平人寿威海中支助力战“疫”正当时
太平人寿连续7年获惠誉国际“A+”评级
太平人寿多项服务案例入选“2021年度银行业保险业服务创新案例”
消保服务“一二三” 太平人寿齐步走!
真诚守信雪中送炭   冬里暖阳信守承诺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80万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赔付客户30万元
六旬老人突患肺癌住院7次 太平人寿枣庄中支主动全方位人性化服务
8岁女童被确诊重疾,太平人寿赔付30万元
太平人寿两地快速联动 助心脏病患儿重获“心”生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苏州新增阳性感染者31例 官方:目前无封
     4月11日31省份新增本土感染1251+23295
    [银行]  因疫情不能按时还房贷?中国六大银行回
     多家银行房贷可延期 人群认定标准有待统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9股(4月12日)
     4月12日收盘:北向资金净买入91.37亿元
    [基金]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泰达宏利基金:价值和成长博弈仍在演绎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12日期货开盘: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
     4月1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股评]  六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4月12日)
     A股收评:两市午后冲高创指涨超2% 大消
    [港股]  港股游戏板块概念股拉升
     4月12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33% 恒生科
    [美股]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全线下跌 纳指跌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涨 热门中
    [外汇]  中国3月末外汇储备是多少?
     我国外汇储备余额有多少2022 外汇储备余
    [债券]  转债申购中签能弃购吗 胜蓝转债今日申购
     370843胜蓝发债价值分析 中签收益怎么样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股东质押股份是利好还是利空 看完你就明
     开通股票账号上征信吗 投资者不必担心这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四川资阳公积金最高贷款额70万元,首套
     苏州市将开始调整限售政策,二手房限售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