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 “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山东上市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稳民生保幸福

2022/7/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  作者:太平人寿…
文章简介:

    发展第三支柱养老保险,构建多层次养老保障体系需要多方合力。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始终致力于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 温暖服务,为万众守护“稳稳的幸福”。该公司作为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在山东省的试点单位之一,所推出的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以下简称:岁岁金生),已在辖内各营业单位火热销售。  

   

    化解养老焦虑 服务更灵活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显示,我国 65 岁以上的人口已占总人口的 13.5%,即将进入“深度老龄化社会(14%)”。与此相伴的是,养老保障体系中,基本养老保险的收支压力越发凸显,而企业/职业年金仍面临着覆盖面较小等问题,都需要个人商业养老保险补足需求缺口。为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升级的养老观念和需求,太平人寿推出了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不断丰富养老保险产品供给,致力于巩固多层次、多支柱的养老保险体系。  

   

    与普通商业养老保险相比,专属商业养老保险投保门槛较低,可为  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提供更灵活的养老保险服务。根据灵活就业群体普遍存在的风险保障水平较弱、职业风险较为突出等问题,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直击痛点,通过“岁岁金生”切实增强   该类群体的风险抵御能力,满足风险保障需求,通过保险产品搭建“保障防护网”,让灵活就业群体“心中有底”。  

   

    守好老百姓的“养老钱”  

   

    “岁岁金生”是一款以养老保障为目的的年金保险产品,采取“双账户”管理模式,提供稳健型(A 账户)、进取型(B 账户)两种不同计划。  

        A 账户专为风险保守型客户设计,B 账户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基础上,对多种资产进行平衡配置。两个账户每年还可以按规则进行一次转换。  

   

    该产品交费灵活,支持趸交保费、定期期交保费和不定期追加保费,其中期交保费还支持月交或年交,还提供身故或全残等保障。满 60 周岁领取的方式,也确保了养老金的专款专用。  

   

    对于新产业、新业态从业人员和各种灵活就业人员,相关企事业单位可通过适当方式,依法合规地为上述人员投保该产品提供交费支持。这意味着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灵活从业人员,可自己购买“岁岁金生”,或通过所处企业提供交费支持,一定程度上解决养老问题。  

   

    专属商业养老保险试点工作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太平人寿  也表示,希望通过专属商业养老保险产品的推出,积极响应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切实回应百姓关切的问题。作为央企成员单位,太平人寿也将持续深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保险力量。(该内容仅供宣传,具体以产品条款及保险合同为准)  


相关文章: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科学配置儿童保险  为孩子撑起保护伞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聚焦“新市民” 保障新生活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岁岁金生”惠
7.8保险宣传日·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行动——聚焦“新市民” 保障新生活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岁岁金生”惠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小保费带来大保障 淄博客户未雨绸缪终受益
106万!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完成单笔最大赔付
快速理赔显诚信 太平服务暖人心
客户不幸患重疾 太平人寿暖心赔付10万余元
太平人寿暖心探视 获得客户认可称赞
客户萌生退保想法 代理人多次劝说为之留下不悔保障
19次不间断快速理赔 “90后”女儿“种草”保险
”钟爱粉”患重疾 太平人寿暖心服务快速赔付21万
一张“面子保单”客户获赔50万
5岁女童坠楼重伤 太平人寿紧急启动绿色通道
半年赔付9次累计12万余元 她主动为太平人寿“代言”
服务客户近十年 这次她为自己办理赔
小保费大保障 太平人寿助客户战病魔
锦旗送达表谢意 太平服务有温度
小伙罹患多处转移型肾癌 太平人寿迅速赔付20万元
天道酬勤 力耕不欺——访连续五十三个月常青藤达标者孙晓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4家村镇银行案件侦办取得重大进展
     上海在沪高校应届硕士可直接落户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电池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电池片概念股龙头
     知名券商员工炒股147亿 被罚没超1亿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股评]  7月1日A股收评:两市水下震荡创指跌1% 
     7月1日A股午评:三大指数震荡调整 旅游
    [港股]  休市提醒|港股7月1日香港特区成立纪念
     天齐锂业港股发行价82港元 7月13日上市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6月28日 上海再出重磅落户新政 硕士毕业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