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感恩母亲节|送给妈妈一份最好的礼物

2023/5/1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  作者:刘凯
文章简介:

“你自己挣钱买点好吃的,不用担心我……”“一个人在外多照顾好自己……”从幼时一言一语的哲理说教,到长大后碎碎念的牵挂关爱,不知不觉间,“母亲”已经变成依赖与思念的情绪代名词。岁月的痕迹慢慢遮盖住她的青春,但世间宠溺我们永远都应留一份给母亲。除了一声辛苦、感谢和陪伴之外,为母亲送上一份健康保障,也是一份饱含爱意的礼物。  

   

重疾保障为未来大病风险兜底  

一名女性的人生,或许可以简单分为两个阶段,成为母亲前和成为母亲后。在她成为母亲的那一刻,责任和奉献便开始了。但母亲不是钢铁之躯的超人,也会受到疾病的威胁,那时她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或许不是如何治疗,而是怎样才能不给孩子增加经济负担。及时为母亲配置一份重疾保障,用小额保费撬动大额保障,也是为以后不幸遭遇重病时的一种提前准备。顺遂如意时,它会默默守护,风险来临时,它将为你遮风挡雨。  

据新浪财经调查显示,近年来重疾患病逐渐年轻化,而恶性肿瘤在重疾赔付中占比高达70%,且女性的患病率高于男性。其中,女性高发的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子宫癌等疾病,在重疾发病率中占比排位都是靠前的  

近期正在热卖的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开通月缴功能焕新上市,闭环保障,拒绝“裸奔”。  

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具有以下特点:  

及早干预:40种轻症六次赔  

‍防护升级:20种中症额外赔  

覆盖广泛:120种重疾全守护  

责任可选:重疾保障更加固  

保费豁免:双重权益更暖心  

值得注意的是,为减轻客户的投保压力,太平福禄御禧终身重大疾病现已开通月交功能,按月交保费,投保更轻松,再加上保障全面、自带豁免、保障可定制等特点,为家人提供定制化周全健康保障。  

   

增额终身寿为未来养老生活护航  

如果家庭是社会的细胞,那么女性就是一个家庭的灵魂所在。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女性以温柔细腻的内心呵护每一个家庭成员。辛辛苦苦半辈子的母亲,最大的幸福莫过于身体健康且老有所依,有一份持续的“养老金”兜住她们的长久未来。  

如果给母亲包一个红包,或者送一份漂亮的礼物,只能解决当下的问题。而作为子女,更多的要为她们即将到来的晚年生活提前做好规划,护航未来养老生活。  

   

太平人寿近期新推出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岁寿年丰兼具保障和增值的功能,能够提供持续增长的现金价值及身价保障。与不确定性“和解”,守护家庭稳稳的幸福。  

太平岁寿年丰终身寿险通过“双被保险人”的创新设计,有效延长保单长度。一份保单允许同时有两个被保险人,比如把自己和父母同时作为一份保单的被保险人,对于家庭投保而言,不仅方便操作,还形成爱的闭环,彼此呵护关爱。而且,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太平岁寿年丰终身寿险的有效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以复利3.5%保证递增,时间越久,保障越高。  

不仅如此,太平岁寿年丰终身寿险还支持月缴模式。子女可以每月通过“按揭”的方式为父母缴纳保费,不仅能有效减轻交费压力,还可以为父母以后的资金需求做好积累和规划,护航晚年生活。  

   

长护险转换,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当前,国内老年人对长期护理保障的需求随着老龄化的发展而大幅增长。据国家卫健委披露,截至2021年底,我国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2.7亿,其中失能人数在4500万左右,但目前针对老年人的长期护理保障明显不足。  

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在开业二十周年之际,围绕“一廿相知 百年相守”主题,按照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战略要求,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开展长护权益转换项目,通过充分利用存量寿险产品开展转换业务,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提升长期护理保险的供给能力,缓解失能人群护理费用的经济压力,切实有效提升客户的护理保障水平。  

近期,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也将向符合条件的客户介绍转换业务具体内容和申办流程。如您身边有父母或老年人由此需要,可以与身边的太平人寿保险代理人联系。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世间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很多人只有真正做了母亲,才切身体会到作为“妈妈”意味着什么。祝愿所有的母亲,在这场爱与责任的修行中,一生太平。  

   

(本文仅供了解太平人寿产品之用,具体保险责任及责任免除等内容以产品条款与保险合同约定为准,详情请联系您身边的太平人寿工作人员)  


相关文章:
太平人寿济南中支获评“济南市历下区东西部协作先进集体”
一张“人情单”理赔25万 守护家人继续前行
太平人寿“私家医生服务“ 您身边的健康管家
太平人寿私家医生 跑出保险服务美好生活的“加速度”
阳光男孩患病入院 太平人寿快速理赔28万余元
未雨绸缪购保险  太平人寿69.9万理赔金让客户无忧
客户罹患重疾轻症 后续保费得以豁免
“先赔”快一步 暖心进一步 太平人寿重疾理赔获赞誉
小小医药箱 涓涓太平情 太平人寿柜面服务获赞誉
5万余元理赔款 太平人寿40分钟结案
太平人寿为重疾客户理赔25万元获赞
确诊重疾获得理赔 她庆幸当初留下了这份保单
30万公里风雨无阻 架起乡村保险桥梁——访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王英秀
服务筑爱  专业行远——访太平人寿德州中支代理人梁娟
就医的“十字路口” 太平伴您安心前行
一份曾有犹豫的保单 为她带来20万元理赔金
太平担“风雨” 加保不犹豫
客户不幸身故 太平人寿快速赔付
15万理赔款一天就到账 太平人寿理赔服务获赞
服务不止3·15|与理赔款“擦肩而过”都是退保惹的祸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谭炯出任中国国家开发银行行长
     中国最大海水提铀试验平台投用
    [银行]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央行:4月新增信贷7188亿元 M2同比增长
    [股票]  5月18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5月1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将开启 今晚将
     油价调整新消息2023时间表 本轮成品油价
    [股评]  5月18日A股收评:沪指涨0.4% CPO概念掀
     5月18日A股午评:沪指涨0.78% CPO概念集
    [港股]  5月18日港股收盘:恒指涨0.85% 科技股多
     5月15日港股收评:恒指涨1.75% 科网股、
    [美股]  硅谷银行前CEO国会作证 将破产归咎于
     富国银行同意支付10亿和解费 这次是了解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219点至6
     在岸、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相继跌破7.0大关
    [债券]  国债期货拉升 30年期上涨0.46%
     外资3月份略增持中国银行间市场债券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国务院:同意扩大内地居民婚姻登记“跨
     研究:慢性疼痛诊断率高于糖尿病、抑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4月商品住宅售价环比整体涨幅回落
     国家统计局:稳定房地产市场仍需继续努
    [汽车]  去年第四季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同比下跌
     今年首季中国超越日本成第一大汽车出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