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健康保险 >> 正文
中民保险经纪推出健康保险卡—重疾、住院多重保障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0-23 13:00:24
随着现代人健康意识、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市场对健康保险的需求越来越大,各大保险公司纷纷推出形式多样的健康险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不过,相对于西方发达国家,我国的健康险市场发展还不够成熟,原因有多方面,但主要还是保险意识的薄弱和经纪公司的缺位。在欧美发达国家,人们投保的首选就是健康险,但对购买方式和公司品牌要求极高。投保时,更倾向于价格实惠、保障全面的消费型健康险产品,这样不仅花少量的钱就得到保障,而且还能从保险经纪公司等机构得到健康咨询、理财顾问、协助理赔等附加服务。

  据了解,消费型健康险具有保费低、投保灵活的特点。市场上现有的健康险产品非常多,但针对特定年龄段量身设计的保险则少之又少。如:在校大学生、刚踏入职场的毕业生、上班一族,以及为人父母的中年人。其共同的特点是:年龄在18—45岁之间,处于事业起步期或上升期。由于学习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家庭责任重,再加上不规律的作息和不合理的饮食解构,导致处在这一年龄段的人群早发重大疾病的概率大大增加。社会上猝死、过劳死的现象屡见不鲜。可见,对重大疾病的保障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市场对意外、住院和医疗的需求也同样巨大。但是,市场上涵盖上述保障的健康险极少,消费者必须购买昂贵的长期险才能获得保障范围有限的健康险。因此,对于消费者来说,购买一份保障全面、价格实惠的健康险产品极其困难。

  近日,中民保险经纪(iscn.net.cn)联合中国人保健康(PICC Health)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18—45周岁人群的健康保险产品—中民健康保险卡。这款保险产品的出现不仅弥补了市场的空白,更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福音。该保险由重大疾病、住院津贴、意外、医疗等保障项目组成,涵盖了健康、意外、住院三个方面。保障范围广,但保费低廉,全年只需480元。对消费者来说,既能节约大笔的资金,又能获得一份全面的保障,节省下来的钱还可以用于投资、置业等方面,对于处在事业上升期的人来说不失为一种理想的理财选择。

  该产品重疾保障项目高达31种,当被保险人不幸确诊患上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即一次性给付10万元保险金;当被保险人患病住院治疗时,每日可获得住院津贴100元;若住进ICU重症病房则额外获得200元的津贴;除此之外,20万元的意外保障和1万元的医疗保障也为被保险人提供了更全面的保障。

  投保小示例:

  李先生今年35岁,购买中民健康保险卡花费了480元。保险期间内,李先生因心脏病住院37天(其中住进重症监护病房4天),并做了心脏瓣膜开胸手术,共支出医疗费用36985元(其中符合社保范围的22105元,超出社保规定范围的14880元)。李先生可获得以下给付:1、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元;2、住院津贴:100元/天×(37天-3天免责期)=3400元;3、重症监护津贴:200元/天×4天=800元。以上各项给付无需凭医院费用清单报销,无关社保报销与否及实际医疗支出多少。情况一经确认,李先生可直接获得本保险卡104200元的补偿。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人生四节健康险投保攻略
    太平人寿启动“健康成长”保险计划
    健康管理服务引入市场
    美国安泰重回中国市场 健康险将成突破重点
    银行禁用信贷资金投资保险公司
    生活理财:投资型保单 盈亏须自负
    投资前留足保命钱
    投连险出新招:高额奖金鼓励长期投资
    如何选择2008年的投资策略:投连险
    长期投资首选投连
    投资连结险瞄准少儿市场
    海康保险“乡村健康100”项目启动
    人保健康专业化管理创造政企双赢
    平安健康保险北京分公司成立
    平安健康险独立计划专攻医保
     点击排行:
     人生四节健康险投保攻略
     中民保险经纪推出健康保险卡—重疾、住院多重保障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如何选择2008年的投资策略:投连险

    健康险:合理选择 多重保障

    职业健康与保险:服装批发商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