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社保 >> 正文

个人离职后怎么缴纳深圳社保?

2020/9/18 7:33:1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个人离职后怎么缴纳深圳社保?,深圳生活,社保缴纳关系每个人的基本保障,如果断缴影响的绝不是一两面,尤其是对于在这里生活的外地个人,断缴影响深远,那么深圳社保主要通过公司缴纳,如果离职的话,应该怎么缴纳呢?深圳离职人员个人怎么交社保…

  深圳生活,社保缴纳关系每个人的基本保障,如果断缴影响的绝不是一两面,尤其是对于在这里生活的外地个人,断缴影响深远,那么深圳社保主要通过公司缴纳,如果离职的话,应该怎么缴纳呢?深圳离职人员个人怎么交社保呢?

  “如果说北京的特色是地下室,那么深圳的特色就是城中村,又叫农民房,这些密密麻麻排列好的独栋楼房,是大部分深漂的归宿。每个住过的这里的人都想搬走,有人做到了,住进了隔壁的高级公寓,有人一住就是十几年,我来到这里已经有5年了,一直奔着能够在城中买房而努力着,在深圳买房,对于我这个外地人来说,首先得有买房资格,也就是社保必须连续交满5年,才能够在这里买房,所以为了攒买房资格,这几年换工作的时候,都是找深圳社保代缴公司解决交社保的问题,保证了连续缴纳,未来就是为了房款奋斗了,希望能够早日实现目标吧…”

  在深圳来说,社保关系养老医疗之外,还关系外地个人在城市中的资格福利。对于在深圳生活的外地人来说,社保的缴纳涉及到方方面面,衣食住行都离不开社保的缴纳,所以为了让未来有所可期,每个人都需求未雨绸缪,这样就不会临时抱佛脚,付出更大的代价。

  深圳社保缴纳,本地人可以选择当地社保局缴纳,但是只能够缴纳养老医疗失业保险。外地人员只能通过单位进行缴纳,不能以个人名义进行缴纳,但是如果你是个体工商户的话,是可以自己进行开户,自己给自己缴纳,如果处于离职空窗期的话,不能自己交,可以找正规的社保代缴公司进行缴纳。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个人离职 个人离职后怎么缴纳深圳社保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国常会:推动油气基础设施向各种所
     四川发现首例野生白化小熊猫
    [银行]  中国银行国庆节上班吗?中国银行国庆期
     农业银行国庆期间上班吗?农业银行国庆
    [股票]  2020年国庆中秋股市放假通知 国庆中期期
     股票分红怎么查?股票分红需要持股多久
    [基金]  高毅、千合、景林、重阳、星石、淡水泉
     私募基金迈入15万亿元时代 证券类私募重
    [保险]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后可以退吗?城乡
     分红险是什么意思?分红险退保能拿回多
    [期货]  国庆期间期货开盘吗?期货市场国庆休市
     油价最新调整消息:明晚油价将下跌 油价
    [股评]  今日个股点评 今日个股市行情查询
     2020年9月18日明日股市走势预测最新 蝗
    [港股]  2020年9月17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低走 收
     快手寻求香港IPO 估值500亿美元
    [美股]  巴菲特最新持仓股 押注云计算公司Snowf
     2020年9月17日美股行情走势 盘前三大指
    [外汇]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交建转债072941中签号多少?交建转债申购
     斯莱转债123067申购价值分析 斯莱转债3
    [黄金]  9月17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通知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补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统计局回应房地产市场回暖 今年房价会跌
     马云进军房地产 天猫好房上线房子也可以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