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险种推介 >> 正文

专注重疾保障,人保寿险推出新款重疾险产品让客户“温暖嘉倍”

2021/8/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需要保险。       小王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刚过而立之年,还是个单身汉。小王很有保险意识,除了单位给大家上的社保外,小王几年前为自己投保了人保寿险的无忧人生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小王觉得既有社保兜底、又有商业保险补充,重疾险10万的保额虽然低点但应该也足够用了。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小王在公司

      风险无处不在,人人需要保险。
 
      小王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刚过而立之年,还是个单身汉。小王很有保险意识,除了单位给大家上的社保外,小王几年前为自己投保了人保寿险的无忧人生系列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0万元。小王觉得既有社保兜底、又有商业保险补充,重疾险10万的保额虽然低点但应该也足够用了。
 
      谁知天有不测风云,小王在公司组织的一次体检中被查出肺癌晚期,经过住院手术治疗,小王的病情算是稳定了下来。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病效果,小王的父母决定给孩子买进口的肺癌靶向用药。小王一家每月要花费2万元左右去购买特效药物,加上其他免疫力增强治疗、化疗与放疗等康复治疗费和营养费,一月下来要支出3万元,让小王一家倍感艰辛。同时这一场大病也让小王很难再像以前一样得心应手工作,职业上升的空间也受到影响,小王后悔自己当时没有足额投保。
 
      近年来,党和政府一直在大力推进以社会保险来兜底的社会保障体系,大力推动基本医疗保险省级统筹,健全重大疾病医疗保险和救助制度,切实减轻群众看病负担。但是社保医保有起付线、封顶线,报销有比例,只能“保”而不能“包”,我们需要商业重疾保险做有力补充。一旦得了像恶性肿瘤这样的重大疾病,除了在医院住院的医疗费用,还要考虑后期康复费用、收入损失的费用。投保商业重疾险,要尽可能考虑足额的保障,以更好的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健康风险。
 
      人民有期盼,保险有温度。近日,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人保寿险”或“公司”),推出新重疾产品温暖嘉倍重大疾病保险(下称“温暖嘉倍”)。据悉,“温暖嘉倍”具有保障全面、投保灵活、等待期短等特点,该产品的推出,是人保寿险从服务客户的“真需求”出发,构建多层次人身险产品保障体系的重要举措。
 
      温暖回馈惠健康
      “温暖嘉倍”为客户打造重大疾病保险金、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等5项基本保险责任和轻症疾病保险金等3项可选保险责任,以更灵活的产品设计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6组重疾全守护
      “温暖嘉倍”提供六组共计120种重大疾病保障,按100%基本保险金额赔付。此外,“温暖嘉倍”增加“极重度恶性肿瘤”保险责任,如若达到约定条件,在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同时,额外给付100%基本保险金额的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合计达到两倍保额保障,以周全的保险守护防范未知的健康风险。
 
      轻症中症保障灵活选
      在120种重疾保障之外,“温暖嘉倍”设计了40种轻症疾病和20种中症疾病可选保险责任,方便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投保。
 
      豁免责任享无忧
      在投保可选保险责任后,“温暖嘉倍”的被保险人还能享受轻症疾病(一种或多种)豁免保险费、中症疾病(一种或多种)豁免保险费,安心投保后顾无忧!
 
      全残身故有尊严
      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全残,人保寿险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全残保险金。被保险人于等待期后身故或达到合同约定的生命终末期状态,身故或达到生命终末期状态时未满18周岁的人保寿险按已交的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身故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已满18周岁的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
 
      客户服务享升级
      针对投保“温暖嘉倍”的客户,人保寿险还特别推出客户服务升级计划,与无忧、人保福系列累计保额30万元(含)及以上,即可享受重疾绿通服务,协和、301、华西等700多家全国知名三甲医院的专家门诊服务,让客户轻松问诊不用愁。
 
      人保护航爱加倍
      相比公司“以往重疾保险”,“温暖嘉倍”等待期是90天,更加体现对被保险人权益的保护。人保寿险关爱健康、心系未来,以温暖嘉倍的守护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
 
      据介绍,老客户(指被保险人名下持有人保寿险重疾及含有重疾责任有效保单的客户)投保“温暖嘉倍”更能享受到加保专享服务、保额单独累计、体检优惠规则等三项专属权益。此外,投保“温暖嘉倍”保费比较划算,以仅投保基本部分,保险期间为保至60岁为例,费率总体约是“无忧人生2021”的34%左右,就重疾保障而言,产品性价比较高。
 
      投保举例:
      王女士今年30周岁,现有人保寿险无忧人生2021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通过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王女士深知20万无法满足风险保障,决定为自己加保,投保温暖嘉倍的基本部分,基本保额30万,身故保险金受益人为儿子小王。
 

险种名称 被保险人 基本保额 保险期间 交费期间 年交保费 备注
无忧人生2021 王女士
(30周岁)
20万 终身 19年 5600元 现有保险
温暖嘉倍
(基本部分)
30万 保至
60周岁
19年 2730元 新增保险

      王女士年交保费8330元(日均约23元),重疾保障高达50万元。
      王女士享有的温暖嘉倍保单权益:

保障内容 领取人 给付金额 给付条件
重大疾病保险金 王女士 30万元 王女士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120种重大疾病之一。给付以一次为限
极重度恶性肿瘤特别保险金 王女士 30万元 王女士初次发生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中的“恶性肿瘤——重度”,且确诊时对此恶性肿瘤进行了临床分期,并已达到或满足TNM分期IV期或非TNM分期的最严重的分期标准。与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给付,给付以一次为限
全残保险金 王女士 30万元 王女士发生本合同约定的全残
生命终末期保险金 王女士 30万元 王女士达到本合同约定的生命终末期状态
身故保险金 小王 30万元 王女士身故
“温暖嘉倍”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险金、全残保险金、生命终末期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的给付以一种和一次为限,给付其中一种后,合同终止,人保寿险只对其中保险事故发生时间最早的承担责任,保险事故发生时间指被保险人重大疾病初次确诊、全残、生命终末期状态确诊或身故的时间。

      至此,王女士享有“无忧人生2021”+“温暖嘉倍”两款保险的保单权益如下(以60周岁前为例):120种重大疾病保障,保额50万;20种中症保障,2次最高保额20万;40种轻症保障,3次最高保额18万;生命终末期保险金50万;身故保险金50万;全残保险金30万;极重度恶性肿瘤保险金80万;轻症或中症豁免无忧人生2021保费;尊享重疾绿通服务。

相关文章:
人保寿险推出支持按月交费的养老年金保险产品
人保寿险“福寿年年”,养老保障、健康管理两不误
跨越山海,最用心的服务给最特别的你 人保寿险温暖服务,守护客户美好生活
线上创新形式 线下暖心服务 人保寿险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他们用行动树起人保寿险党员的旗帜
人保寿险荣获全国金融领域电子保单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人保寿险主打重疾险“无忧人生”推出升级产品
人保寿险线上化经营体系开发取得成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人保寿险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统计局:8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1%
     美国国务院悬赏5百万 缉拿中国籍毒枭
    [银行]  四大银行房贷利率一样吗?四大银行房贷
     工商银行开户行查询方法有哪些?应该用
    [股票]  8月30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8月30日)
    [基金]  证监会主席:将出台私募基金条例
     社保基金买了哪些股票?2021年社保基金
    [保险]  昆山社保缴费多少钱?个人和单位缴费分
     江苏省2021年社保缴费标准是多少?缴费
    [期货]  2021年天然气价格最新价格走势 天然气价
     国内油价会上涨吗?国内油价受什么影响
    [股评]  今日股市收盘介绍 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8月30日股市收盘点评 今日盘面上有哪些
    [港股]  蜜雪冰城上市没有?蜜雪冰城回应传闻说
     恒大股价再跌 较4月高点已蒸发800亿美元
    [美股]  爱奇艺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
     昨日美股情况分析:道指涨39.24点或0.1
    [外汇]  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结束四连跌
     建设银行外汇牌价表今天怎么样?建行汇
    [债券]  754685晨丰发债中签号 中一签可以赚多少
     国债和央行票据的区别是什么?央票和国
    [黄金]  年底现货黄金将受影响?后续黄金该如何
     别家买比特币,这家科技公司大举购入5千
    [理财]  异地生育能不能报销?需要哪些条件及资
     党龄50年补贴5000元是真的吗?什么时候
    [信托]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房产]  黑龙江省契税2021年新规 个人购房契税税
     东莞三限房怎么买?三限房购买有什么条
    [汽车]  中国发布汽车数据规定:聚焦个人信息和
     长城汽车进入巴西市场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