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财富人物 >> 正文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的她成最年轻亿万富豪!

2019/3/7 15:07:09  文章来源:东方财富网  作者:大表姐
文章简介:榜单显示,2019年共有2153位身价达10亿美元的亿万富翁,较2018年(2208位)减少55位;净财富总和达到8.7万亿美元,较2018年(9.1万亿美元)减少4000亿美元。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依旧排名第四,净身家达760亿美元,连续两年成为欧洲首富;排名第五

  3月5日,福布斯发布了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

  榜单显示,2019年共有2153位身价达10亿美元的亿万富翁,较2018年(2208位)减少55位;净财富总和达到8.7万亿美元,较2018年(9.1万亿美元)减少4000亿美元。

  世界首富:贝佐斯,身家1310亿美元

  毫无意外,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继续稳坐世界首富宝座。榜单显示,2019年贝佐斯身家净值达1310亿美元,比2018年增加190亿美元。

  此前长期占据榜首的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紧随其后,净身家达956亿美元;股神巴菲特则以825亿美元的净身家位列第三。

  LVMH集团总裁伯纳德·阿诺特依旧排名第四,净身家达760亿美元,连续两年成为欧洲首富;排名第五的是墨西哥富豪卡洛斯·斯利姆·埃卢,净身家为64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排名前20的富豪中,有且仅有一位来自中国。腾讯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以388亿美元的身家跻身前20,马云则未出现在前20榜单中。

  据福布斯统计,排名前20名的富豪身家总计1.2万亿美元,与去年持平,依旧是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约占上榜者总财富的14%。

  (图为:世界前十富豪,来源福布斯)

  中国首富:马化腾,身家388亿美元

  中国内地共有324位亿万富豪上榜,低于去年的372位。其中,马化腾净身家达到388亿美元,成为中国首富。

  马云则以373亿美元的身家位列第二。排名第三的是许家印,净身家达362亿美元。其次是王健林(226亿美元)、杨惠妍(221亿美元)、何享健(198亿美元)、张一鸣(162亿美元)、丁磊(147亿美元)和李书福(136亿美元)。

  整体来看,今年中国内地有44位富豪初次上榜,但同时有102位富豪落榜,是落榜人数最多的国家。

  (图为:近十年来中国十亿级富豪人数变化,来源福布斯)

  其他国家方面,美国有607位亿万富豪,人数最多;中国第二,有324位;德国有114位;印度有106位;俄罗斯有98位。

  最年轻的亿万富豪:凯莉·詹娜,21岁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是2019年全世界最年轻的亿万富豪,打破了扎克伯克的记录(小扎是23岁成为十亿级富豪的),她也是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豪。

  (图片来源:福布斯)

  看名字,可能很多朋友都猜到凯莉是谁了,她就是美国鼎鼎有名的卡戴珊家族里最小的妹妹。福布斯榜单显示,目前凯莉的净身家已达到10亿美元。

  1997年8月10日,凯莉在美国洛杉矶出生,一出生就自带强大资源。美国第一代网红始祖考特尼·卡戴珊、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是她同母异父的三位姐姐;当红维秘超模肯达尔·詹娜是她的亲姐姐;父亲则是美国曾经的著名十项全能运动员布鲁斯·詹娜,做过变形手术,从老爸变成了老妈。

  生长在这样自带流量的家庭,凯莉一开始是不自信的,于是她从16岁开始整形,而就是在整了嘴唇后,她的人生开始走向巅峰。当时美国媒体看到凯莉整的厚嘴唇,便开启天天吐槽模式。不过,被全网吐槽又怎样,凯莉认为既然大家都关注我的嘴唇,不如把它做个卖点。

  于是,2015年凯莉推出了超级有名的唇釉Kylie Lip Kits,这款唇釉有多火爆呢?在发售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就被抢购一空。在赚得了第一桶金后,凯莉很快自立门户,在2016年成立了自己的美妆品牌Kylie Cosmetics,她拥有公司100%的股权。

  虽然成立时间只有3年,但Kylie Cosmetics的业绩一直很亮眼。去年,该公司营收估计达到3.6亿美元。据悉,这家彩妆公司仅有七名全职和五名兼职员工,获利来源主要靠线上销售。

  除了彩妆,凯莉还进军服装界。2016年,她与自己的超模姐姐肯达尔联手推出时装品牌Kendall + Kylie。如今21岁的凯莉,已经有了一个1岁的女儿,真可谓事业家庭双丰收。

  世界女首富: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

  根据福布斯榜单,当前世界女首富是欧莱雅集团继承人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其净身家达到493亿美元,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榜中排名第15名。

  按国别看,美国的女富豪人数最多,共有87位。其次是德国,有30位;中国内地有26位,较去年减少4位。

  整体来看,今年共有252位女性上榜,低于2018年的256位。其中,有68位是白手起家的富豪,中国内地房地产企业家吴亚军身家估计为94亿美元,是最富有的白手起家女富豪。

  (图为:近十年来全球十亿级女性富豪人数变化,来源福布斯)

  特朗普:身家31亿美元,全球第715名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净身家达到31亿美元,与一年前持平。不过,他的排名从2018年的第766名,提高到了第715名。排名提高体现的是,财富降低的富豪数量创了纪录。

  (图为:2003年以来特朗普个人财富变化,来源福布斯)

  以上就是2019年福布斯全球富豪榜的主要内容啦,看完可以写下您的想法哦。

  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凯莉 净身 Kylie 榜单 2019年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持续扩张
     美联储:一旦经济下行 不排除QE和负利率
    [银行]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股票]  A股最新涨停王是它!19天18板 曾经大熊股翻身?
     持股市值万亿元!北向资金跻身A股“第一方阵”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问鼎中国首富 21岁
     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宣布离婚的他仍是首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王健林、潘石屹等企业家发文悼念褚时健
     2月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发布20余次 基调以“稳”为
    [汽车]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现代汽车计划暂停中国最老工厂的生产 因在华销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