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财富人物 >> 正文

胡润2019中国名单:胡润百富榜100名富豪排名表

2019/10/10 16:35:0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周子荑
文章简介:10月10日早晨,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LEXUS雷克萨斯。其中,马云以2750亿元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元,以2100亿元退居第三。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记者周子荑)10月10日早晨,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LEXUS雷克萨斯。胡润百富榜》。这是胡润研究院自1999年以来连续第21次发布胡润百富榜,上榜门槛连续第七年保持20亿元大关。上榜企业家财富计算的截止日期为今年8月15日。其中,马云以2750亿元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以2600亿元重返第二;地产商许家印财富缩水400亿元,以2100亿元退居第三。

  具体来看,榜单显示,进入胡润百富榜的企业家来自15个行业。其中,制造业和房地产业历年都是上榜企业家数量最多的两大行业,今年上榜企业家数量仍旧蝉联前两名。

  据介绍,制造业主要包括汽车、船舶、机械等重工业制造,也包括家用电器、家具、塑料、橡胶制品等轻工业制造。自2014年以来,上榜人数最多的始终是制造业,但今年上榜人数占比较去年有所下降,占总上榜人数的24.5%,较去年下降1.6个百分点。来自美的集团的何享健、何剑峰父子是今年榜单中制造业首富。另外,房地产行业龙头恒大集团目前也开始涉足制造业,从事新能源汽车的制造。

  房地产行业的上榜人数占比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14.9%,今年14.8%,仍排在第二位。今年榜单前十位的企业家中,有三位主业为房地产。

  2019胡润富豪榜名单更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胡润富豪榜 味业 百富榜 健康元 蓝思 韵达 排名表
马云家族蝉联首富有多少资产?马云家族财富如何分布?  2019年胡润中国富豪榜发布 马云身价2750亿元蝉联中国首富
2019胡润百富榜: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李彦宏缩水500亿  胡润百富榜发布:李彦宏夫妇财富缩水500亿 马云家族再夺冠
2019胡润百富榜:马云、马化腾、许家印位居前三  2019胡润百富榜出炉:科创板22位企业家上榜
19岁亏掉1个亿!捣蛋鬼逆袭成首富 号称当代“韦小宝”  涨幅近300%!不炒热点从生活挖掘牛股,潮金投资揭秘它的夺冠秘笈!
2018胡润百富榜:马云笑登榜首 许家印跌至第二  重磅!这里是《新财富》2018年500富人榜(名单)
佛山十大富豪排行榜2018--查看:杨惠妍身价近两千亿  恒大董事长许家印成中国首富 王健林第五
胡润80后富豪榜发布 王思聪在继承榜仅排第11  想上胡润百富榜 这些秘诀你学会了吗?
胡润百富榜:王健林家族以2150亿元的财富蝉联中国首富  2016胡润百富榜(最全榜单):中国最有钱的人在这!
胡润:2020前后中国将出现世界首富  大佬也抠门:李嘉诚戴26美元的手表
盘点当今十大网红 颜值嘴炮估值上亿  中国最新女富豪排行榜:身家数百亿
胡润富豪榜:比尔·盖茨蝉联首位 王健林成华人首富  王健林1700亿膺华人首富 全球排名21位
2016胡润富豪榜:王健林家族超越李河君 重回中国首富  胡润富豪榜:北京超十亿美金富翁达100人 世界最多
广州从化一镇长辞职下海22年 身家155亿登胡润富豪榜  张茵:侨商迎来新机遇
2013胡润百富榜:王健林1350亿身家成中国首富  胡润富豪榜:全球十大房产商 中国占七席
宗庆后家族再成中国首富  胡润:挣太多钱减少幸福感 广东富豪都很低调
盘点中国十大美女海归富豪(组图)  江门首富梁广义因涉嫌单位行贿被抓
胡润称中国至少260人身家百亿 10亿美元富豪超美国  中美富豪榜:美首富盖茨身家超梁稳根逾6倍
全球低迷下中国继续造富(图)  梁稳根700亿身家登顶胡润富豪榜 财富猛增89%
中国富豪“为安全”希望移民国外  钢铁富豪杜双华500亿离婚案发酵
云南女首富何学葵倒在9亿泡沫之上  中国内地24问题富豪 多因行贿落马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9胡润百富榜发布:马云第三次上榜中国首富
     胡润百富榜:“二马”居前两名 任正非财富涨24%
    [银行]  2019银行概念股票一览?财政部新规引发银行股飘
     2019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时间 报名需要什么条件?
    [股票]  华泰汽车持有的曙光股份股权再遭冻结 有息负债超
     券商配置策略聚焦三大板块
    [基金]  200余家上市公司获真金白银增持 有你的票吗?
     基民"嗨了"!这20只基金狂赚70%以上,前三季度冠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国庆节后国内油价或迎“三连涨”
     原油暴涨暴跌波及化工产业 去年苯乙烯价差超600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0/11)
     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0/11)
    [港股]  港股通中秋休市安排2019:开市时间9月16日起
     阿里20亿美元全资收购网易考拉并领投网易云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云执行董事 百度推进干部年轻化
     百度卖携程股份,价值十亿美元
    [外汇]  华尔街突遭“美元荒” 本周重点关注欧美制造业P
     17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调73个基点
    [债券]  2019国庆假期国债逆回购时间表 让你小长假躺着赚
     中国10年国债收益率 今年波幅七年来最小
    [黄金]  中国央行黄金储备十连涨 多国央行加入购金行列
     2020庚子鼠年贺岁银条哪里预约?怎么购买?
    [理财]  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大牌云集 肖战首次主演电影就入
     2019胡润百富榜: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李彦宏缩水5
    [信托]  跌破8% 集合信托收益或继续下跌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房产]  房贷利率换锚 中国哪些城市房贷成本涨了?
     房贷利率新规实施!了解lpr加点是什么意思对房贷
    [汽车]  消息称四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 上下游供应商产业链
     网曝4家中国车企申请破产 供应商产业链500亿坏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