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财富人物 >> 正文

陈伟星简介及他有什么成就,陈伟星的公司叫什么

2021/4/28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陈伟星,男,出生于浙江绍兴,2007年8月,泛城科技FUNCITYINC.的FDVR1.0引擎获得了科技部创新基金的免费资助。


陈伟星,男,出生于浙江绍兴,


2007年8月,泛城科技FUNCITYINC.的FDVR1.0引擎获得了科技部创新基金的免费资助。


2008年4月,FUNCITYINC再次转型,把真实的校园社区变成了一个神奇的校园社区,名为《魔力学堂》;5月,他被选为浙江改革开放30年的代表人物;7月,浙江大学青年企业家俱乐部作为首任秘书长成立;9月,FUNCITYINC的第一款产品《魔力学堂》进行了外部测试,为无缘无故的MMORPG游戏行业开创了新的篇章;12月,《魔力学堂》正式没有删除文件,封存测试;


2009年5月,FUNCITYINC的第二款产品《征战天下》开始测试;《魔力学堂》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回合制MMO网游并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出口最广的文化产品;9月,他当选为杭州市大学生创业俱乐部副秘书长;12月,他当选为杭州市大学学生创业联盟执行主席,FUNCITYINC获得5000万风险投资;


2010年3月,FUNCITYINC推出乐子网游戏社区,员工人数超过200人;4月,他成为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最年轻的成员;5月,陈伟星入选浙江省首届年度人物前20名,最终获得提名奖;6月,他成为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最年轻的成员,并当选为杭州市青联最年轻的成员;7月,FUNCITYINC推出新作《梦幻之城》,成立泛城文化创意产业基金;8月,FUNCITYINC发布新作《末日传说》;9月,他担任杭州大学学生创业联盟执行主席;11月,被评为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之星;


2011年,他被授予第十届“杭州市青年英才”;7月,FUNCITYINC推出《悟空Q传》,第二轮页面游的开山之作;8月,当选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游戏软件分会网络游戏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2012年1月,荣获“新锐浙商”2011年度商业创新奖;被评为浙大科技园2011年度大学生创业之星;2月,他被评为杭州市第三位民营科技明星;7月,中央国务院授予杭州“全国就业创业优秀个人”荣誉;7月,《快的打车》在杭州正式上线,掀起了手机打车热潮。目前是国内出租车APP的领先品牌;8月,FUNCITYINC的新作《梦幻之城》内部测试;中国80后企业家名单公布,陈伟星上榜;


2012年,泛城花了三年时间在研发测试新品《梦幻之城》,第一个月服务器突破100,月收入突破1000万,成为2012年唯一获得“十大热门网页游戏”的新游戏;


2015年,获得第十九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


关于陈伟星简介就是以上了,我们下面来看看陈伟星的公司叫什么



2006年8月,陈伟星成立了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应用、网络游戏的开发和运营。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22日,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52号1幢16楼1616室,法定代表人:陈伟星。


经营范围包括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第二类增值电信服务中的信息服务(仅限互联网等);其他不需要报批的法律事项。


杭州泛城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了三家公司。


以上就是“陈伟星简介及他的成就、公司”的相关内容,上文中说了他的主要成就就是快的打车移动APP创始人,不过现在快的打车和滴滴打车已经战略合并。



相关文章:
栗浩洋个人简介,栗浩洋松鼠ai是什么公司
罗永浩回应再被强制执行 罗永浩债务目前还了多少?
股票市值高好还是低好?股票市值最高的公司是哪家?
泰康人寿保险好不好 分红型可靠吗?
股票市场是什么意思?股票市场基础知识
吸尘器哪个品牌好,吸尘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任正非就华为注册姚安娜商标道歉
任正非就注册女儿商标道歉 擅用葛优躺发广告旅行社赔4万
辞职又回来的员工下场 可能面临这三种结果
退市新规利好什么股?退市新规最新解读
退市新规对市场影响几何?退市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周立宸接班海澜之家 揭秘清华毕业的32岁董事长
巴菲特自传 如何让财富“滚雪球”
股票的基本面 要想在股市赚钱必须要弄懂它!
合同明年6月到期 京东单方面辞退P7员工三次败诉
章泽天公司申请奶茶宝宝等商标 章泽天有京东股权吗?
巴菲特投资理财 这9大建议告诉你如何理财
马云谈未来最佳行业 马云看好的热门行业有哪些?
因特斯拉的股价狂涨 马斯克身价超盖茨
公积金的定义是什么?如何理解公积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陈伟星 泛城 公司 什么 成就 简介 游戏 8月 创业 7月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明十三陵康陵28日将首次对外开放
     中国基因重组亚单位新冠疫苗来了:需打
    [银行]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2021年银行存
     2021年各大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各大银行
    [股票]  新纶科技重大利好什么情况,新纶科技股
     上市不足1年即被“*ST” 西域旅游怎么了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转换和赎回有什么区别?基金转换有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全球粮价连涨10个月 全球肉价涨103%
     沪铜期货实时行情最新 沪铜期货刷新近十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4月28日大盘走势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4月28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4月28日恒生指数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4月26日港股行情恒生
    [美股]  辉瑞研发新冠口服药物 最快今年年底面世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4月2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外媒分析人民币走强 美元的估值越来越偏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103 上调1
    [债券]  可转债上市首日如何交易?可转债上市首
     可转债什么时候可转股?可转债怎么转股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全球新冠疫情升温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栗浩洋个人简介,栗浩洋松鼠ai是什么公
     陈伟星简介及他有什么成就,陈伟星的公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热点城市多措并举加强楼市调控 强化租房
     首尔340人抢1套房 首尔现20万一平米天价
    [汽车]  中消协谈特斯拉消费者维权事件 特斯拉六
     市场监管总局督促处理特斯拉事件 特斯拉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