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

2021/3/22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此前的滑雪世锦赛夺得2金1铜后,谷爱凌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分站赛似乎有些运气不佳。3月21日,在美国阿斯彭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U型池项目决赛之前,谷爱凌宣布自己因伤退赛,表示自己的肩膀遭遇了伤病。“在为了今天的决赛进行训练时,我不慎伤到了肩膀,因此决定不参加比赛。”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我感觉伤情不是很严重,但是我希望自己能保证

在此前的滑雪世锦赛夺得2金1铜后,谷爱凌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分站赛似乎有些运气不佳。


3月21日,在美国阿斯彭举行的世界杯分站赛U型池项目决赛之前,谷爱凌宣布自己因伤退赛,表示自己的肩膀遭遇了伤病。


“在为了今天的决赛进行训练时,我不慎伤到了肩膀,因此决定不参加比赛。”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


“我感觉伤情不是很严重,但是我希望自己能保证安全,避免未来更多的伤病。很快再见,祝参赛的所有人好运。”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_图1-3


谷爱凌社交媒体发文。


对于谷爱凌来说,近段时间的参赛负荷的确很大。3月11日,她就开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之旅,并且报名参加了U型池、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三个项目的比赛。


算上预赛和决赛,这意味着她要连续比6场比赛。最终,她以2金1铜的佳绩结束了自己世锦赛之旅。


繁忙的世锦赛赛程之后,她又马不停蹄地参加了世界杯分站赛的比赛,又报名了U型池和坡面障碍技巧两个项目。


或许正是由于连续作战所导致的体能下滑,在前一天的坡面障碍技巧决赛中,谷爱凌出现失误,获得第四名无缘领奖台。算起来,她已经在10天的时间里参加了足足9场比赛。


如此紧凑的比赛日程,谷爱凌还是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进行的。世锦赛开始前她就透露,自己一个月前训练时不慎遭遇右手骨折和大拇指韧带撕裂,但为了参加眼前的赛事,她选择保守治疗——戴着防护手套的情况下继续训练和比赛,等到赛季结束后再进行进一步治疗。


因此近期的比赛,她因为手部伤病都无法像平时一样使用雪杖,但依然很快地适应,并拿出了出色表现。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_图1-4


世锦赛上的2金1铜,让她创造了中国滑雪的多项历史纪录:在世锦赛U型池项目和坡面障碍技巧项目她都是首位夺冠的中国选手;同时她还是首位在单届世锦赛夺得双金的中国选手;单届世锦赛拿下3枚奖牌,也创造了中国选手的历史最好成绩。


世锦赛后,谷爱凌透露,自己计划在赛季后的5月份进行手术,“这个伤必须要做手术,会有6周不能滑雪。如果受伤后决定做手术,世锦赛和后面这些比赛就都不能参加了。到时候我也不会闲着,估计会利用养伤的时间跑个马拉松吧。”


而原本按计划,在美国进行的世界杯分站赛结束后,谷爱凌还要前往瑞士继续参加世界杯分站赛,但如今,谷爱凌也可能提前专心投入伤病的治疗,希望她能尽快“满血复活”。



相关文章:
谷爱凌发文:几周前右手骨折,赛季结束后进行手术
亚琦集团:成为行业界的翘楚
中国男篮健儿闪耀世锦赛 TCL空调夺目亮相
宁泽涛2000亿身价一夜蒸发 就因这一句话?
孙楠退赛汪涵救场辞成典范 汪涵何炅谁更厉害
揭秘中国钢管舞第一美女(组图)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谷爱凌 退赛 世锦赛 比赛 自己 参加 10天 坡面 世界杯 分站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关于新冠疫苗的16个疑问 能自主
     十四五规划主要内容解读 十四五规划精神
    [银行]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高 建议选择这些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股票]  短线逃顶哪个指标好 这个技术指标散户值
     南网能源(003035)股票行情 5天4板年内首
    [基金]  下周基金走势预测 明日基金大盘预测(3
     基金a类和c类有何区别?基金a类和c类买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原油价格最新消息实时 国际原油最新消息
     3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股评]  今日深证成指最新行情 3月22日深证成指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2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通一手的股数是多少?怎么买港股通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3月22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下跌 跌幅均超1%
     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纳指涨0.76%
    [外汇]  2021年3月22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16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可转债中签后怎么卖出 日丰转债今日申购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最新公告 2021年国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10天9战 谷爱凌因伤退赛
     支付宝基金怎么卖出 资金一般多久可以到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征收范围有哪些?房产税征收对象
     房产税的纳税义务人有哪些?房产税有什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