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75岁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曾主演《大宅门》、《我的丑娘》

2021/3/25  文章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消息称,张少华从艺近60年,拍摄了《大宅门》《五月槐花香》《常回家看看》《我的丑娘》《铁梨花》《勇敢的心》等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观众喜爱的母亲形象,获得第1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国剧盛典终身成就奖。自2010年9月至今的10年间,亲人张少华深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困扰,多次住院治疗,每次都得到友谊

75岁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曾主演《大宅门》、《我的丑娘》_图1-1

微博@张少华 截图

@北京日报 3月25日消息,知名老戏骨张少华去世,享年75岁,其曾主演《大宅门》、《我的丑娘》等剧。 ​​
 
消息称,张少华从艺近60年,拍摄了《大宅门》《五月槐花香》《常回家看看》《我的丑娘》《铁梨花》《勇敢的心》等影视作品,塑造了众多观众喜爱的母亲形象,获得第1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和国剧盛典终身成就奖。

自2010年9月至今的10年间,亲人张少华深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困扰,多次住院治疗,每次都得到友谊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对此她和家人都深表谢意!她顽强地与疾病斗争,依然拍摄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六块六毛六那点事》《我的左手右手》《背着奶奶进城》《我们纯真的年代》《娘道》等。她的奋斗和拼搏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少华 宅门 75岁 上海电视节 国剧 作品 成就奖 疾病 阻塞性 拍摄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商务部:消费者已用行动支持新疆棉花
     RCEP生效后中国出口近三成可实现零关税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3月25日)
     创业板第一股上市时间是何时?创业板是
    [基金]  星石投资:估值分化正在收敛,市场风格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如何避免过高的赎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最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调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1 新一轮油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 纳指收跌1.12%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杭叉转债(113622)申购指南 杭叉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75岁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曾主演《大宅门》
     生育金怎么算,生育金报销准备哪些材料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大连购房贷款规定有哪些,大连购房贷款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