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王力宏道歉: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 准备暂时退出工作

2021/12/20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洞机
文章简介:20日,王力宏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歉:“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表示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承担起一个父亲、儿子和公众人物的责任,并称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全文如下:左思右想,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没经营好婚姻,给家人带来困扰,没给大众做好

20日,王力宏在社交平台发文道歉:“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表示以后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承担起一个父亲、儿子和公众人物的责任,并称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


王力宏道歉: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 准备暂时退出工作_图1-1




全文如下:


左思右想,男人还是应该承担起所有的责任。我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没经营好婚姻,给家人带来困扰,没给大众做好偶像该有的形象,都是我的错。在这里,给爸爸妈妈靓蕾孩子们郑重道歉。既已离婚,争论过去种种已经无意义了。从今往后,我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会承担起一个父亲、儿子和公众人物的责任,经济上生活上尽可能的照顾靓蕾和孩子们,我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靓蕾,我们还是要共同照顾抚养三个孩子的,你们住的房子我会过户到你的名下。孩子们的抚养教育我也会全程参与并承担费用。此事肯定主要是我处理不当。再次向大家道歉。


王力宏事件时间线如下:


1、12月15日上午,台媒曝王力宏李靓蕾已在11月协议离婚,称离婚原因是婆媳不和,随后经纪人否认称二人没有离婚;


2、12月15日下午,王力宏发微博承认已提出离婚申请,自称私生活简单单纯,和李靓蕾会是永远的一家人;


3、12月16日,网传王力宏出轨By2妹妹Yumi,王力宏经纪人否认,By2也发声明否认;


4、12月17日,李靓蕾发长文控诉王力宏,指其私生活混乱、召妓、约炮,还不断催生,多年来自己一直被王力宏及家人羞辱和冷暴力;


5、18日凌晨开始到白天,王力宏代言的多个品牌宣布与他终止合作关系;


6、12月18日凌晨,By2工作室晒出报案回执,称Yumi已就诽谤报警,中午,李靓蕾转发by2工作室微博回呛,要警方联系方式称要提供证据;


7、12月18日,王力宏从北京飞台北,抵达台北时还拿着手机反拍媒体;


8、12月19日凌晨,台媒发布王力宏爸爸手写信,王爸爸称李靓蕾当年靠怀孕上位,婚后她和王力宏的矛盾一直很多,说儿子不是败类,也没有出轨;


9、12月19日一早,李靓蕾回应王力宏父亲手写信,并让王力宏在19日下午三点前公开道歉,不然就要起诉;


10、12月19日下午三点,王力宏保持沉默并未道歉;


11、12月19日晚,By2妹妹Yumi发长文回应近日的争议,称自己和王力宏结婚前于2012年正式交往过,但从未介入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婚姻,并晒出她与王力宏此前的聊天记录;


12、12月19日晚,李靓蕾火速回应Yumi,指其所说两人互删微信是加了其他社交app,孙雨头像暴露,放话“其他的明天再说”,随后又发文回应,称王力宏没承认过有跟Yumi正式交往,“王先生2012年跟我说你只是有发生过关系的"朋友"”,谈自己理解的“正式交往”;


13、有网友发现陈建州点赞了Yumi回应长文,随后他发文否认,并关掉了社交平台评论;


14、王力宏发长文回应,称没有对婚姻不忠,离婚给了李靓蕾1.5亿,还有洛杉矶房子和股票的一半,要求见孩子,向大众道歉;


15、李靓蕾深夜再发长文回应王力宏,称其造谣诋毁不知悔改,并再次强调王力宏对婚姻不忠,表示自己会持续回复其他问题。


16、12月20日,哥大校友现身帮李靓蕾澄清学历,称假消息是某艺人经纪人放出。


17、12月20日,李靓蕾哥哥在社交平台用175字怒怼王力宏:对不忠这词有误解。


18、李靓蕾再发长文5问王力宏,并希望王力宏能诚实的面对自己,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希望这件事情能尽快落幕让大家能回归正常生活;


19、王力宏发文道歉。



相关文章:
王力宏回应:否认不忠 离婚遭威胁 曝被索上亿赡养费
同仁堂安宫牛黄丸一粒涨至¥860 这款“神药”值么?
2021年贵州养老金最新消息 贵州养老金上调了吗?
上海2021养老金如何调整? 2021上海养老金发放明细
2020年上海养老金最新消息 上海养老金发放时间及明细
中秋国庆放假安排2019 中秋国庆高速免费吗?
羽泉经纪人晒开会照 陈羽凡吸毒被拘留后疑首露面
比拼核心竞争力 影视上市公司争夺明星IP资源升级
鹿晗王力宏京腔儿唱情歌 求婚场面惹乔欣感动落泪
王力宏遭冒名商演诈骗百万元 受骗单位已报案(图)
王力宏一家三口合照曝光 拍卖自创结婚进行曲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王力宏 李靓蕾 12月 道歉 自己 工作 暂时 孩子 回应 任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中国十大丑陋建筑
     国内「植发第一股」市值破90亿港元 雍禾
    [银行]  德银中国获准正式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
     央行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利率0.25个百
    [股票]  【机构关注】12月17日机构评级调高的个
     央行、银保监会支持房地产企业项目并购
    [基金]  消费股开启反弹 主题型基金业绩领跑
     金融地产基金最新趋势 现在金融地产基金
    [保险]  2022佛山三水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医保
     2022江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指南 个人
    [期货]  期货开盘走势:多数下跌,有色、化工板
     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涨跌互现,油脂
    [股评]  A股午评:指数早盘低开低走 房地产开发
     A股午评:三大指数持续走弱创指跌近2% 
    [港股]  港股开盘行情恒指跌0.49% 光正教育0606
     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0.49% 华人置业
    [美股]  贝壳回应做空 对报告内容逐一拆解回复
     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纳指跌2.47% 原油
    [外汇]  升破6.35关口 人民币汇率创三年半新高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双双升破6.36 盘
    [债券]  2022年国债会上调吗?走向如何呢?
     国债期货拉升 10年期主力合约上涨0.2%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一克足金?12月8日黄金
     国际金价小幅上涨 收于每盎司1784.3美元
    [理财]  王力宏道歉:不再做任何解释和辩解 准备
     “中植系”实控人解直锟猝然离世,一代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全面降准落地 全面降准落地楼市有影响吗
     11月70城房价出炉仅9城上涨 三亚房价继
    [汽车]  特斯拉再次涨价 现在特斯拉的价格是多少
     特斯拉再次涨价 国产Model 3/Y均涨价4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