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明星理财 >> 正文

梅西宣布将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迈阿密国际队

2023/6/8  文章来源:美国中文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经过几个月的猜测,阿根廷传奇球星梅西(LionelMessi)周三宣布他即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迈阿密国际队(InterMiamiCF)。美联社报道称,迈阿密国际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由另一位全球足球偶像贝克汉姆(DavidBeckham)所领导,但在球场上尚未有任何重大影响,而这种情况很可能将迅速得到改变。

梅西宣布将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迈阿密国际队_图1-1


美国中文网报道 经过几个月的猜测,阿根廷传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周三宣布他即将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迈阿密国际队(Inter Miami CF)。


美联社报道称,迈阿密国际队自成立以来一直由另一位全球足球偶像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所领导,但在球场上尚未有任何重大影响,而这种情况很可能将迅速得到改变。


迈阿密国际队老板之一的豪尔赫·马斯(Jorge Mas)在梅西公布决定之前,通过推特发布了一张含有梅西名字的球衣剪影图。而在该推文发布后不久,梅西便在接受西班牙媒体《Mundo Deportivo》和《Sport》时确认了自己加盟该队的决定。


人们此前普遍认为,梅西在表态不与巴黎圣日尔曼续约之后将会前往沙特阿拉伯联赛“淘金”,而他的长期竞争对手C罗目前也正在这个由沙特国家主权基金所资助的联赛效力。此外,回到自己职业生涯中度过大部分时间的传奇球队——巴塞罗那,也是梅西的另一种潜在选择。


但最终,梅西做出了让许多人都感到惊讶的决定,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他在周三的采访中说:“在赢得世界杯之后却无法回到巴塞罗那,现在轮到我去美国联赛以另一种方式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虽然还需要解决一些最后的细节,但我已经决定在迈阿密延续自己的道路。”


美联社的报道指出,这位七届金球奖得主在效力巴黎圣日尔曼两年之后宣布了这一转会决定。现年35岁的梅西已经无需在球场上证明什么,去年12月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已经填补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块荣誉空白。


作为足球运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梅西在其职业生涯中已经打入了800多个进球。在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出战的17年中,他在对阵38支不同的国家队比赛中打进了102个进球,包括在去年世界杯决赛中对阵法国队时打入的2球。阿根廷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击败法国,这也令梅西登上了当今世界足坛的“巅峰”。


值得注意的是,迈阿密国际队目前在MLS联盟中处于东部垫底的位置,处境十分艰难。贝克汉姆在两年前亲自挑选的球队主教练菲尔·内维尔(Phil Neville)因糟糕的战绩刚刚遭到解雇。


梅西加盟迈阿密国际队可能会成为美国职业足球历史上最大的推动力。一些世界足坛的知名球星,包括贝利、亨利、贝克汉姆等人都是在职业生涯末期才来到美国联赛。而一名刚刚在几个月前率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仍然接近巅峰状态的球员选择加盟美国联赛,无疑将会引发巨大的轰动效应。



相关文章:
上哈佛耶鲁挤破头 专家预计名校录取率已"触底"
一夜掉粉24万!巴黎官宣梅西离队 俱乐部社媒被“取关”刷屏
通货膨胀对美国哪些人打击最大?中产or低收入者……
梅西获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 阿根廷获最佳团队奖
钱多就一定能买到幸福?最新研究显示……
从1070元到3.11万元 美国学生债务50年增28倍
丹尼尔·克雷格佩戴MoonSwatch 出席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奖颁奖典礼
XBB.1.5会否引发第二轮感染?中疾控7问7答
美国驻华大使馆:所有常规签证服务暂停
日本亿万富翁敲定绕月飞行人选 包括韩国明星
冯小刚发文否认移民美国 称只是陪上学的女儿一段时间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 哥大惨跌至18名 权威榜单遭质疑
全球十大“最幸福”旅游目的地榜单
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
全美顶级法学院排名揭晓 哈佛30年来首次跌出前三
挪威科学家研究发现健康饮食可以延寿十余年
冬奥会前 多名欧美滑雪名将感染新冠
《鱿鱼游戏》导演:川普让世界做好准备看这场秀
美国大学最新排名出炉!这所高校连续11年蝉联榜首
身价高达17亿美元 蕾哈娜靠它成"全球最富女音乐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梅西 迈阿密国际队 美国 足球 联盟 职业 加盟 贝克汉姆 生涯 决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行上调今年全球和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2023年高考全国卷语文作文试题来了
    [银行]  LPR连续9个月“按兵不动” 业内:短期内
     广发银行两名高管被查
    [股票]  6月7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机构策略:股指预计维持震荡格局 关注通
    [基金]  3只中证国新央企股东回报ETF产品下周开
     AI股首次进入十大重仓 公募基金一季度股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国内商品期货开盘多数上涨 原油系涨幅居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黑色系涨幅居
    [股评]  6月7日A股收评:沪指冲高回落收涨0.08%
     6月7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涨跌不一 CPO概
    [港股]  港股午评︱恒指涨0.51% 地产股强势冲高
     阿里巴巴否认大裁员 称今年六大业务集团
    [美股]  日股彻底疯狂:暴涨64000亿!华尔街突然
     马斯克大脑芯片公司估值飙升至50亿元 但
    [外汇]  中国5月外汇储备31765.1亿美元 连续第7
     美元走强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分别跌
    [债券]  中国5月地方专项债发行量减半
     昆明城投债兑付后引发不实消息传播 市国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梅西宣布将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迈阿密国
     研究:有这几种症状 50岁以下的人易患中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广东有序实施一对夫妻可生育三个子女政
     广西规定房企获预售许可前不得销售以防
    [汽车]  马斯克今凌晨访上海超级工厂 或为升级版
     中国SUV前十强汽车企业排名出炉:比亚迪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