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财智人生 >> 职场纵横 >> 正文

五一加班三倍工资如何计算?2022年五一股市休市几天安排时间表

2022/5/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五一加班工资如何计算?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2022年股市休市几天?A股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一)元旦:1月1日(星期六(21.400,-0.88,-3.95%))至1月3日(星期一)休市,1月4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二)春节: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

2022年股市五一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加班工资如何计算?


2022年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


2022年股市休市几天?A股2022年部分节假日休市安排:


(一)元旦:1月1日(星期六(21.400,-0.88,-3.95%))至1月3日(星期一)休市,1月4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二)春节:1月31日(星期一)至2月6日(星期日)休市,2月7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月29日(星期六)、1月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三)清明节:4月3日(星期日)至4月5日(星期二)休市,4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4月2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四)劳动节:4月30日(星期六)至5月4日(星期三)休市,5月5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五)端午节:6月3日(星期五)至6月5日(星期日)休市,6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六)中秋节: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休市,9月13日(星期二)起照常开市。


(七)国庆节: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休市,10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五一高速路免费吗?


五一放假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的,免费时间同假期,具体时间为:2022年4月30日0:00至5月4日24:00。



 


相关文章:
今天股市开盘吗?2022年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 五一股市休市放假时间
2022年五一劳动节休市时间表放假安排 股市五一几号开盘交易时间
五一加班哪几天是三倍工资2022 工资计算标准如下
今年的富豪榜首富是谁 2022年中国首富资产多少亿
2022年中国首富是谁排名首位 钟睒睒怎么突然成首富了
2022年千万别办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是怎么回事 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怎么样
2022年河北省中人退休金补发新消息 河北中人退休金何时能补发?
厦门养老金每月多少钱一个月2022 2022年厦门养老金计算公式
2022年湖南中人退休金新消息 湖南省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法定退休年龄男女各是多少岁?延迟退休年龄新消息2022年开始执行吗
2022年私企退休后有退休金吗 私企退休后有养老金吗
2022年长春退休需要什么手续费 长春退休流程是什么
2022年退休忘记办理晚了一年怎么办 2022年退休怎么办理
2022年山东中人退休金什么时候调整 什么时候补发到位
2022延迟退休时间表格 2022年新版退休年龄查询表对照表参考
辽宁养老金每月多少钱一个月2022年 辽宁养老金计算公式一览
2022年中人退休金新消息 湖南省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重庆市中人退休金何时补发 2022年重庆市中人养老金计算公式
2022年北京教师退休金大概能领多少钱 北京教师退休金标准是什么
什么是全额缴纳?2022年个人养老缴费一年多少钱?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休市 2022年 五一 4月 星期六 股市 星期日 照常 开市 如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5月7号补哪天的班和课?五一股市休市几
     提供情报助乌军击沉“莫斯科号”? 五角
    [银行]  银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 意味着什么?具体
     吉林银行半年6万定期利息多少?2022吉林
    [股票]  2022年5月7日股市开盘吗?五一股市休市
     昨天股市热点排行榜 2022年5月6日热门板
    [基金]  节假日基金可以赎回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国家统计局:4月下旬生猪(外三元)价格
     今天油价调整新消息5月5日:油价累计上
    [股评]  5月6日复盘:下周一能否止跌企稳? 主力
     八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5月6日)
    [港股]  阿里巴巴港股股价 盘中一度跌逾9%
     5月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1% 哔哩哔
    [美股]  美股一夜市值缩水十万亿 沪指险守3000点
     欧股大幅高开,德国DAX指数涨2.33%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贬值到6.6元时代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681点
    [债券]  可转债买卖手续费多少 交易费用规则如下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五一加班三倍工资如何计算?2022年五一
     二手店淘到无价宝!女子花$34.99 竟买到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河南南阳:新市民购房补1万 公积金最高
     南京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1年内累计缴纳6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