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公积金 >> 正文

惠州2022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需要哪些材料

2022/8/1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惠州2022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材料?据了解,2021年11月1日之后,申请流程如下:(一)纯商业贷款转为纯住房公积金贷款(商转纯公贷款)1.申请人向原商贷银行提出提前全部偿还住房按揭贷款本息申请,同时取得该银行盖章确认的贷款余额材料;2.申请人在房屋所在地的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网点提交材料;3.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审核符合贷

惠州2022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是怎样的?需要哪些材料?据了解,2021年11月1日之后,申请流程如下:(一)纯商业贷款转为纯住房公积金贷款(商转纯公贷款)

1.申请人向原商贷银行提出提前全部偿还住房按揭贷款本息申请,同时取得该银行盖章确认的贷款余额材料;

2.申请人在房屋所在地的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网点提交材料;

3.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审核符合贷款条件后录入系统并提交;

4.我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的应当在受理职工商转公贷款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作出给予商转公贷款或者不予商转公贷款的决定。给予商转公贷款的,发出《惠州市商转公贷款额度确认书》;不予商转公贷款的,系统退回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并告知申请人不予商转公贷款的原因;

5.审核通过的,申请人到原商贷银行结清商业贷款并把已注销抵押的不动产权证书提交到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网点;

6.受委托银行(广发银行)办理抵押登记;

7.办妥抵押登记后提交发放登记,审核通过后放款。

(二)纯商业贷款转为商业和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商转组合贷款)

1.申请人向受委托银行提出办理商转组合贷款业务,受委托银行同意提前(部分)偿还住房按揭贷款本金申请(部分提前还款金额最终以公积金中心审核为准),同时取得该银行盖章确认的贷款余额材料(材料包含贷款金额、贷款本金余额、贷款剩余还款年限);

2.受委托银行根据商贷剩余本金余额、申请人(包括共同申请人)公积金可贷额度,核算(部分)提前还款金额(注:剩余商贷金额不能低于原商贷六个月还贷额度,且在办理商转组合期间不能结清剩余商贷金额);

3.受委托银行审核符合贷款条件后录入系统并提交;

4.我中心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材料齐全的应当在受理职工商转公贷款申请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作出给予商转公贷款或者不予商转公贷款的决定。给予商转公贷款的,发出《惠州市商转公贷款额度确认书》;不予商转公贷款的,系统退回受委托银行并告知申请人不予商转公贷款的原因;

5.受委托银行办理抵押权相关事宜;

6.受委托银行办妥抵押登记后提交放款登记;

7.审核通过的,中心将贷款款项放款至受托银行内部过渡账户,受托银行进行商业贷款款项扣款结清。

.


相关文章:
2022年公积金只可以首套房贷款吗 第二套房用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区别
2022年公积金贷款逾期会补扣吗 公积金贷款逾期怎么办
南京公积金贷款怎么贷2022 贷款能按年还款吗
公积金贷款2022新利率是多少 哪家银行贷款利率比较低
2022各银行公积金比较 2022年各行公积金贷款利率一览
2022公积金月冲后当月还需要还款吗 公积金怎么还款
2022公积金贷款可以30年还款吗 公积金贷款该如何贷
2022北京公积金最新政策 2022北京公积金都有哪些调整
股票账户里的钱闲着有利息的吗 如何更换银行卡
冬奥会纪念币纪念钞即将开启再次预约兑换
2022各大银行定期利率是多少?2022年2月银行存款定期利率表一览
银行股票什么时候买比较好 银行股票适合长期投资吗
2022北京冬奥会纪念币怎样预约?二次预约时间是什么时候?
公积金提取方法有哪些?公积金要怎么用?
借呗整改后花呗也将启动品牌隔离 额度有没有下调?
冬奥纪念币来了吗?冬奥纪念币现在可以预约了吗?
2022年的居民医保什么时候交?要怎么交?
没钱的情况下如何理财 让钱生钱的方法值得一看
预约的纪念币应该如何取消?有什么方法?
农村房屋确权证能不能贷款?一亩地能贷多少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商转 贷款 银行 材料 委托 公积金 商贷 申请人 审核 流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义乌:女子连续多日不按要求参加核酸检
     雷军展示全尺寸人形仿生机器人 小米仿生
    [银行]  30万购房款被烧毁银行帮兑14万 人民币残
     兴业银行2022年房贷有哪几种利率 贷款买
    [股票]  8月12日北向资金净买额38.78亿 南向资金
     8月12日散户数量前十名个股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50岁可以领养老保险吗 领取养老金的条件
     合肥市2022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如何
    [期货]  8月12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8月11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8月12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低 资源
     8月11日A股三大指数窄幅震荡:创业板指
    [港股]  8月11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1.17% 创科实
     8月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4% 华虹半
    [美股]  马斯克出售了792万股特斯拉股票 价值约
     推特否认马斯克称被蒙蔽 ”既不可信又与
    [外汇]  7月份CPI同比上涨2.7%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惠州2022公积金商转公办理流程是怎样的
     2022年公积金只可以首套房贷款吗 第二套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2022年商贷转组合贷款必须先还清贷款吗
     专家称中国住房还是不够 中国住房现状如
    [汽车]  2022年电动车要征税了吗 乘联会公布202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