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公积金 >> 正文

广州2022年公积金结息可以办理提取吗 可以办理还款吗

2022/8/22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广州2022年公积金结息可以办理提取吗?可以办理还款吗?据了解,6月28日至6月29日暂停办理广州公积金销户提取和账户合并业务,6月30日暂停办理所有业务,停办业务期间,贷款职工的正常还款业务不受影。以下业务暂停办理业务范围及恢复范围涉及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下属分中心、办事处、管理部和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经办网点,网上办事大厅

广州2022年公积金结息可以办理提取吗?可以办理还款吗?据了解,6月28日至6月29日暂停办理广州公积金销户提取和账户合并业务,6月30日暂停办理所有业务,停办业务期间,贷款职工的正常还款业务不受影。

以下业务暂停办理业务范围及恢复范围涉及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及下属分中心、办事处、管理部和住房公积金业务承办银行经办网点,网上办事大厅、微信公众号等。

提取业务: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三)暂停办理销户提取业务。

账户合并业务: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至6月29日(星期三)暂停办理账户合并业务。

还贷业务:

停办业务期间,贷款职工的正常还款业务不受影响,请保持账户余额充足。

所有业务:

2022年6月30日(星期四)暂停办理所有业务,2022年7月1日(星期五)起恢复业务正常办理。

.


相关文章:
广州公积金缴存明细在哪里打印 打印需要哪些材料
2022广州公积金年度结息需要多久 年度结息利率是多少
2022广州公积金调整能下调吗 如何办理下调
2022北京住房公积金怎么全部取出来 北京公积金全部提取流程是怎样的
法定退休年龄男女各是多少岁?延迟退休年龄新消息2022年开始执行吗
异地就医超过10天可以备案吗 异地就医怎么样
2022年退休忘记办理晚了一年怎么办 2022年退休怎么办理
哪些人不需要办理个税年度汇算 是每个人都需要做吗
省医保和市医保报销标准一样吗?省医保和市医保有哪些不同
注意了 事关你的钱袋子!3月1日起启动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 都有哪些注意事项
2022年病退最新规定 病退需要满足的条件有哪些?
支付宝客服电话是24小时的吗?电话是多少?
2021年还可以办理双女证吗?农村双女户有哪些待遇?
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上线 有什么用?
农村养老保险领取标准是啥?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北京住房公积金的等级出来了吗?信用等级评分会分为哪几种?
北京住房公积金分几个等级?D级是不是不能办理业务?
一代社保卡什么时候不能用?第三代社保卡怎么办理?
公务员能不能买理财?公务员理财是违法的吗?
银行卡转账第二天还没到 这是为什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业务 结息 办理 2022年 公积金 6月 广州 暂停 提取 还款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商务部:加入DEPA有利推动数字贸易领域
     全国城市2022上半年GDP是多少 全国城市
    [银行]  央行降息 LPR双降 5年期以上LPR下降15个
     2022年8月22日LPR几点公布 8月LPR利率新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6股(8月22日)
     8月22日北向资金净买入43.25亿元,沪股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社保交3000元15年后能领多少?社保交30
     上海居民养老保险办理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期货]  猪价2022年8月份还会上涨吗 猪肉价格最
     今日油价92汽油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
    [股评]  8月22日A股收评:两市震荡走强创指涨超
     8月22日,三大股指盘中维持强势震荡上扬
    [港股]  8月22日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涨0.2% 恒生
     8月22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1.01% 恒生科
    [美股]  美联储9月加息50个基点 未来一年若发生
     媒体曝光iPhone 14发售日期 价格或这样
    [外汇]  一度跌破6.83关口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即期汇率双双跌破
    [债券]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广州公积金缴存明细在哪里打印 打印需要
     2022广州公积金年度结息需要多久 年度结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三个省会城市探索住房“以租换购”
     稳定楼市 中国三个省会城市探索住房“以
    [汽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在全国范围取消二手车迁入限制 释放消费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